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南方人和北方人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南方人和北方人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来源于:未知2019-09-29 15:57编辑:human
分享: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婚姻和恋爱,已经不再局限于同一城市甚至同一省份。南北结合的爱情,在我们的身边屡见不鲜。这样南北交集的爱情,或发生在大学的菁菁校园中,或发生在大都市匆忙拥挤的街道与写字楼里,也可能发生在网络世界的各种社交软件上面,它们有的正值甜蜜,有的恢复平淡,有的甚至已经令人惋惜。地域之间不同的习俗与文化,往往都成为“南北爱情故事”中,男女双方不可或缺的爱情生活“调味剂”。

南方的TA,和北方的TA,能在一起产生火花,这本身就是一种缘分。虽然西红柿炒鸡蛋是否应该添上几勺糖,也能成为斗嘴抬杠的日常;洗澡搓不搓澡,居然会演变成卫生习惯的大讨论,各种状况层出不穷,南北方地域属性给双方带来的性格标签,贯穿爱情始终——有的一石激起千层浪,成为两个人矛盾的源泉,但似乎更多的小小摩擦,会成为甜蜜的瞬间,让两个人更快地适应对方,加速感情的磨合。

茫茫人海,纷繁人间。9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面积上,似乎从来都不缺少爱情的种子。所以我们常说:“距离从来都不是阻挡恋爱的主要问题”,那更何况两个人生活在一起,仅仅是有着南北不同的生活习惯呢?更有人说:“一念起,天涯若咫尺;一念灭,咫尺若天涯”——这里的天涯与咫尺,想必更多是在指代两个人心灵上的距离。所以南北情侣之间若是心贴心,那么耐心与包容自然会成为一种习惯,帮助两个人在每一次意见不统一中,寻找到心与心的平衡点。

西红柿炒鸡蛋无论是甜味还是咸味,只要是你做的就好!从没见过大蟑螂的你,交给我来处理就好!从没吃过芝麻酱的我,尝了一口也不错嘛!见到北方大雪如此兴奋的我,全是因为你的陪伴呀!南方也好,北方也罢,“我爱你”三个字就是双方都懂的默契!

既然我们选择去相爱,那么就要为自己和对方,准备好一份解决问题的勇气。因为南北差异,也抵不过双方爱情所带来的自信!而勇气和自信,更不是说说而已的口号,现代女性在工作、恋爱和生活中越来越独立、自主,这与华润紫竹药业毓婷品牌倡导的“从容掌控,享受身心好状态”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品牌始终鼓励女性用更加自信的心态去从容应对生活。

自1998年上市以来,作为非处方紧急避孕药的毓婷,不断增进与女性用户的“贴心”交流,用更为生活化、细节化的方式与女性进行沟通,继续在新的时代不断向消费者传递“信赖、掌控、享受”的品牌主张。可见,毓婷不仅仅将关注女性身体健康作为己任,更注重女性自我意识的传递,鼓励女性寻找到更为自洽的独立心态。

毓婷倡导的理念,与其生产企业——华润紫竹药业所提出的“关爱生命,健康人类”的企业使命一脉相承。十三五期间,华润紫竹药业不断丰富经营发展思路,深耕女性健康领域,打造女性专科范畴的核心品牌群,形成了“一轴两翼”的战略布局,逐步建立在女性大众健康领域和女性专科领域的核心品牌群,以实现“引领女性高品质健康生活”的企业愿景。毓婷作为其中翘楚,也将继续在“身”与“心”两个方面,不断为女性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即便南北有所差异,但毓婷72小时周全保护,也能让情侣享受更多爱情的甜蜜,让天下情侣,无惧南北,真爱无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哈尔滨tf口红专柜在哪  黛曼尼口红好吗  韩熙贞唇釉口红怎么样  哑光的口红好还是滋润的好  tf口红美国官网  口红mac和欧莱雅哪个好  兰蔻507口红好看吗  魅可新年限量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包值得购买么  雅姿口红眼影套装  口红扭出来蹭到管壁  爱丽小屋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事实照片  口红红色分为几种红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口红制作成唇釉  粉色外壳蝴蝶结口红  王者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cpb口红哪款好用  mac口红外壳有几种  露华浓口红价格  口红涂到嘴唇外边的怎么办  漆光口红的特点  悦诗风吟的口红安全吗  口红和唇釉混一起  雅姿口红浣纱红效果图  豆沙暖红口红显老吗  口红含铅量高会怎么样  韩妮雅口红怎么样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  迪奥口红766上嘴效果图  hera口红保质期多久  梅子色口红适合的眼妆  tf和ysl口红哪个滋润  美国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涂完口红后干成一条线  迪奥口红不沾杯吗  过期口红的五大妙用  香奈儿口红16  什么口红不干不掉色  美宝莲防水口红  乐山口红专柜  所有m开头的口红牌子  tf35口红是什么颜色  植村秀口红产品  完美日记口红207怎么样  素萃的口红含汞量高吗  2019ysl夹心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迪奥口红080专柜价格  mac口红有塑料味  迪奥夹心口红750好看吗  迪奥口红保质期几年  嘴巴涂口红嘴巴干裂  孕妇可以擦tf口红吗  宁静口红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用  圣罗兰口红13号适合白皮吗  口红为什么掉渣  kilian口红  适合妈妈的平价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tf口红白管必买色号  哑光口红和珠光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62R305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轻还是重  圣罗兰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  嘴唇破了口红卸不掉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么  tf86号口红颜色好看吗  奢饰品口红什么牌子好  唇釉口红哪个耐用  涂了口红能持续多久  口红 唇釉  mac口红简短经典广告词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比例  正品迪奥口红含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