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不止拍照第一,三星Note10+ 5G游戏和影音体验也无敌

不止拍照第一,三星Note10+ 5G游戏和影音体验也无敌

来源于:未知2019-09-10 16:30编辑:human
分享:

上个月,三星发布了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Note10系列,与此同时,三星也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旗下第一款5G手机——Galaxy Note10+ 5G。作为一款汇集诸多创新科技以及强劲性能体验的机皇产品,三星Galaxy Note10+ 5G可谓不负众望,不仅凭借全新的智慧型S Pen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生产力,还以专业级摄像头组合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出众的拍照体验。特别是在全新的5G高速网络下,三星Galaxy Note10+ 5G的新一代高性能芯片配合顶级屏幕和全新升级的游戏引擎等,为用户带来了更酣畅淋漓的极致影音娱乐体验。

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10+ 5G不仅搭载了新一代7nm工艺高性能处理器,让产品性能有了极大的保证;同时还拥有12GB运行内存、256GB存储空间,以及可扩展至1TB的海量存储,可帮助用户轻松存储所有喜欢的音乐、照片和电影;配合超高速5G和Wi-Fi 6更将速度提升到了新高度,即使在用网高峰时段、多任务处理时,也能实现安全快速地连接,让用户体验低延迟和更少缓冲,尽情享受惊人快速的下载、玩游戏和观看网络视频。

在游戏方面,三星也为Galaxy Note10+ 5G全新设计了纤薄精巧的液冷系统,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游戏引擎“三星游戏助推器”。通过动态性能优化算法,对不同游戏类型及场景进行了系统级专项优化,同时,通过手机性能实时监测以及智能温度调控算法和动态性能优化算法,让手机内存始终保持高效状态。在重度游戏场景下,CPU和GPU能快速响应;轻度游戏场景下,则会降低运算的频率。从而达到同时满足用户对低功耗、低发热以及无卡顿的高性能要求。此外,Galaxy Note10+ 5G再次获得了由泰尔实验室颁发的“游戏高性能”5星级证书,进一步肯定了三星在游戏性能方面的出众表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冷白皮的口红推荐  口红冒汗了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色号  迪奥漆光口红掉色严重吗  香奈儿口红的字会掉吗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圣罗兰方管口红9号色  口红一盒多少钱  阿玛尼哑光口红401  卡姿兰跟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兰瑟真丝口红价格  canmake口红最全试色  口红十大排行榜  口红m开头一串字母  口红品牌及标志  得鲜口红全按出有多长  阿玛尼300口红价格  mac口红314  兰蔻口红507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推荐  蝴蝶结带钻口红  ysl最火的口红是哪款  迪奥851口红好看吗  口红的成分  倩碧口红06色  不同唇形怎么涂口红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  上学涂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色号小红书  橘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微商卖的口红会烂嘴吗  怎样用口红画画  商务礼仪吃饭前擦口红  迪奥口红的成分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315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过了期限的口红能当眼影吗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克里斯汀迪奥口红  欧来雅口红  朵色口红有几款  什么口红既滋润又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黑管试色真人  淘宝mac口红靠谱  dior429口红试色  含什么的口红不能买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嘴唇干裂可以涂口红吗  迪奥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妈妈用  涂口红结块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桃粉色口红适合啥肤色  迪奥口红日期8c05  雅诗兰黛口红有221吗  怎么把口红融化成浆  上学涂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色号印哪  口红1.4g和3.5g对比照  最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唇刷涂口红不干燥  200左右口红品牌合集  口红怎么涂不会干起皮  自制口红有裂纹和气泡  资生堂银座细管口红试色  纯植物口红有什么牌子  女王权杖口红必买色号  阿玛尼口红爆款色号  搏骋口红怎么样  口红带亮晶晶的粉末  mac口红dfordanger试色  二十年前的奇士美口红  娇韵诗口红  有哪些好用平价的口红  素颜可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泰国sivanna思薇娜口红  橙色系口红有哪些色  kiko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阿玛尼口红经典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