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闭着眼也能买,宝宝零食你选对了吗?

闭着眼也能买,宝宝零食你选对了吗?

来源于:未知2019-09-26 13:38编辑:human
分享:

“现在养个娃真的太难了!”越来越多的家长发出了这声感叹,除了宝宝的三餐让家长头疼以外,选择零食也是一件特别纠结的事。

大多数家长一听到“零食”这个词,都觉得不应该给宝宝吃,殊不知,宝宝胃容量比较小又好动,消化特别快,对于能量的需求也非常大,仅凭一日三餐根本无法满足宝宝需求,吃零食是孩子的需求也是天性。正确合理且适量的宝宝零食,能够给宝宝补充能量和营养,所以各位家长千万不要谈“零食”色变。

家长需要做的就是要确保宝宝的零食是健康安全的,小编为各位粑粑麻麻整理了一份给宝宝吃零食的注意事项:

1、零食的摄取分量不能干扰吃正餐

零食是为了缓解宝宝正餐之间的饥饿感,必然是不能影响正餐的正常摄入量,所以家长要给宝宝分装出适量的零食。

2、零食选择避免高糖、重油、重口味

高糖、重油、重口味本身就是不健康的标签,不利于宝宝的味觉发育,还会导致肥胖、龋齿、高血压的发病几率。

3、购买零食记得看营养标签和配料表

买宝宝的食品不能仅仅听信商家的宣传和描述,包装上的营养标签和配料表更真实。有些所谓的健康零食在营养标签和配料表面前不堪一击。

4、选择易消化、少添加剂的零食

易于消化的零食不会增加胃肠道负担,不影响正餐摄入;对于宝宝来说,食物中不必要的添加剂越少越好。

5、饭前、睡前1小时不吃零食

即使再易于消化的零食,宝宝也需要时间进行消化,睡前吃零食不仅对宝宝牙齿不好,还会影响胃肠道的休息、干扰睡眠,增加肥胖的风险。

小编经过配料表、口感、包装等多方面测评,发现蒙奈非常适合给小朋友当零食。

看配料表

蒙奈甄选小麦粉、马铃薯淀粉、牛奶等优质材料,富含丰富的钙、铁等营养成分且不含任何着色剂和香料。每一个都经过精确的筛选,严谨的加工,通过质量机构的严格检测。

看包装

蒙奈拥有Q萌的外表,特别是蒙奈小馒头的独立红色卡通涂鸦三角包装便于外出携带,每次给小朋友吃一包不多也不少,不用担心分装问题。包装袋上贴心地标有敏感标识,让大家清楚地知道是否能够食用。

看效果

如果一款零食除了健康营养,还能锻炼小朋友的咀嚼和抓握能力,同时还有止哭作用,你相信吗?蒙奈就是这样一款全能零食。粑粑麻麻没有时间安抚小朋友,一包蒙奈就能止哭,同时还锻炼了小朋友的抓握能力,小朋友流口水这个问题也能得到解决。

市面上小朋友的零食太多了,家长在其中也是挑花了眼,蒙奈是闭着眼都不会选错的小朋友零食,各位粑粑麻麻get了吗?

※本产品非婴幼儿配方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国产老牌子口红  大品牌口红牌子及价格  安全口红排行榜  如何画口红好看  tf黑管口红多少钱一支  vnk口红是不是三无  怎么根据肤色挑口红  口红销量近年销量  mac口红限量粉色外壳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什么色  玫珂菲口红400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香奈儿coco口红 414  阿玛尼哑光400口红显老吗  香奈儿口红8号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摔了合不上  圣罗兰口红好吗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怎么样  女生为什么不涂粉色的口红  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2018断货王口红  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免税店买的口红会有问题吗  迪奥口红小样从哪里买  圣罗兰口红专柜多少钱  为什么女生买口红要买贵的  米兰用的口红品牌  学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不明显  lancome口红290  雅诗兰黛160口红  口红品牌排行榜10强  livingnature口红成分  兰蔻160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黑管口红试色500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高吗  夏天太热口红出汗  唇有没有口红好用  迪奥855口红是什么色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410  送女生口红送几个好  最值得购买的大牌口红  欧莱雅新品口红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如何使口红涂后显得水润  香奈儿口红底标是歪的  怎么用口红自制腮红  口红价格怎么差那么多  tf口红白管07和黑管09  口红不掉色排行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价格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迪奥524替代色口红  口红常见颜色  迪奥口红进价多少钱  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口红品牌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试色  浦东日上tf口红价格  200多的口红的牌子  没唇线怎么画口红  珊瑚粉的口红怎么样  魅可口红red试色  雅邦口红备案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迪奥847口红色  眼影与口红怎样搭配  兰蔻口红178怎么样  口红标题关键词  李佳琦推荐的Dior口红  怎样把口红做成唇釉  上海日上免税店迪奥口红  香奈儿106号口红试色  真绣文口红是什么品牌  圣罗兰口红九号多少钱  紫色眼影橘色口红  韩妮雅凤凰于飞滋润口红  奢华十八胡萝卜素口红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cpb口红真人235试色  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