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双十一苏宁新厨房“四大件”成厨卫破局之策

双十一苏宁新厨房“四大件”成厨卫破局之策

来源于:未知2019-10-30 13:35编辑:human
分享:

中国厨电行业在经历了10多年的快速发展后,自2018年开始,进入减速换挡期。据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数据显示,1-9月,中国厨电行业持续在低谷徘徊,其中油烟机、燃气灶、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等传统厨电品类零售额同比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至暗时刻,厨电行业应该如何破局?

10月29日,苏宁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召开2020中国厨电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会上,苏宁易购、家电院、泛博瑞咨询、A.O.史密斯、博西、老板、华帝、沁园、贝克巴斯、复旦申花等在内的众行业大咖,聚焦厨电行业新品类展开了一场关于未来厨房及厨电行业发展方向的探讨。

厨电个性化需求旺盛,品牌和平台如何顺势而为

对于现如今的80后、90后消费者来说,“懒”成为其一大特征,但对于健康和空间美学的追求同样是他们个性化消费的需求。再加上“互联网+”、“物联网”等概念在国内的兴起,许多智能化技术在厨电行业的运用也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等等。

也正如泛博瑞咨询研究总监王伟强所说,“厨房产业发展至今,已经从烟火缭绕的土灶演变成现在智能互联、成套成调的整体厨房。除了油烟机、烟灶等传统厨电,净水器、洗碗机、蒸烤箱、垃圾处理器等新兴厨电可谓一应俱全。”

科技的进步和个性化的需求给厨电新兴品类提供了生长空间。面对传统厨电产品失去前期增长动力,新兴品类表现出较强活力的现状,品牌和平台又该如何顺势而为?

引领消费趋势,苏宁提出新厨房主义“四大件”

会上,苏宁易购厨卫家装公司总裁柳赛针对当下厨卫行业呈现的懒人经济、健康主义、空间美学、智能物联四大消费趋势提出了“新厨房主义”的概念。并提出包括洗碗机、净洗产品、嵌入式一体机、厨余处理器等在内的新厨房主义“四大件”。

“之所以选择这四大件作为‘新厨房主义’的代表,主要它们引领了新的厨房消费趋势,比如洗碗机、垃圾处理器,解放了消费者双手,满足了人们对“懒”的追求;净水器、洗菜机则符合人们对健康的需求;嵌入式厨电,实现了厨房外观的协调一致,符合人们空间美学的审美。”柳赛如是说到。

苏宁“三好一站”计划普及新厨房主义“四大件”

据了解,针对新厨房主义“四大件”的普及,苏宁推出了“三好一站”计划,即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一站购。一方面,苏宁运用强大的数据优势,洞悉消费者的需求,通过C2B、C2M反向定制推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另一方面,苏宁还将为消费者发放5000万新品补贴,10亿以旧换新补贴;与此同时,依托苏宁小店、家乐福等业态,苏宁还将推出新品类进社区体验、10万台新品免费试用等服务;此外,苏宁也将率先组建“新厨房主义”产业联盟,打造最全厨卫新品类发售平台进一步助力厨房新四大件的普及。

除了省时、省钱、省力、省心的“三好一站”计划,苏宁还将围绕厨卫新品类打造全场景体验基地:改造500家商超厨卫互动体验区;打造2000家社区体验服务中心;另外,在下沉道四六级市场的零售云门店,也将建立4000个厨房场景体验模块。

此外,苏宁还推出了新厨房主义“雁阵计划”,即2020年,苏宁将实现超100家厨电品牌的新厨房主义品牌联盟、“四大件”销售同比增长100%、不低于10万套的套装普及和全国10000场普及落地巡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口红不掉色又便宜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色号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掉色  有哪些学生用的口红  化妆可以不涂口红吗  兰蔻口红丝绒和丝缎的区别  雾面口红试色  卡姿兰和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搏骋口红怎么样  适合四十多岁的口红颜色  宁静用的所有口红颜色  香奈儿按压口红香味  whoo口红什么档次  夏天好用的口红推荐  倩丽口红热门色号  圣罗兰买口红有盒子吗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  lancome口红  口红30度左右会融化  mac口红俄罗斯红替代色号  chanel口红不香  像子弹一样的金色口红  定制版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有哪些名牌  mac口红专柜哪里有  女生买几只口红算多  美国搏骋口红有名吗  嘴唇发紫用啥颜色口红  倩碧7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500哑光  人气口红排行榜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兰蔻口红134橘红  正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迪奥口红几十块钱  迪奥漆光口红887试色  冷色调口红推荐  美宝莲口红质量怎么样  迪奥口红有3·2克的吗  怎样把口红融化  伊蒂之屋的口红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怎么用甘油把口红做成唇釉  口红用什么打底滋润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用  故宫口红是和谁合作的  怎样涂口红才不掉色  冷皮用橘色口红显黑  唇釉和口红买哪个好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  女王权杖口红辨真伪  mac口红空管  口红是固体还是液体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10强  要不要买cl口红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nico是什么口红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巴黎欧莱雅新年限量口红  香港mac口红多少人民币  大牌口红带细闪好看的  nico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欧莱雅咖啡色口红  专柜买口红能要袋子吗  气垫口红和口红的区别  常见口红颜色是什么  高端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三个颜色  cpb口红103和tf16哪个好看  露华浓口红510和445  香港莎莎mac口红多少钱  稚优泉的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kiko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tf15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粉色系口红试色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最好  口红什么颜色淡  美宝莲口红spk23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价位  免税店买口红有礼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