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洽洽登陆法国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并发布新品

洽洽登陆法国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并发布新品

来源于:未知2019-10-08 10:52编辑:human
分享:

10月1日,巴黎时装周最后一场大趴,中国品牌登陆当代艺术殿堂法国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中国坚果炒货行业的领军品牌洽洽食品,新品惊艳亮相。此次跨界新品更是荣获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颁发的设计认证证书。

这是由阿里巴巴集团和 Bonjourbrand(中法联名新品集合)共同发起的中法品牌高峰论坛系列活动,是天猫国潮史上最大规模的品牌出海活动之一。作为天猫集结的20家行业头部品牌之一,与法国设计师合作共创高端、时尚新品,洽洽食品给消费者带来了怎样的惊喜?走向世界,跨界合作,洽洽食品的这一系列操作,对于品牌自身,意味着什么?

洽洽惊艳亮相全球现代艺术殿堂

作为全球最大的现当代艺术收藏机构之一,法国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被称为现代巴黎的象征,全球现代艺术的至高殿堂。馆内有着超过10万件现当代艺术收藏,这里陈列有毕加索、米罗、达利等大师的著作,见证了很多时代的商业文化,也成为全球众多品牌争先亮相的地点。

受巴黎市政厅邀请,10月1日, Bonjour天猫中法联名“Bonjour Tmall Event”活动在蓬皮杜艺术中心举行盛大启动仪式,中法合作新品品牌亮相,这是史上最大规模的中法共创新品首发之一。

作为第一家登陆世界级顶级艺术殿堂的中国坚果品牌,洽洽食品跨界新品以创新性、包容性和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出现,让很多人眼前一亮。同时亮相的中国领军品牌,还有云南白药、英雄、飞跃、伊利等。成立于2001年的洽洽,主要生产坚果炒货类休闲食品,是中国休闲食品企业的代表,这次在巴黎,是如何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的?

推出由 LV 合作设计师 Vincent Du Sartel 为洽洽打造三款高端礼盒,洽洽年货节礼盒“礼”、洽洽皇葵罐装礼盒“质”、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礼盒“鲜”等三款中法设计师合作礼盒。

洽洽登陆法国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并发布新品

同时,发布由LV、香奈儿合作设计师 Eric Bongiovanni 为洽洽设计的跨界新品“东鞋西渡”鞋子。

“Bonjour Tmall”,是天猫国潮来了和 Bonjour Brand 共同发起,这次被称为天猫国潮史上最大规模的品牌出海活动之一,是因为30+中国品牌与30+法国设计师合作的共150+中法共创新品在巴黎集中展示,以“共创乌托邦”为主题,并在阿里巴巴天猫线上平台专题会场首发,当晚的“Bonjour Tmall Event”活动被巴黎时装周官方所支持,成果通过巴黎传递给世界。

与LV合作设计师跨界合作,彰显高端时尚内涵

在巴黎惊艳亮相,洽洽将更时尚、更年轻、更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发挥到极致,这背后归根到底离不开跨界合作的思维。

作为食品行业领军品牌,洽洽跨界合作始于奢饰品设计师,三款高端礼盒设计师 Vincent Du Sartel 作为曾经路易威登的御用设计师,在1986年-2003年期间,为 LV 品牌开创了近20年的巅峰璀璨时代,他是世界高端皮具设计的开山鼻祖。

与洽洽合作,Vincent Du Sartel 延续了他一贯高端大气的艺术品位,而创作洽洽新品的立足点也是借助跨界的思维。三款高端礼盒,给人强烈视觉冲击的是,实现了历史与现代的思想交融,东方与西方的文化碰撞,颜值与时尚的实力担当。

洽洽年货节礼盒,灵感来源于巴黎圣母院的玫瑰窗,玫瑰窗图案是由不同圆形构成,设计师 Vincent Du Sartel 希望通过这两个代表大自然完美+永恒的意象,来表达即将到来的春天的蓬勃生命力和孕育生命的创造力。设计师在礼盒平面处理上面,在典雅大气的红色上呈现了金色的有钻石切面感的瓜子,凸显精致感、利落感、高级奢侈感。

洽洽皇葵礼盒,上面设计了丰富的装饰花纹样式,再现了具有凡尔赛家具装饰艺术精神的礼盒,体现不同文化之间豪华的碰撞。灵感来源于凡尔赛18世纪的装饰艺术,尤其来源于家具装饰艺术上面。

洽洽小黄袋每日坚果礼盒,设计师从星级餐饮中汲取灵感,将法式甜点用料严格精准、造型雅致、口味诱人与小黄袋坚果和果干新鲜、高质量以及对于营养均衡的重要性,通过这一设计统一到一起。设计师希望在视觉上就深深吸引消费者,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到洽洽每日坚果的高质量和新鲜。

在“东鞋西渡”这个试验性的时尚项目里,洽洽的跨界合作幅度更大,更具新意。

“东鞋西渡”以鞋为载体,用艺术融合品牌间、国家间的界限,隶属于 Bonjour Tmall 项目下,由 BonjourBrand 与天猫国潮来了一同发起,由 LV、香奈儿、TOD’S 鞋履设计师 Eric Bongiovanni 联手中国国民品牌“飞跃”,为多个中国行业代表性品牌打造专属跨界联名款飞跃鞋。

此次跨界设计他将国际一线奢侈品牌最尊崇的经典 monogram 设计风格以最巴黎、最潮流的时尚语言,结合年轻人生活方式,撞击演绎。每一个 logo 字体延展、变形,与代表不同品牌与时尚的色彩穿插,真正实现了东西方文化与潮流的跨界融合。

而融入洽洽品牌标识的新款,用设计和艺术建立起了全球年轻人的语言,将变为真正的中国潮牌,融入世界的观点(东),带入巴黎艺术时尚中心(西)。

过去的展览都是从“物体”(Thing)的⻆度被陈列和被欣赏。“事件”(Event)是全球的最前沿潮流:艺术家和观众都是这一事件的直接参与者。参与是一种分享、一种对话、一种消解艺术家主导作⽤的艺术态度。此次采⽤ event 的模式,将中国独特的品牌价值和开放的合作精神多纬度地进⾏输出。共同参与,消除边界。

这种通过创造法国高附加值设计/品牌与中国品牌之间的跨界合作模式,塑造产品差异化,共同开发时尚化富有情感和质感的新品产品,为品牌注入温度,让想法流动起来,通过中法间想象不到创意和价值的叠加,让满足感和惊喜感通往数以亿计的中国年轻消费者。

国际化传播打造民族品牌

由 BonjourBrand 主办的中法两国最高层面品牌盛会,是由两国外交部认证,法国前总理,现法国总统特使拉法兰担任主席,巴黎市政府官方支持,旨在向全球发布中法合作成果,促进中法品牌及产业层面的合作与交流。

洽洽与法国大牌 LV 合作设计师联合带来全新产品,巴黎首发带来新的体验新的境界,以高端时尚的品牌形象出现,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洽洽作为民族品牌走向世界舞台中央的实力和信心,这种品牌的国际化传播,也将赋予洽洽更多的品牌内涵。

10月2日在巴黎剧院内举办的第五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将全新的内容和形式向世界输出当今中国年轻新生活方式融合了法国创意、设计,带来的高附加价值中法合作时尚新品,而阿里巴巴的加入,正在通过科技的力量、数据的加持使得优秀的创意、品牌时尚新品得到最大的价值发挥。刚在中国被授予国家“友谊勋章”的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与巴黎市副市长、巴黎时装周主席一同为出海品牌颁发设计证书。

洽洽登陆法国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并发布新品

在此次中法品牌高峰论坛上,洽洽副总裁王斌面向世界发声,分享了自己对当下品牌跨界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跨界属于进化论式的创新。从达尔文进化论角度剖析,以“变异”+“选择”产生新的“物种”,“跨界”+“消费者”等于“商业新物种”,而当下,品牌跨界应基于自身品牌与企业的地位,为消费者带来感动与惊喜,是目前跨界流行下需要遵循的重要原则。

Bonjour 天猫项目为消费者带来了“法国创意+中国创造”催生出的聚变,中国品牌新品,重新定义理想生活边界。作为世界现当代艺术最高殿堂的蓬皮杜艺术中心,也见证了属于这个时代的商业文化,中国品牌正式成为世界现代艺术的组成部分。

作为受邀品牌之一,洽洽新品和品牌形象不仅仅在蓬皮杜艺术中心,有了品牌专属空间,构建了主题艺术装置,传递品牌的精神,它还和其他品牌新品合作 Pop up Store 在 CENTRE ARTASIA PARIS 开幕并持续3个⽉。全球消费者可于 Pop up Store 内线上直接购买、预定,十一黄金周、双十一、圣诞节期间,国际舞台同步线下展示。

天猫联合 BonjourBrand 为中国品牌提供标准化跨界合作模式,联名法国设计师 IP 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创作与开发时尚化新品。为品牌国际化赋能的同时,创造品牌内涵裂变式效应。

互联网赋能下中国的变化巨大,界限被重新划分,品牌效应持续加速,国潮的兴起为⼈们提供了情感的依托。品牌的承载着文化,向世界输出品牌,更向世界输出高速前进中的中国年轻⼈的情感和新生活方式。

洽洽新品亮相国际舞台,除了发出自己的声音之外,也展示出了中国民族品牌的至高形象。

洽洽登陆法国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并发布新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宝莲口红档次很低吗  玫琳凯口红档次高吗  cpb口红色号推荐  得鲜按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用口红画樱花树  兰蔻迷恋口红361试色  2019最火口红颜色迪奥  丝芙兰100支口红套装  伊蒂之屋口红好用吗  2018娇兰口红热门色号  ysl口红进价  怎么选择雅姿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色版图  液体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渗到皮肤里怎么办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搓泥  唇线太明显怎么涂口红  嘴又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200块钱的口红算好吗  口红盖子盖不紧怎么办  高价回收口红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口红对版是什么意思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玫琳凯魅力红口红多钱  28度口红会融化么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贵最好用  适合白人薄唇的口红  网购的口红能退吗  圣罗兰13号口红价格  口红盖标有m  欧莱雅和美国的哪个口红好  男生会嫌口红太红  唇线不清晰怎么涂口红  得鲜口红正品  novo口红含铅吗  紫色系口红有哪些色号  口红官网贵还是代购贵  美国搏骋口红的价格  唇釉和口红能一起用吗  有两千多块钱的口红吗  手工口红用什么基础油  娇韵诗口红色号732  迪奥口红7w06  口红好评语80字模板  日常涂口红  gopas口红黑管  mac圣诞口红套裝十支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女生最不喜欢的口红  每个口红的色号一样吗  2019年TF口红黑管  植村秀和mac口红  迪奥夹心唇膏口红429  夜市摆摊卖口红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比较润  口红沾杯怎么办  搏骋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显唇纹怎么办  韩妮雅故宫口红是什么材质  迪奥口红八件套好吗  迪奥828口红  mac貂蝉口红多少钱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吗  露华浓口红价格  tf口红69试色  迪奥官网买口红多久发货  上海机场免税店口红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  tf 口红最火的色号  露华浓口红颜色大全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口红买kiko还是露华浓  倩碧口红85  口红不好洗掉好不好  ysl口红有哪些色号  isical口红02色号  mac口红流汗怎么办  迪奥枫叶砖红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