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幻构未来,乔丹质“燥”携Tim Coppens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幻构未来,乔丹质“燥”携Tim Coppens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来源于:未知2019-11-04 16:34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10月27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再迎时尚运动新风,乔丹体育在751 D-PARK第一车间秀出了旗下高端系列乔丹质燥的最新产品。由乔丹体育和国际知名时尚设计师Tim Coppens联名打造的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机能服饰,以及运用创新科技的3D跑鞋“未010”等产品悉数登场,功能性和时尚性兼具,阐释了未来运动时尚装束的全新趋势。同时,此次大秀也迎来乔丹质燥的发布一周年,这个专注于联名和跨界合作的高阶系列,体现了乔丹体育更注重品质的品牌理念,激发了品牌与年轻消费者的情感共鸣。

 

  作为本次乔丹质燥系列服饰部分的主创核心,国际知名时尚设计师、Coppens Studio 的创始人 Tim Coppens 先生亲临现场,并与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云女士、乔丹体育品牌高级总监林佑勋共同督导了整场时装秀。秀后,三位出席了媒体分享会,并与现场的媒体和时尚界人士,分享了乔丹质燥的定位、新一季产品的设计灵感及合作故事,以及乔丹体育品牌未来的重塑之路。通过共同创新,将乔丹质燥打造为领先的专业运动及潮流先锋代言符号。

 

  乔丹质燥中的“燥”是时下年轻人态度的体现,也代表品牌希望吸引新生代消费群体,进而与他们产生更多沟通共鸣的希冀。Tim Coppens 曾获 LVMH 奖冠军及2014年 CFDA /施华洛世奇奖最佳男装奖项,他的设计以充满未来感的运动剪裁见长,成衣既体现出动感活力又不乏精致与奢华。本次与乔丹体育的合作过程,也让他对中国文化产生了浓厚兴趣,他谈到:“作为西方人,我认为中国传统文化有诸多美好事物令人着迷,中国的都市生活特色也让我对创作和设计有了全新认知。这次的联名设计不乏对未来的一些大胆创意,同时也代表了我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致敬。”

 

  Tim Coppens 带来的设计着重呈现了当下潮流新趋势“机能风”。Tech Wear (机能风)是一种起源于“赛博朋克”文化的穿衣潮流,乍看之下像是高街与军事的结合体,通过尼龙带、塑料插扣等细节凸显工业感,同时大量选用了透明和轻量化的材质加强功能元素,并通过可拆卸的方式融入更多实用性,赋予更多户外性能,呈现出来未来感、科技感以及硬朗感。

 

  乔丹质燥引领的更高品质和对未来时尚运动的独特诠释,吸引了无数年轻人的追捧,新生代偶像、当红说唱歌手小鬼(王琳凯)率先穿上由 Tim Coppens 设计的时尚与功能兼具的反光材质工装裤,搭配“咻”字样卫衣和梭织棉马甲。而脚上的乔丹质燥最新鞋款“翻羽”整体色彩低调奢华,具有迷幻的未来感。此外,潮酷艺人庄达菲、樊治欣、马聿泽、徐樱洛、杨菲洋、赵诚宇、蒋蕊泽、蔡俊涛等众多在影视音乐圈崭露头角的新生力量,也应邀前排看秀,为乔丹质燥应援。

 

 

 

  注重品质和技术创新是乔丹体育一直以来的核心理念,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云表示:“乔丹质燥以质为本,作为乔丹体育旗下的高阶产品系列,将秉承乔丹体育对市场的一贯承诺。通过与 Tim Coppens 的合作,我们期待提供质量出众的产品,成为值得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运动品牌。同时,乔丹体育一直植根专业运动,寻求技术创新和突破,引领未来运动时尚的新风潮。”

  本次秀场的全息3D打印跑鞋“未010”作为创新和时尚潮流的典范之作,自然成为全场焦点。“未”即未来,010为北京区号,代表乔丹体育首款3D打印跑鞋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正式发布。“未010”将科技、性能与潮流融为一体,作为重新定义跑鞋设计概念的重磅鞋款。该鞋款运用3D数字化技术打造鞋身与鞋底。鞋底设计为镂空形态,回弹响应性能满足不同运动需求;全网状的鞋面设计,贴合双脚,透气性能极佳,赋予跑者全方位的运动体验。而鞋面采用的环保TPU纱线,更可被完全回收利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环保。该鞋款推出透明色和银色两种配色,尽显未来感设计风尚。

  一场时尚大秀的落幕,却是一番运动时尚新势力的起航。即将迎来品牌创立20周年的乔丹体育,也将继续以原创、品质和技术创新为本,注入专业性与运动性,为未来创造更多精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07和290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种  防止口红外溢  迪奥口红小样从哪里买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19  mac口红各国版本  兰蔻333口红价格  ysl口红12号色什么年龄  纪梵希和ysl口红哪个好  口红用作腮红  bbia口红09  悦诗风吟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775  不过敏的口红  为什么擦口红老是起坨  涂口红前用什么打底  唇釉和口红哪个不沾杯  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露华浓口红辨真伪  阿玛尼红管口红505试色  兰蔻口红07试色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女士口红排行榜10强  阿玛尼口红系列科普  资生堂口红好还是迪奥  kiko口红含铅量测试  ysl口红背景音乐  各种唇形的口红涂法  化妆镜口红  口红红石榴素10  唇色淡用什么颜色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100试色  孕妇用什么口红最安全  蓝色和白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耐用还是唇釉耐用  香奈儿440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口红味道怎么样  上海哪个商场口红专柜多  soduking口红怎么样  嘴唇薄又大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口红当腮红  什么颜色口红不挑人  美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原价多少钱  口红牌子排行榜  mac专柜口红有没有小样  迪奥口红744上嘴图  迪奥口红管黑色蓝色  得鲜按压口红m08  一般女生有多少根口红  2019口红流行色  女王权杖口红500色号  风流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一只多少克  口红可以画眼妆吗  阿玛尼人鱼姬口红价格  欧莱雅246口红多少钱  tf09口红很鸡肋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  王者荣耀mac口红哪里买  哪个牌子口红不沾杯  口红被太阳晒了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编码在哪  nico口红正品价格  kiko口红1系全试色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绵阳迪奥口红专柜  mac樱花限定口红2019  tf口红15号和09哪个好看  肤色与口红对照表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修  法国的口红  倩碧口红三色  厚唇怎样擦口红好看  宝宝脸上涂口红怎么去除  兰蔻迷雾哑光口红82  mac口红盖子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