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味健康同时满足,办公室零食到底怎么选?

美味健康同时满足,办公室零食到底怎么选?

来源于:未知2019-10-08 10:48编辑:human
分享: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饮食,在日常工作之中,如何快速有效地补充动力赶走饥饿,美国开心果作为一种超级零食,口感香脆、营养丰富且便于食用,已然得到了办公室白领的广泛认可。有研究表明每日食用适量的美国开心果(49粒约一把)不仅能帮助大脑高效运转更能提高工作效率,也不太会额外增加身体负担。

许多白领往往会遗漏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不吃早饭从来都不是什么好习惯,美国开心果时刻陪伴上班族。当人感到有饥饿感时,工作时注意力会下降,但即使吃过丰盛的早午餐,饥饿感和焦虑感依旧会影响日常生活,还是希望通过吃些美味的零食缓解不良的情绪。这时候,顺手抓几把坚果,美国开心果丰富的营养价值使之成为理想的午间零食,它不仅能增添饱腹感,还有助于提升精力和注意力,更不用提大家对这个健康零食的热爱。

同时,人们在工作中的敏锐度取决于前一天晚上的睡眠质量。美国研究者发现,定期食用坚果有助于稳固加强与认知、学习、记忆、回忆等其他重要大脑功能有关的脑电波频率。在多种坚果中,开心果从中脱颖而出,已然成为绝佳的工作伙伴。

小身材大营养的美国开心果所含的营养素种类“超级多”,小小一颗开心果不仅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三大营养素,还含有丰富的钾、钙、鎂等矿物质、膳食纤维、花青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在大家所熟知的十大坚果中,开心果不但热量密度相对较低,有多种营养素含量还远超其他坚果。如果你正在寻觅营养丰富,同时又没有增肥负担的饱腹小吃,快来把美国开心果带回家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30号豆沙  泫雅mac口红海报  tf口红黑管21号是啥色  南坪万达广场口红专柜  口红容易化  韩妮雅凤凰于飞滋润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  口红150左右什么牌子好  老太太用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多钱  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口红品牌对应王者段位  平价口红成分安全吗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区别  知名平价口红  去越南买口红便宜吗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  mac口红色号对应数字  欧莱雅小黑管217口红好看吗  ysl方管14号口红  了解口红知识  李佳琦介绍口红  娇兰25号口红多钱  mac口红三支装的价格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电话  什么是纯天然口红  口红盘怎么用步骤图  雾面口红试色  古代管状口红  迪奥642口红好看吗  用口红画腮红教程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  迪奥专柜买口红送礼盒吗  mfn口红评价  有哪些好用的国外小众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试色大全  阿玛尼口红成分有害吗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嘴唇厚如何涂口红变薄  平价梅子色口红  所有口红品牌大全标志  欧莱雅口红297  爱丽小屋有哪些口红  口红档次排名  无他相机的口红都是什么色  milani口红05和54  屈臣氏口红推荐  资生堂口红724  圣罗兰口红专柜多少钱  30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最好看的口红颜色排行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男人喜欢女人擦口红吗  口红可以叠加唇釉吗  口红可以融化重做么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嘴唇特干用什么口红  pat口红为什么不火  口红牌子ch开头  涂口红没擦掉就吃饭了  口红可以和润唇用在一起吗  萝卜丁口红橘色  suyu口红多少钱  口红怎么涂出水润  画口红怎么画嘴角  复古哑光红的口红推荐  口红如何压盘  兰蔻口红红管和黑管  mac口红b48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871上嘴效果图  朵色口红保质期多久  ysl圆管口红2019春季  tf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搏骋口红贵不贵  dior夹心口红470  迪奥口红999可以吃么  kiko口红430试色对比  口红带z什么牌子  口红怎么卖出去  口红一哥李佳奇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