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到“雪莲·仁立”老字号体验时尚新生活

到“雪莲·仁立”老字号体验时尚新生活

来源于:未知2019-09-20 09:21编辑:human
分享:

北京雪莲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雪莲·仁立时尚手工坊”,坐落在北京市东单银街三友商场的四层,自创办来以其独具特色的各种手工产品和丰富多彩的顾客体验活动,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接待了一批又一批顾客和手工爱好者到访参观体验。

\

据介绍,雪莲自创办“雪莲·仁立时尚手工坊”以来,曾以“走近时尚文化,走进科技新雪莲”为主题,通过展示企业百年历史传承、雪莲全品类时尚建设成果、3D智能量体设备和历届“雪莲杯”羊绒手编大赛成果等,让参与活动的顾客与手工爱好者亲身感受到雪莲品牌的独特魅力。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雪莲作为老国企、老品牌所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就,和当下通过成功的战略转型所呈现出的全新风貌。手工坊多种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吸引了来自周边的人群,包括东四、龙潭、建国门、东华门一带的社区居民踊跃参与,吸引了首都诸多主流媒体的记者到场采访报道。

\

雪莲是中国羊绒衫的诞生地,是中国羊绒行业的先驱,也是改革开放经济建设的亲身参与者。雪莲集团作为北京最具代表性的老字号之一,雪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孟泽介绍说:“从过往中一路走来,雪莲在几十年的创新创造中取得了一个个骄人的成绩。在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战略转型引领下,雪莲围绕打造符合新纺织时尚产业集团发展方向的羊线时尚品牌目标,成功实现转型重塑开启‘羊绒全品类’新时代。在改革开放新形势下,雪莲集团希望通过创办“雪莲·仁立时尚手工坊”等一些列创新举措,挖掘和弘扬具有民族特色与时尚价值的手工精品,通过举办一系列有意义的时尚手工体验活动,让大家直观感受雪莲在新时代的新气象。

“看历史、听故事、品时尚、见发展”,顾客在雪莲-仁立历史展厅,可以聆听从仁立商号诞生以来,重要发展经历和许多历史人物故事。从1919年仁立商号诞生,到打破国外垄断实现羊绒生产技术的突破。雪莲继承了上世纪前半叶创业过程中的“爱国基因”和“匠心精神”,更在我国的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扬了国企的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由历史看向当今,跨过时间的“门槛”走进时尚展示环节,屏幕中播放的一场场极具视觉震撼的雪莲时装发布和时尚活动,再现着近年来雪莲璀璨夺目的时尚事件。特别是雪莲流行趋势的系列研究发布,通过工作人员结合秀场画面和精装趋势册的解读,让人们感受到雪莲对于深耕羊绒针织产业创新力,着力寻求时尚设计同品牌产品结合的发展理念,加深了对于雪莲品牌时尚、文化新气息的印象;在雪莲手工定制工坊内,3D智能量体设备5秒钟精细采集人体36个尺寸数据,不仅传递出新科技为雪莲定制服务升级提供的新思路,更向大家展现未来消费方式中的智能零售概念。在这里,大家还可以看到“雪莲”作为北京纺织服装行业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当年研制成功中国第一件羊绒衫的风采。

\

“雪莲·仁立时尚手工坊”创办以来,丰富多彩的消费者体验活动,为我们企业品牌同顾客之间搭建起了一个直观的互动平台。也给广大消费者一个感受雪莲企业、品牌建设的好机会,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雪莲,也让熟悉雪莲的人更加热爱我们的产品和品牌文化。”雪莲集团总经理陈笛语介绍说。

在雪莲·仁立时尚手工坊”人们可以看到现场陈设的缂丝、苏绣、云锦等诸多传统纺织手工艺作品,以及将这些工艺和元素同现代生活所需相结合而开发的文创产品,一位来这里参加过活动的顾客说到,记得去年的6月,我在这里观看到许多非遗技艺的精彩展示。今年再度来到这里,感受到最直接的变化是雪莲为展示品牌历史文化和时尚科技融合等成果非常精彩。

\

“雪莲·仁立时尚手工坊”创办以来,经常举办丰富多彩的手工体验课程。在指导老师带领下,顾客可以分组进行了蜡染、皮雕和香道等的课程体验,并将亲手制作的成果带回家。来自东四街道YOU记社区的一位居民,一边向记者展示自己制作的作品,一边高兴的说:“今天不仅了解了雪莲品牌,自己还参与动手制作了手工艺作品,让我们在这儿度过了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周末。”

雪莲集团副总经赵俊杰在接受采访时说:“雪莲·仁立时尚手工坊”不仅充分发挥时尚手工在体验和展示方面的优势,还让参与我们活动的消费者通过制作DIY作品,体验手工艺带来的乐趣并有所收获,传递品质服务的国企诚意。进而加深大家对雪莲文化的认同,多方面、多形式增进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

\

老国企,新作为。通过“雪莲·仁立时尚手工坊”经常举办的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不断加深消费者对雪莲的发展的了解,凸显雪莲作为首都国企努力为人民提供高品质生活服务的企业责任。同时,激励老字号在不断焕发新活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让口红变雾面  兰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初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lips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104和107对比  凡题中国风口红  lovsa口红好不好  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最贵的  口红中样比正装小多少  口红过期了可以当眼影吗  只涂口红不化妆  露华浓口红含铅量高吗  古代口红做法  口红厂家哪里最多  哪种大牌口红最值得购买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国内机场口红  哑光的口红不沾杯  mac口红有白色的蜡  illamasqua口红  口红会染唇吗  mac18年限量版口红  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阿玛尼口红为啥那么贵  香奈儿按压口红香味  平常不化妆涂什么口红  纪梵希口红广告创意分析  tf口红黑管46号怎么样  迪奥最新口红广告  唇釉是不是没口红耐用  ysl桃粉色口红  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唇线不清晰怎么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太干  卡姿兰口红珀斯莓红07  香奈儿色号口红  夏天必备显白口红  VIBE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很轻  口红品牌排行榜logo  不显色口红  chifure口红是什么档次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唇色很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号在哪  圣罗兰哪种口红最好看  涂了口红亲吻  cpb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口红哪个最好  含铅量高的口红  口红一整套多少只  角鲨烷口红里放多少  不掉色口红配方  推荐几款好用平价的口红  sheloves口红健康吗  口红法拉利叫什么  倩碧的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口红有小点点  口红上带五角星的圣罗兰口红  TF口红chadwick  一个口红品牌两个g对向  阿玛尼口红日期在哪里  植村秀口红和mac对比  美国露华浓口红  丝绒口红配方  兰蔻豆沙色口红试色  黑皮适合的平价口红  dior口红盖子通用吗  为什么我涂所有口红都带紫调  香奈儿coco口红60  小孩能涂大人口红吗  普通口红多少钱一只  2019春夏必备口红  口红放车里化了怎么办  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味道  口红怎么diy成腮红  两种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带刷子的口红什么牌子  卡婷口红ko1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