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时无为发布全新产品 给肌肤无负担美白体验

时无为发布全新产品 给肌肤无负担美白体验

来源于:未知2019-09-19 13:33编辑:human
分享:

9月21日,时无为重磅推出‘新光璀璨’系列产品。

此次是时无为官方自品牌创立以来发布的首款系列产品,主打产品‘新光璀璨精华液’选用高纯度‘光甘草定’作为核心成分,天然植物配方,活性成分含量极高。

‘新光璀璨’系列产品的发布,标志着时无为正式进军化妆品市场,为当代时尚女性带来‘健康与美丽’的护肤新选择。

01.‘新光璀璨’系列正式上线

时无为当下推出的‘新光璀璨’系列产品,主要包括旗下四款产品:新光璀璨精华液、新光璀璨精华油、清澈水漾面膜、永和密旨洁面皂。

新光璀璨精华液作为时无为旗下主打产品,采用天然植物复配配方,将光甘草定、烟酰胺、VC及其衍生物、芍药白芨提取物,四种核心成分精准配比,所有材料均源于生态自然,每一滴精华液都富含多种营养物质。新光璀璨精华液的出现,颠覆了女性对护肤品添加剂过多的认知,带给肌肤无负担的美白新体验。

时无为大胆革新创造,采用药物制剂包合技术突破光甘草定难溶于水的特性,将光甘草定水溶性提升952倍!野生芍药配合白芨提取物的药理催化作用,大幅度增强光甘草定的吸收渗透性,给予肌肤前所未有的柔顺触感,孕育吹弹可破的滑嫩肌肤!

由表及里,由浅及深,新光璀璨精华液采用VC及其衍生物淡化色斑,烟酰胺阻断黑色素传递,光甘草定源头阻断黑色素生成,多重美白成分共同发力,全面瓦解黑色素,令肌肤重现自然健康光泽。

02.‘光甘草定’异军突起

提及光甘草定,很多人不禁心生疑惑?

光甘草定提取自光果甘草,是一种黄酮类物质,一千公斤的光果甘草仅能提取不足一百克的光甘草定,萃取难度大,提纯纯度低,是光甘草定价格久居不下的主要原因。

根据科研成果报告显示,光甘草定具备强大的美白功效,它能抑制黑色素幼体与铜离子结合,阻断黑色素体生成;光甘草定能络氨酸酶活性,功效是VC、熊果苷的十倍甚至百倍;光甘草定具备有还原多巴醌的能力,还原已生成黑色素,全通路美白肌肤。

蕴含如此强大美白功效,光甘草定同时具备有结构安全温和,无刺激性的特点,适用于全肤质人群,敏感肌也可放心使用。

时无为与南京大学实验室经过多年通力合作,专心研究,成功将光甘草定萃取纯度提升至98%。萃取纯度的提升很大程度上意味着价格回落,未来,伴随着时无为的发展壮大,光甘草定将会更频繁的出现于化妆品市场,造福更多女性同胞。

03.源于生态自然

一款产品的好坏不仅仅体现在制作工艺方面,更多源于配方材料选取,新光璀璨精华液的各种成分均源自生态自然。

选用欧洲地区自然生长八年的欧甘草作为原料,野生芍药白芨,配合多种野生植物提取物,新光璀璨精华液的天然活性成分高达99%,每一滴原液都如雪花般耀眼。新光璀璨精华液在有效美白肌肤的同时,仿佛给肌肤做了一次泰式SPA,让疲惫肌肤得到有效放松,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无私馈赠。

一切源于自然,一切围绕‘健康’与‘美丽’两个核心点,时无为始终以‘女性健康护肤’为发展方向。作为创始人的DAN曾表示:“时无为拒绝平庸,拒绝有毒成分添加,我们的每一款产品都在质检中得到完美答复,新光璀璨精华液仅仅是一个开始,时无为的最终目的是给予女性安全感,让每一个消费者都用上值得信赖的产品。”

产品选材方面,新光璀璨精华油采用法国顶级的精油;清澈水漾面膜采用日本进口面膜纸;包装采用给香奈儿、爱马仕供纸的德国古曼,伦敦艺术大师亲手设计。极具个性的产品包装与奢华质感,是时无为对美感的追求,也是时无为对每一个消费者的郑重承诺。

我们有理由相信,时无为的到来会在日化行业掀起大片浪潮,浪花中激流勇进的品牌方,必将驱散阴霾,执灯点亮整个日化行业。

时无为,用尖端科技与高级质感重新诠释天然护肤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为什么涂口红有积线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半哑光和全哑光的区别口红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迪奥口红有哪些产地  兰蔻181口红多少钱  口红加热融化有危害吗  迪奥漆光口红857 744 877  新买的口红可以直接涂吗  邦德9号口红  玛丽黛佳口红报价  赫本常用口红  显白的口红颜色平价学生  chantecaille白管口红  皮肤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总长多少厘米  倩碧口红三色  35岁用什么色号口红  直男癌分辨口红颜色  mac的口红多少钱  口红名牌前十名  ysl口红产地有什么区别  mac口红d58是什么色号  初学者怎样画口红  名后口红  自制口红脱膜为什么会断  迪奥口红全色系多少钱  口红容易沾到牙齿  哈尔滨tf口红专柜在哪  樱花粉口红适合人群  长得像高跟鞋的口红  tf口红所有色号  男生和女生眼中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440号怎么样  nars口红有股味道  常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dior夹心口红试色  高柏诗原色口红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nars方管口红有香味吗  为什么口红会有巧克力的味道  越南mac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  bbia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1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手工口红的市场前景  女士名牌口红排行  稚优泉口红m10小红书  国产小众品牌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什么口红在香港买划算  香奈儿口红80号  李佳琦试色ukiss口红  阿玛尼口红长度几cm  DIOUYF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405口红简介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  哪个牌子雾面口红最好  过期的口红能干啥  口红涂上去怎么不掉色  北京机场里买迪奥口红可以吗  魅可口红有股巧克力味  露华浓口红447  香奈儿丝绒口红96色  口红用火加热会变质吗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橘色哑光口红  淘宝上买迪奥口红可靠吗  后口红45号和25号对比  口红价格怎么差那么多  女生一般拥有几只口红  mac口红水中立起来  南充迪奥口红专柜  学生平价口红那一款好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  完美日记口红素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