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Hollister X 天猫Club 引领年轻时尚新浪潮,加州小海鸥不一“Young”!

Hollister X 天猫Club 引领年轻时尚新浪潮,加州小海鸥不一“Young”!

来源于:未知2019-09-23 17:39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9月18日-9月22日,美国加州年轻时尚品牌Hollister携手天猫理想生活Club在上海K11天猫Club体验中心举办 「不一Young,活出彩」主题沉浸式互动体验空间,通过一系列有趣的互动体验尽情释放年轻潮人时尚新浪潮,让加州时尚休闲风格的Hollister引领当下年轻人流行新趋势。

美式加州休闲风的小海鸥空降魔都,给你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返校季。Hollister以自由和夏日无尽的可能性为灵感打造加州海滩风格,赢得全球Z世代的喜爱。服装比基础款更「有型」,比休闲装更「活力」!喜欢Hollister的他们年轻无畏、活力四射、无拘无束,渴望无限的非凡体验,将每一天都活出彩。

Hollister作为引领加州风的时尚穿搭品牌,风靡欧美。品牌凭借轻松有趣的设计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在快时尚品牌浪潮中,Hollister将其品牌风格定位于充满年轻活力的加州时尚休闲风,打破目前单一的时尚格局,形成独有的潮流态度,吸引主流目光,从欧美时尚博主到青少年都会穿着Hollister出街。

天猫Club是天猫第一体验营销阵地,一直专注用创新体验营销模式运营品牌粉丝和天猫高净值会员,持续为消费者打造“理想生活超体验”。每一场体验活动,都是天猫和品牌针对不同人群而设定,解读对消费趋势和高端人群诉求的洞察,并打造属于这些人群的专属体验。随着天猫Club在体验营销领域不断的深入挖掘和创新,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新消费场景的新体验,也为品牌商家带来更多的线上线下链路联动。通过创新、深度、高频的体验营销模式,将品牌倡导的理想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让生活各自理想。

此次与天猫Club推出“快闪店”概念,打造一场多渠道传播的品牌盛典,线上线下同时输出,全网曝光,引爆全民关注,将目前大热的沉浸式互动体验加入其中,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轻松自由的体验,多角度切身感受并了解Hollister的品牌文化和新品时尚定义。

Hollister选择与天猫Club合作,主要是看中其追求新奇与极致体验所蕴含的巨大市场。2019年,天猫提出了新的品牌沟通主题“生活各自理想”,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理想生活趋势和方式。在已经触手可及的未来,通过跨界合作、IP营销、创新平台等多种方式,天猫将全方位赋能新品、新客和旗舰店,为品牌方带来极致营销、形象升级的同时,也为十亿消费者的理想生活,带来更好的服务和体验。作为天猫NO.1的极致体验营销矩阵,天猫Club一直致力于与顶尖趋势品牌合作,在高品质场域为高端用户打造极致体验。2019年,天猫Club业务模式更是全新升级,此次天猫Club×K11理想生活体验中心的落地就是一例。

为了庆祝Hollister Co. 天猫官方旗舰店开业五周年,与天猫Club携手将来自加州的年轻文化带至K11,以一场洋溢青春活力的返校季派对为粉丝开启极致体验。

多维度打造全新品牌体验馆,三大区域精彩纷呈,带你全方位体验加州文化,畅玩美式游戏,品尝加州美食,更能PK赢超级大礼!

LOOK GOOD——魔力储物柜

完美还原美式校园场景,Hollister秋冬新品重磅首发展示,打造充满青春活力的潮服打卡区,绝对会成为各大时尚icon争相打卡的网红点。

FEEL GOOD——校园活力

沉浸式体验,以返校季为主题,展现年轻的活力姿态,设置多个互动游戏体验区,从互动娱乐中体验加州风情,感受热情奔放的自由氛围。参与互动体验还有机会赢得奖品,拍美照也可以收获小惊喜!

DO GOOD——艺术殿堂

尽情发挥你的DIY天赋,在艺术家的指导下画出你独一无二的涂鸦牛仔裤吧!

想一起重返校园吗?2019年9月18日-9月22日,就在上海K11 B3层天猫Club体验中心,「不一Young,活出彩」 Hollister天猫理想生活体验馆带你来到加州返校季,各路网络达人也会亲临现场打卡体验,在各大社交平台花式晒照,充分感受品牌魅力,打造全新魔都网红圣地。

关于Hollister

Hollister是由美国Abercrombie & Fitch集团推出的具有加州风情的年轻服装品牌,以加州海滩、广阔蓝天和灿烂艳阳作为品牌代名词,精心打造无限美妙的Cali风尚。

Gilly Hicks——Hollister旗下内衣品牌,Gilly Hicks产品种类包括了胸衣、文胸、内裤、睡衣及休闲装。品牌传递着轻松舒适的理念,让消费者在忙碌生活中,感受自在和惬意。

Hollister上海门店: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999号环贸iapm商场F3

上海市黄浦区西藏中路268号来福士广场F3

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300号环球港B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鲜红色口红  奥黛丽赫本口红品牌  好看的口红壳子  娇兰口红48号效果图  有3000多的口红吗  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欧莱雅的口红好不好  薄唇用什么口红  口红什么价格  口红忘带了抹什么  兰蔻195口红颜色  迪奥官网买口红  p开头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嘴唇形状logo口红外壳  兰蔻口红热门色号推荐  温柔气质口红色  合肥口红去哪里买  香兰阁口红介绍  kiko口红115试色  后口红盘怎么用  自然色的口红有哪些  日常口红色号颜色推荐  以什么理由送女生口红  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一套  ysl金条口红1号  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怎么自制口红不掉色  迪奥口红047不好看  桃红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颜色  资生堂口红724  关于迪奥口红广告  小众平价口红种草  阿玛尼口红公司简介  女强迫男孩涂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  口红管体为什么会晃动  口红批发价  mac口红怎么不沾杯  代购卖口红是拆封的吗  怎么分辨口红的好坏  2019最流行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225与830  口红品牌等级划分  兰蔻口红广告词  物美价廉口红推荐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一点  dsv口红好吗  液体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刷哪个牌子好用  持久不掉色的滋润口红推荐  冷色系口红是什么颜色  国货磁扣口红有哪些  买香奈儿口红送袋子吗  revlon牌子的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哪些好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ysl圆管口红什么气味  古代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口红怎么叠涂不会脏  whoo套装里的口红盘  丝绒膏做口红比例  unny口红好吗  tf口红适合夏季  打火机烧口红测试准吗  如何竖着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在美国价格  故宫口红去哪里买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卡姿兰口红珀斯莓红07  兰蔻口红377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