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杨超越出席AHC明洞旗舰店开业仪式体验未来沙龙

杨超越出席AHC明洞旗舰店开业仪式体验未来沙龙

来源于:未知2019-11-05 15:45编辑:human
分享:

 

 

image.png

 照片来源: AHC

韩妆著名化妆品品牌AHC以注重现代与科技结合著称,自品牌成立一来一直为了让广大女性朋友在家也能享受到专业美容沙龙的尊贵体验而努力。

2019年11月4日,韩国知名化妆品牌AHC明洞未来沙龙旗舰店盛大开幕,中国品牌形象大使杨超越出席开幕式共同见证精彩时刻,并体验了AHC“未来沙龙”的独特魅力。杨超越的出席轰动了韩国首尔明洞地带。

担任AHC全球品牌代言人女团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参加AHC未来沙龙旗舰店开幕式活动,AHC未来沙龙传递的是对美学与新鲜感的不懈追求,与自己对护肤的理念完全吻合,还表示AHC未来沙龙给人未来时空间交错感,非常有魅力。

AHC未来沙龙旗舰店亮点

AHC未来沙龙旗舰店的口号是"寻找你的未来之美 ",呼吁广大女性拒绝被定义,不放弃对个性美的想象。这是一个可以体验未来之美的独特空间,AHC未来沙龙明洞旗舰店经过精心布局,让爱美的女生来到这里,能够通过各种美妆体验感受AHC引领未来的尖端科技与美妆的完美融合,在这里,大胆做自己,美丽自定义。

除了店面的精巧布局,AHC未来沙龙旗舰店还推出尖端技术自助诊断皮肤,智能自动推荐产品等高科技美肤板块,通过美轮美奂的LED媒体墙传达美丽灵感。 由多种体验区和拍照区构成的AHC未来沙龙明洞旗舰店,为访客提供可欣赏、多看点的空间,定将成为时尚达人必去的明洞新兴打卡圣地。

AHC畅销品推荐

据了解,在AHC众多产品系列里,‘焕龄修复全脸眼霜’系列最受广大爱美女性的欢迎,这款眼霜产品不仅可用于眼部,整个面部都能使用,而且含有众多优质成分,黄金高机能肽

、氨基酸、胶原蛋白、维生素、玻尿酸等,号称每两秒即被卖出的神奇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   #   #

AHC品牌
AHC隶属于韩国Carver Korea(科浡)化妆品集团,为韩国高端院线级SPA护肤品牌,是一款致力于带你发现内在所特有的美丽并提供给你变美乐趣的现代与科技相结合的化妆品品牌,独特的“Aesthebalance美学平衡”理念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AHC旗舰店在追求的美丽的基础上添加了“未来之美”概念,让每个人都可以体验到想你所想的未来之美,可以有机会体验到AHC所谓‘分享美丽的喜悦’的品牌理念及价值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303号珊瑚红口红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支  如何让口红更持久  口红为什么会晕妆  kiko口红分类  cpb口红色号写在哪里了  givenchy口红  靠谱的mac口红代购  下嘴唇外翻涂不上口红  是不是越贵的口红越不掉色  mac的口红致癌吗  怎么涂口红持久  dior999matte口红多少钱  橘色系口红适合哪些人  口红香奈儿还是迪奥  口红在嘴上总是粉色  mac口红ruby woo  没有口红粉怎么做口红  适合素颜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新手怎么买口红  番茄红口红的哪款好  可以用棉棒涂口红吗  欧莱雅口红底部日期  赫拉口红保质期  香奈儿口红味道一样吗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有蓝管的吗  迪奥663口红试色真人  防止口红总是晕出嘴唇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买哪个牌子好  mac口红卡住转不出来  实惠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唇刷浪费口红吗  tf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欧莱雅口红算大牌吗  抖音上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故宫仙鹤口红官网  涂口红会使唇纹变深吗  分装口红怎么上嘴  dior口红刻字爱心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比例  兰蔻豆沙色口红180  纪梵希口红不沾杯  妃琳卡口红烂嘴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白线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818试色  倩碧撞色口红07  引产后能擦口红气垫吗  涂口红脱皮是啥情况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显厚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迪奥官网口红打折  欧莱雅的口红干不干  美宝莲口红大牌替代色  mac口红matte系列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一套  圣罗兰那一款口红好用  悦诗风吟口红所有色系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口红可以当腮红么  真绣文口红是什么品牌  欧莱雅的口红干嘛  抖音口红一长盒  唇釉怎么做口红  香奈儿口红474  口红不同批次会有色差吗  the saem口红保质期  兰瑟真丝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试色吧  什么是雾面丝绒口红  tf黑管04口红  口红哑光  mac口红市场分析  胭脂口红怎么做  ysl口红中样和正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