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携手偶像小鲜肉,合倍斯能做的不只是保鲜

携手偶像小鲜肉,合倍斯能做的不只是保鲜

来源于:未知2019-09-19 11:28编辑:human
分享:

今年夏天,在众多元气偶像们的带领下,选秀圈刮起了一阵保鲜护肤的潮流,她/他们都在用的是新一代网红品牌“合倍斯”。

不仅这些年轻的偶像在用,就连像钟丽缇这样出道多年的前辈都在使用合倍斯的产品。

合倍斯是来自瑞士的生物保鲜护肤品牌,最早在院线渠道销售,能够起到保鲜的核心成分是经过多重修饰的高稳定型抗氧化酶ms-aoe。

MS-AOE是首个经过SCI期刊认证的能用在护肤品中并起到抗衰老,抗氧化,减缓黑色素生成的抗氧化酶。其核心技术由中国睿道和欧洲科学院联合成立的睿道生物实验室研发而成,解决了普通的抗氧化酶在产品化中易失活的问题,并获得了pct全球保密专利。

有了尖端技术的支持,合倍斯能做的不只是保鲜你的肌肤,更能让你时刻保持年轻健康的无龄美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方管52号口红效果图  ysl口红专柜包装袋子  圣罗兰口红一股酒精味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口红品牌排行榜  带磁扣的口红有哪些  推荐一款滋润又持久的口红  雅诗兰黛210口红试色  男友生日只送一支口红  什么唇形涂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nico的口红含铅么  滋润度高的口红品牌  下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dior口红355试色  什么叫专柜一比一口红  tf46号口红停产了  兰蔻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30元以下的口红  迪奥口红的所有颜色  推荐几款香奈儿口红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unny口红掉吗  刘诗诗香奈儿口红色号  mac口红色号写在哪  贵一点的口红品牌  美国免税店什么口红便宜  雾面哑光口红  kiko口红428  圣罗兰夏季口红  40岁用粉红色口红  长春的口红专柜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怎么做不掉色口红教程  mac口红外包装无条码  哪个牌子口红相对安全  巧迪尚惠口红  汤姆福特口红  平价口红排行榜10强  纪梵希口红怎么拧出来  口红怎样不沾牙齿  唇釉和口红怎么叠加  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滋润度好的口红排行  口红有什么作用  迪奥女神口红976试色  比较润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787颜色怎么样  口红用不完怎么推出来  广州知名口红生产工厂  口红怎么打不掉色  cpb2019细管口红价格  哪个牌子口红不易掉色  世界排名前十口红牌子  法国口红有哪些牌子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价表  欧莱雅口红推荐色号  阿玛尼口红501唇膏  稚优泉口红m01  抖音口红套装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看有效期  迪奥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口红品牌推荐  ysldiorchanel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的味道  没有模具怎么做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号位置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pat口红三支装试色  nars口红笔怎么样  2019流行什么色口红  冷色调口红推荐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ysl圆管14号口红  什么是纯天然口红  奢羽口红价格  哪个品牌口红最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