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9进博会开幕在即 康宁餐具携主打产品璀璨登场

2019进博会开幕在即 康宁餐具携主打产品璀璨登场

来源于:未知2019-11-04 14:13编辑:human
分享: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世界知名厨具品牌美国康宁餐具将应邀参展,携主打产品实力亮相5.1馆C6-03。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2019年第二届进博会从举办规模到参展国家、厂商数量都再次升级。目前,已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世界500强及龙头企业参展数量、面积均超首届。

 

这其中,作为世界著名的厨具用品品牌,美国康宁餐具在品质生活领域占据领先优势。美国康宁餐具原隶属于世界500强的康宁公司(Corning Inc),在全球拥有3000多名员工,产品销往40多个国家及地区。可用于制作烘焙用具的Pyrex百丽耐热玻璃器皿诞生到现在,美国康宁餐具在厨房用品方面推出餐具、厨具、电器等丰富的产品线。不断满足从备餐、烹饪、到上桌和储存的多种需求,致力让全球的现代家庭的厨房生活充满乐趣。2018年,康宁餐具(World Kitchen)的英文名称正式更名为Corelle Brands,成为品牌建设的又一全新起点。美国康宁餐具始终坚持将高科技和健康理念带入寻常百姓的厨房中,更好的诠释“幸福家庭有康宁”的品牌理念。

在本届进博会上,美国康宁餐具的三款主打产品将会“闪亮登场”,分别是Corelle康宁餐具、VISIONS晶彩透明锅、VISIONS琥珀色玻璃餐具,让参会嘉宾现场感受康宁餐具的精致质感与赏心悦目的颜值,实际体验产品所带来的轻松与舒适感。

 

Corelle康宁餐具是品牌自诞生来的标志产品,三层夹层结构成就了它的轻质耐用。可适用于微波炉、烤箱、消毒碗柜等多种烹饪环境,更耐热及耐撞击。1996年第20亿件产品在康宁镇的工厂出炉时,新闻专栏作家就此写道:“摔酒杯希望未来平安好运的风俗,若要用摔康宁餐具的咖啡杯取代的话,可能没有效果,因为康宁餐具太耐撞了。”而坚硬细致的表面,使污渍气味不易附着,反复使用也历久如新。Corelle康宁餐具的设计感和艺术感亦值得称道,多种款式与花色,带来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其花纸在烧熔过程中熔于玻璃本身,不会脱落也不与食物发生化学反应。

 

在20世纪50年代中期康宁公司的科学家Dr.EugeneStookey发现了一种玻璃陶瓷材质,具备优良的耐热温差特性,曾应用作洲际飞弹的头锥。1983年在此基础上,康宁餐具推出了VISIONS晶彩透明锅,可承受480℃冷热温差,不易因热胀冷缩而破裂。其晶莹剔透的锅身,带来可视化的烹饪潮流,不仅为厨房开启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还能清晰可见食材的烹调状况,可正确地掌控火候。

玻璃陶瓷材质,锅体本身不含金属物质,加热时不易析出有害物质,不易与酸碱食物发生化学反应,不易吸附和残留污渍。从烹调、上桌、冰箱冷藏、重新加热、洗碗机清洗,一锅到底,省时省力,更为餐桌增添一道独特“晶彩”的风景。

 

VISIONS琥珀色玻璃餐具晶莹系列作为家族新成员,一脉相承了家族的闪耀灵动,始终如一的琥珀黄色调,晶莹剔透、温润典雅。别致的纹路设计,器型多样,搭配VISIONS晶彩透明锅,自成一派,相得益彰,从备餐到上桌,点亮厨间餐桌。

 

时至今日,康宁餐具不断推陈出新,从餐具、厨具到智能化的厨房电器,多样化的产品不仅一以贯之对品质苛求,更注重通过时尚舒适的设计,为更多家庭带来愉悦轻松的烹饪生活。康宁餐具一直将目光集中在家庭烹饪的关爱上,将烹煮时刻与精致的生活浪漫相联结。正是希望更多人以一种更为轻松愉悦的方式烹煮美食,在美食中体悟爱与幸福。

作为全球优质的厨房生活品牌,康宁餐具参展2019年第二届进博会,受到业内外的颇多关注。而康宁自身也期待着,在面向全球的消费盛会中,与行业和大众有更深入的交流。通过进博会的广阔平台,展示更智能、更轻松、更精致的品牌形象,期待帮助全球的消费者更好体会与传达烹饪的幸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破皮口红擦不掉了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nars口红外壳塑料  迪奥口红所有色号多少钱  口红怎样使亮光变哑光  口红最高端的牌子  那些平价的口红好用  口红种类品牌大全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涂口红的女人会让男人  演员的口红不会脱妆吗  2019ysl春夏口红  竖涂口红的手法  MAC口红128试色  香奈儿口红四件套官网  王者男英雄口红代言  魅可橘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礼盒价格  口红有哪几种质地  嘴唇厚的话涂啥颜色口红  淡紫色衣服配啥口红  圣罗兰13号口红价格  口红分装店铺  漳州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玫琳凯9色口红  迪奥口红新买的有划痕  迪奥口红772适合什么人  全球口红最贵排行榜  口红界的布加迪威龙  mac公孙离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158限量色号  丝绒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超水润的口红  哪款口红颜色好看  奢华十八口红好吗  为什么唇釉比口红贵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推荐  圣罗兰口红2019广告歌曲  迪奥685口红试色  mac口红含铅量超标  去香港买什么口红划算  口红怎么做唇釉  海口哪里有卖圣罗兰品牌口红  mac脏橘色口红照片  口红有臭油味  colourpop星星口红推荐  mac口红盖子松吗  cpb色号口红106  涂口红后起皮原因  卡婷口红含金属量  哑光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目前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mac口红膏体长度不一样  milani口红铁锈红  雅诗兰黛口红有221吗  乐清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mac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  不过敏的口红  口红脱皮是口红不好吗  香奈儿可可口红60  唇颜色深用什么口红  口红品牌销量排行榜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分为几个色系  长春卓展有什么口红  纪梵希口红头上有个小针眼  超滋润型口红有哪些  dior口红颜色845  嘴唇薄用唇釉还是口红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送女生口红还是唇膏还是唇釉  阿尼玛口红504  在法国买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哪款送人好  砖红色口红是红棕色吗  images口红如何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不好  阿玛尼口红夏天会化吗  唇釉用的快还是口红用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