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猫榜单联合四大时装周 发布年度时尚趋势

天猫榜单联合四大时装周 发布年度时尚趋势

来源于:未知2019-10-04 17:03编辑:human
分享:

带领9大中国服饰品牌登上时装周舞台,携手四大时装周重磅打造China Cool,天猫将在今年的时装周大肆释放东方能量。

与时装周一起“搞事情”,自去年开始已经成为天猫的常态。今年,除了在纽约、米兰、巴黎、上海四大时装周推出全球时装周项目,在T台上留下一场场令人难忘的秀之外,10月15日,天猫榜单将联合四大时装周发布19FW/20SS年度趋势,为消费者带来一万款值得买宝贝。

AI算法解析各大时装周趋势

“天猫榜单”是天猫主力效率型导购产品,核心优势在于充分整合天猫消费大数据,通过智能算法预测消费趋势。

此次榜单以全球时装周为背景,汇聚近二十个潮流趋势点,全面解析各大时装周趋势。

天猫已经建立起一整套流行趋势的预测模型,通过Ai算法预测未来半年的走红设计,帮助品牌把生产研发的周期整整提前6个月。

天猫通过全球范围多种类、多渠道的方式观测海量信息数据,利用大数据AI算法对数据进行归纳、整理、重构,实现海量数据的归一,并推出了一份真正意义上AI参与完成的趋势报告,而报告中的内容将通过“天猫榜单”淋漓呈现。

这份“天猫榜单”不仅能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掌握准确地、有多维度依据的趋势,让消费者“买”得其所,消费者对榜单的反馈也将在此让AI更好的校准预测。天猫不止致力于提供给消费者一个好的购物环境和体验,更希望能成为消费者紧跟时尚趋势、检索流行热点的全能平台,让用户看的过瘾、买的过瘾。

 

诗情、多元、传承、无畏,时装周四大趋势主题

此次天猫榜单不仅将最前沿的时装周趋势呈现给消费者,并且将海量的趋势设计成为了消费者实实在在的能够纳入衣橱的对象, 让时装周离大家更近了一步。也将让更多的消费者和坐在秀场前排的明星爱豆们一样穿上潮流新款。

本次发布的榜单分为“诗情”、“多元”、“传承”、“无畏”等四大趋势主题,能在紧扣流行趋势的同时,体现不同风格消费者的需要。

在“诗请”这个主题里,我们可以看到“左手权力,右手口红”的刚柔并济的女性形象。夸张荷叶边上衣,真丝连衣裙,气场全开的职业女性必备装备。

“多元”这个主题中,背部结饰、抽褶细节,各种未来感细节绝对让喜欢奇思妙想的你大呼过瘾。

“传承”这个主题,复古风爱好者的最爱。单宁色调、浆感后处理、流苏装饰凉鞋,全是传统的设计元素。

糖果色西装套装,几何拼接包袋,“无畏”这个主题则体现了那些“与众不同”的穿搭方式。

时尚不是孤岛,时尚是社会生活的反射,这句话将在此次的榜单中得到体现。时尚看似是来自于一小群专业人群的预测,但事实上,它还是离不开我们息息相关的每日生活。社会生活的点点滴滴造就了时尚的流行趋势,各种时尚的流行元素反过来也影响着我们的日常生活。

在双十一即将来临之际,这份将在10月15号发布的“天猫榜单”服饰消费趋势特刊,它是实用的购物指南,也是新技术对社会未来的预测,是未来生活方式的美好畅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成分表  bbia口红价位  圣罗兰口红含酒精吗  顺丰快递寄口红  董卿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涂不满是什么原因  mac口红815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那款口红适合素颜  男生喜欢女的涂口红吗  tf口红69号色怎么样  去专柜试口红很尴尬  日常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关于口红的小知识  那款口红不脱妆不沾杯  迪奥999口红价格表  口红配料表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金管和黑管区别  露华浓安全口红不含铅  用火烧口红黑说明什么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是哪个牌子  哪个颜色口红适合素颜  平价欧美口红  迪奥口红740有小样吗  迪奥淡粉色系口红  纪梵希星空口红存在吗  口红老是晕开怎么办  口红怎样脱模  慕斯绒情口红怎么样  橘色的口红买哪款好看  哪里收购口红  怎样送口红比较浪漫  哪个口红不脱妆  myanic口红128号色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圣罗兰口红广告歌曲  阿玛尼口红热卖504  唇线明显的人怎么画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多重  什么叫口红有荧光感  吕后有几款口红  口红为什么要冻冰箱  口红唇膏转不回去了  35岁女人用什么颜色口红  ysl口红62n是几几年  怎么找代购买口红  刘诗诗口红牌子  有个钥匙标志的口红  咸阳哪里有卖mac口红  大牌口红排行  泰国值得买的口红  国内平价口红牌子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香奈儿怎么看口红色号  夏天适用的口红  按压口红收回方法  代购口红有哪些品牌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欧莱雅口红902是什么色  mylike是什么牌子口红  dior口红咋样  zara的口红去哪买  香奈儿口红51号多少钱  泰国免税店买迪奥口红  mac樱花粉口红好看吗  口红旋转原理  阿玛尼最火口红排行  阿玛尼口红管24支礼盒  口红涂不出形状  sivsaz口红多少钱  silky口红价格  美宝莲660口红试色  mac口红旋转卡顿  伊蒂之屋口红好用吗  口红市场如何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哪个好用  mac暗红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