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猫力推专业美妆冰箱 PINKTOP缤兔全球首发限量1000台

天猫力推专业美妆冰箱 PINKTOP缤兔全球首发限量1000台

来源于:未知2019-11-04 16:25编辑:human
分享:

  11月2日,新锐专业美妆冰箱品牌PINKTOP缤兔携手天猫登陆ADM展,举行“粉力无边”新品发布会,这款以智能恒温保鲜10摄氏度+为核心功能的美妆冰箱,会成为今年美妆市场的一匹黑马吗?

  PINKTOP缤兔牵手天猫登陆ADM展

  10月31日至11月4日,PINKTOP缤兔牵手天猫登陆ADM2019“万象更新”,被粉色填满的梦幻空间,吸引了大批的观展者驻足拍照。

 

  PINKTOP缤兔快闪展

  11月2日,PINKTOP缤兔联合天猫举行线下新品发布会,牵手Ciga Long Beauty、美图、YES!IC、esee英模、WIS等品牌成立了“粉力原创·设计联盟”,并邀请美妆、时尚、文化领域多位重量级嘉宾,围绕“她经济”和设计趋势进行深度对话,共同见证PINKTOP缤兔品牌的推出。

 

  PINKTOP缤兔“粉力无边”新品发布会

  “她经济”崛起 美妆冰箱缺少引领性品牌

  伴随消费升级,7000万中产女性引领的“她经济”迅速崛起。最初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中戚薇晒出的“香水冰箱”走红网络,此后美妆冰箱的百度搜索指数大涨。据天猫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天猫双十一,化妆品专用小冰箱的搜索指数同比增长10000%,美妆冰箱在天猫的搜索人气也翻了好几番。

  但是,目前美妆冰箱市场还处于萌芽和摸索阶段,绝大部分的小冰箱很难称得上“美妆冰箱”。小冰箱更像将传统家用冰箱体积直接缩小,连温度设定、内部空间规划等也只是照搬,甚至宣传的卖点也是食物、饮料的保鲜储存。

  此次PINKTOP缤兔的发布,给这个行业打了一针强心剂,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

  PINKTOP缤兔” 能否成为一匹黑马?

  小冰箱解决了化妆品保存环境高温、曝晒等问题,但是过低的温度、不合理的内部空间、潮湿漏水等问题也催生了化妆品保存新的问题。作为国内老牌工业设计企业,瑞德设计耗时两年孵化PINKTOP缤兔专业美妆冰箱,他们交出的答卷会让人满意吗?

  智能恒温保鲜10摄氏度+ 为化妆品定制温度

  每种化妆品都有偏好的储存温度,10~15摄氏度这个温度区间能满足绝大多数化妆品的储存要求。传统小冰箱的冷藏温度设定为1~8摄氏度,更适合食品的保鲜储存,但是对化妆品来说却是过低了。

 

  化妆品存放适宜温度

  过高或者过低的温度都容易破坏化妆品的有效成分。PINKTOP缤兔的核心功能是保鲜10摄氏度+。精准的智能恒温控制系统,能持久维持化妆品最佳的保存温度。

  科学分区收纳 高瓶口红各有所归

 

  PINKTOP缤兔科学分区收纳

  市面上的小冰箱内部储存空间与大冰箱无异,有些高瓶得躺平存放,小瓶容易堆积不易拿取,也浪费了宝贵的内部空间。

  PINKTOP缤兔的团队研究了市面上200多个热门化妆品的瓶型、尺寸,对照女性日常护肤的需求,重新设计了美妆冰箱内部结构,5大分区最多能放进55件全品类护肤产品,给杂乱无章的化妆桌腾出更多空间。

  专利密闭干燥技术 攻克“潮湿”难题

  化妆品放进小冰箱最头疼的问题之一就是“水汽”。因为温度和不合理的祛湿设计,结霜、冰箱漏水等问题屡见不鲜,这也是美妆冰箱必须解决的头号难题。

  PINKTOP缤兔内置一体化的吸湿和排湿通风系统,通过后置导流水槽和海绵排出密闭空间的水汽,用排热风扇带走水汽,也非常巧妙地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美妆冰箱工作时的发热问题。

  睡眠级静音 睡前护肤伴侣

  传统的压缩机冰箱工作声音有48DB,而PINKTOP缤兔专业美妆冰箱采用电子控温系统,可以达到睡眠级静音,官方宣称静得可以听到呼吸声。放到卧室梳妆台使用的话,能减少对夜晚睡眠的影响。

  20年设计沉淀 以用户为核心的创新

  此次PINKTOP缤兔发布的“方糖”单开门系列,一共有白、红、粉、蓝四种颜色。

 

  PINKTOP缤兔“方糖”单开门系列

  圆润小巧的机身,简约大气的造型,不管是放在卧室还是梳妆台,都很抢眼。出色的外观和功能设计离不开瑞德设计在工业设计领域20年的沉淀。

  从创立至今,瑞德设计已与上百家优秀企业合作,成功完成2000多个设计项目,多次获得德国红点奖、德国iF设计奖、美国IDEA奖等三十多项国际设计大奖,为客户创造了3000多亿元的商业价值。瑞德设计这张名片,某种意义上就是高品质产品的保障。

  PINKTOP缤兔作为瑞德设计孵化的新品牌,展现了这家老牌工业设计巨头依旧新鲜活跃,依旧创新为先。

  PINKTOP缤兔的“幻境”双开门系列也会在不久后和大家见面。

 

  PINKTOP缤兔“幻境”双开门系列

  有瑞德设计的硬实力支持,天猫的全力推荐,行业内各品牌的推荐,给PINKTOP缤兔的初生提供了良好的先天条件,相信PINKTOP缤兔在美妆冰箱领域会成为一匹势不可挡的黑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855口红是什么色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试色  mac 日常素颜口红推荐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tf口红69号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dior口红买哪个颜色好  暖杏色口红  迪奥黑管口红试色  mac口红字母掉漆吗  迪奥口红批号查询在哪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滋润  香港cl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必入色号  tf口红专卖网是正品吗  口红变硬了什么原因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  无限极几号口红卖得好  clio口红小黑根  圣罗兰口红26号好看吗  口红一般多少钱的好  kiko口红批次日期  植村秀的口红哪里可购买  迪奥665口红简装多少钱  口红哪个牌子好健康  ysl口红圆管根本拆不开  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唇纹深涂什么色系的口红  安全口红排行榜  雅诗兰黛131口红  阿玛尼亚光口红500  石家庄mac口红专柜在哪  复古红和正红口红的区别  美宝莲星钻口红好用吗  按压式口红内部结构图  小萝卜丁口红  兰蔻梅子色口红  兰蔻口红181和999  迪奥哑光口红怎么涂不干  香奈儿70号口红多少钱  口红涂了一次可以退吗  bbia口红安全吗  口红品牌排行对比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区别  口红是雾面好还是亮面好  口红断了能做成唇釉吗  mac与兰蔻口红哪个好  lipstick口红什么牌子  豆沙色口红名字  雅诗兰黛口红多久过期  不掉色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16  涂口红可以用凡士林打底吗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涂口红老是干的一条线  露华浓口红含铅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接吻时口红会不会满嘴都是  圣罗兰口红有铅汞吗  香奈儿口红晃动有声音  迪奥适合素颜的口红  dior口红436试色  tf口红对胎儿有害吗  夏天口红选什么色调  images口红如何  皮肤暗淡涂什么颜色口红  用过的口红的类型  有个猫头的口红  mac数字口红色号及翻译  兰蔻口红378和388  嘴巴颜色暗沉涂什么口红  嘴唇干的适合哪种口红  用清水可以卸口红吗  用过一次口红怎么变新  吃饭时如何卸掉口红  mac口红dareyou好看么  美宝莲口红sor63  男用口红一般是什么色号  口红发软怎么办  中国风故宫口红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