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HACCI花绮携手梅婷共赏新品发布暨天猫旗舰店首发盛宴

HACCI花绮携手梅婷共赏新品发布暨天猫旗舰店首发盛宴

来源于:未知2019-10-30 14:50编辑:human
分享:

10月28日,日本知名蜂蜜美容品牌HACCI,于上海丽思卡尔顿酒店首次举办新产品发布会暨天猫旗舰店首发。

HACCI品牌CEO水谷仁美女士、RayJapan丽人日本的代表取缔役肖潇雨女士、碧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商总经理徐晃先生,与品牌挚友、知名女演员梅婷女士一同莅临现场,与现场众多媒体嘉宾、业界挚友们开启这场“发源于蜂蜜的美妙盛宴”。

置身于富丽堂皇的会场,便能感受到这个历史底蕴悠久的日本知名贵妇级护肤品牌的诚挚爱意。亲临现场的来宾们不仅可以品尝到来自水谷养蜂园的纯天然蜂巢蜜,更可以体验全新上市的HACCI蜂蜜发酵液系列新品。

 

HACCI蜂蜜发酵液系列

青年演员陈欣予现场体验试用

HACCI品牌CEO水谷女士、

RayJapan丽人日本的代表取缔役肖潇雨女士分别致辞

宴会开始前,HACCI的CEO、水谷家族的长女水谷仁美女士率先为大家致辞。她向大家分享了水谷家族自1912年创业的百年历史,也向大家介绍了HACCI的品牌理念。

HACCI品牌CEO水谷女士分享品牌心路历程

她说,HACCI不仅仅是贩售商品,更希望想给客户带来幸福和笑容,还有闪耀的心情。希望客户的肌肤问题通过使用HACCI得到改善,拥有自信。希望通过今天的晚会还有天猫旗舰店,让各位充分感受这份坚持百年的匠心。

RayJapan丽人日本的代表取缔役肖潇雨女士

分享与HACCI的点滴

随后,RayJapan丽人日本的代表取缔役肖潇雨女士也与在场来宾们分享了她与HACCI的“缘”。初次相遇到与HACCI深入合作,每次都被HACCI对产品的用心和挑剔所折服。

她个人表示,当知道终于要出面部乳霜系列的时候,就开始对它无比的期待。那就是当天的主角——新品蜂蜜发酵液系列。她很开心地告诉大家,新品发酵液系列现在已经在我们的hacci天猫国际官方旗舰店发售了。

品牌挚友梅婷女士分享与HACCI的故事

(HACCI品牌CEO水谷仁美女士为梅婷颁发授权证书、

RayJapan丽人日本的代表取缔役肖潇雨女士送赠礼盒)

 

(左起:碧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商总经理徐晃先生HACCI品牌CEO水谷仁美女士、HACCI品牌挚友梅婷女士、RayJapan丽人日本的代表取缔役肖潇雨女士、RayJapan丽人日本CEO王尧岗先生)

随后,在活动会场,HACCI爱用者、实力派女演员,我们的HACCI中国品牌挚友梅婷女士更是莅临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跟HACCI不得不说的故事。

梅婷女士分享道,其实自己很早以前就是HACCI的忠实粉丝了,最初因为基础原料和优质而奢侈的蜂蜜精粹让她倍感钟爱。最近,当得知新系列含有HACCI独家的蜂蜜发酵液这个核心成分时,一上市便随即试用。

品牌挚友梅婷女士分享护肤心得

发酵后无论是使用感还是功效都成倍提升,坚持使用皮肤变得又细腻又透亮,融入水谷养蜂场蜂蜜优异的保湿抗老效果。她个人表示很喜欢这样的低调奢华。

新上市的蜂蜜发酵液系列保持了HACCI一贯的高水准,用实力圈粉,也用实力说话。此次,不仅是HACCI的新品“HACCI蜂蜜发酵液系列”的中国发布会,更是HACCI第一次在中国正式亮相。

关于HACCI

以蜂蜜之力为女性带来幸福,通过这种体验为全世界的女性带来美丽光彩,是HACCI的愿景。

2004年,水谷家三代目的长女水谷仁美设立了HACCI,将陪伴自己多年的蜂蜜美容法带给更多的女性,让更多人体会到蜂蜜的奥妙。

2008年,HACCI最负盛名的蜂蜜美容皂问世。罕见的在手工皂中浓缩了高达10%的蜂蜜含量,滋养力满满,绝冠业界。

秉承研究出百年后依旧能被热爱的产品,HACCI将以更崭新的姿态与每一位共度人生的耀眼时刻。

FOR MORECONTACTS:

HACCI  PR

Atlas Zhong

zhongqianxin@gingerchina.com

Phone no. 15915856292

HACCI  Tian

tianjing@gingerchina.com

Phone no. 1358598425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hanel口红香味  2019初夏最火口红颜色  口红全断在盖子了  mac口红marrakesh色号  阿玛尼黑管511是限量吗口红  男友生日只送一支口红  口红从哪开始涂好  卡姿兰水吻口红10号试色  口红能用火加热吗  倾慕320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豆沙色214  315口红超标  bbia口红2号还是10号好看  口红会让嘴唇变红吗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怎么样  怎样选择迪奥口红  blaoquan口红是啥牌子  嘉善口红专柜有哪些  迪奥口红一般多长  she loves口红是品牌吗  深色哑光口红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0601  倩丽口红207  香奈儿官网口红116  三四十的平价口红  香缇卡口红试色铝管  资生堂银座口红  兰蔻178口红还有吗  什么口红的盖子是磁扣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男英雄  tf口红美国官网  纪梵希口红上有小孔  卡姿兰18号口红嫉妒什么颜色  口红批发市场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什么大牌口红孕妇能用  日常薄涂涂口红的步骤  大家都用过期口红吗  tf口红08和80哪个好看  口红断了能做成唇釉吗  完美日记口红403多少钱  迪奥阿玛尼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的区别  口红的紫调和红调是什么意思  在加拿大mac口红150元  深圳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孝感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欧莱雅口红李佳琦  法国兰蔻口红349价格  口红用完脱皮  milani口红07  迪奥口红652试色  阿玛尼口红专柜多少钱  美国买阿玛尼口红  mac口红什么档次  防止口红融化  不掉色的口红好不好  优质口红的成分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表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550口红专柜价格  倩丽口红安全吗  bourjois口红价格表  迪奥口红080专柜价格  西班牙本土口红  口红哪个滋润度好  香奈儿细管口红转不回去  香奈儿口红含不含铅汞  草木年华myanic口红怎么样  像钥匙爱心的口红牌子  变色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砖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学生日常提气色口红  ysl口红市场分析  雅诗兰黛口红220是啥色  迪奥夹心口红558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表  滋润口红怎么弄成雾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