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胶原蛋白真有效果吗?倾听广受现代OL青睐的理由

胶原蛋白真有效果吗?倾听广受现代OL青睐的理由

来源于:未知2019-09-24 11:38编辑:human
分享:

炎热的夏季终于过去了,播种和丰收的秋季就这样悄然而来。虽然秋季凉爽,但是容易出现肌肤干燥等皮肤问题。整个夏日,紫外线对我们肌肤的摧残使皮肤受损不少,秋季做好护肤功课是必不可少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补水保湿护肤品很重要,但是更为重要的是我们需要由内而外的自然美,及时补充夏季加速流失的胶原蛋白,在容易干燥的秋季准备起来吧。

image.png

“胶原蛋白真的有效果吗?”很多爱美人士不禁发出了这种疑问,带着大家的疑问,小编采访了长期食用胶原蛋白的办公室女白领,让我们听听她们是怎么说的吧。

Q:你从什么时候开始食用胶原蛋白的呢?

A:过了30岁之后,现在已经喝了有3年了。

Q:为什么开始食用胶原蛋白了?

A:过了30岁之后,我觉得衰老的速度变快了,问题也变多了。例如失去弹性与光泽,用了很多比较贵的化妆水、美容液、乳液等护肤产品,也回不到二十几岁的状态了。看见很多美容达人推荐食用胶原蛋白,决定尝试一下。

Q:那喝了胶原蛋白之后感觉如何呢?有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吗?

A:最开始喝的时候我大概一周就想放弃了,一周的时间里我没有看见任何效果,当时就觉得食用胶原蛋白没用。但是看到美容杂志上有写皮肤细胞的代谢周期是28天,于是我就想反正都买了,那就坚持一个月看看效果吧。坚持吃了一个月以后我非常吃惊,哪怕是做了美甲之后对指甲造成的损伤也没有那么明显了,而且好像美甲也更持久了。不仅如此,洗脸时感觉水也可以被我的脸弹起来了,上妆也容易了很多。

我非常欣喜,所以这3年我都一直坚持喝胶原蛋白,与之前相比感觉好太多了,感觉打扮起来也更有自信了。

image.png

Q:对不知道如何选择胶原蛋白产品的人有什么建议吗?

A:在我看来,吃进嘴里的东西安全安心是第一位的,所以我一直选择日本明治胶原蛋白粉。明治胶原蛋白在日本是销售量第一的胶原蛋白粉,始终秉承品质至上的原则,采用优质原料,可以和牛奶、酸奶等搭配一起食用。很多口服胶原蛋白都有腥味,但是明治的胶原蛋白没有,这也是我能长期坚持喝它的原因。明治有一款含有氨基酸和辅酶Q10的氨基酸胶原蛋白PREMIUM。与普通的胶原蛋白相比,PREMIUM的成分更为奢华,可以吸收到有助于美容的神经酰胺、透明质酸、辅酶Q10等成分所以我也就把老款换成了PREMIUM。

image.png

通过这次采访,大家要知道,任何健康的护肤不是立竿见影就能见效,需要长期坚持。十一小长假很快就到了,如果去日本旅行,那么建议你去药妆店购买可以服用30天的明治胶原蛋白PREMIUM!

不仅自己用,明治氨基酸胶原蛋白还有可以吃14天的小袋装,送给闺蜜和妈妈,都是不错的礼物。长期食用明治胶原蛋白,能让你在干燥的秋冬也拥有健康与水润。日本伴手礼必备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带z什么牌子  口红品牌等级划分  dior口红有香味是正品吗  有没有迪奥一千多的口红  十大奢侈品牌口红  兰蔻红色壳子口红178  novosilkytexture口红  口红批发价  唇厚且凸怎么擦口红  口红在机场买的可靠吗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冬天用什么口红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涂了口红嘴唇干是怎么回事  雅诗兰黛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一盒多少钱  口红怎么不沾杯  chen川口红怎么样  哪个国家的圣罗兰口红便宜  口红的用法步骤  娇兰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15号怎么样  兰蔻口红256试色  小嘴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男英雄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牌子对比  迪奥451号口红  跟tf80颜色很像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怎么拉出来  女孩子一般喜欢哪些口红  mac口红盖子松怎么办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死皮  口红用什么打底滋润  口红专营店  3ce口红价位  dvz正品口红多少钱  两只口红融合  诱红伴侣双色黑唇膏口红  口红牌子排行榜15强  口红搓泥是什么原因  h标志的口红  口红收纳  阿玛尼口红黑管口红  一整套ysl口红多少钱  西柚浅橘粉口红  怎么涂口红显得嘴唇丰满  抖音推荐的几款口红  按压的口红按不下去了  兰蔻口红07号试色  法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口红制成唇釉  口红制作成唇釉  后四色口红盘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  ch字母开头的口红  口红中样和小样  为什么用口红会开裂  tf口红好用吗持久吗  欧莱雅217口红好看吗  适合春夏的dior口红  迪奥口红有哪些产地  口红成分分析调查  兰瑟口红15号  口红晒过  colorfans口红好吗  李佳琦怎么那么多口红  兰蔻口红一套几支  阿玛尼黑管口红300试色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露华浓口红色号排行  nars口红代购多少钱  迪奥口红味道太重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有什么口红品牌比较好  古法口红制作方法简单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