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OTTON USA携手陈闻大师和香港兴威纺织 举办2020春夏牛仔时尚发...

COTTON USA携手陈闻大师和香港兴威纺织 举办2020春夏牛仔时尚发...

来源于:未知2019-11-04 08:36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11月2日,北京)-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CI)携手中国知名牛仔设计大师陈闻先生和香港兴威纺织有限公司, 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于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51D-PARK第一车间举办2020春夏牛仔时尚发布会。

1.jpg

以“COTTON USA:棉情画语”作为主题, 此次牛仔时尚发布会通过“舒适动感”、“雕刻激情”和“假日秘境”三个系列, 完美地诠释出富含美国棉花的牛仔面料的休闲、 时尚、激情与功能特性,使牛仔服饰成为不论在夏日海滩度假、 还是高街时尚、 或者是在商务办公和运动休闲各种场合的舒适得体衣著。

此次发布会上的服装由牛仔设计大师陈闻先生设计, 全部采用COTTON USA™的认证企业 - 兴威纺织有限公司生产的优质牛仔面料。兴威纺织有限公司是2018年7月1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兴纺控股有限公司(上市编号:1968)旗下的全资附属公司。这些优质的牛仔面料均采用高新技术工艺织造,不但非常舒适和手感轻柔,而且也具有各种独特的功能性,完全适合在温暖和炎热的春夏季节穿著。

此次牛仔时尚发布会是陈闻先生和COTTON USA™以及其认证企业第三次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合作,发布富含美国棉花的牛仔时装系列。作为主创设计师, 陈闻先生表示: “我非常荣幸能和COTTON USA™还有他们的认证企业 - 兴威纺织有限公司再次合作,推出2020春夏牛仔时尚系列。美国棉花是优质的天然和可持续性纤维,兴威纺织有限公司则是牛仔业界的领军企业,为时尚设计师和全球知名品牌提供各种优质面料。这次设计的三个时尚系列,采用创新的富含美国棉花的高弹力和再循环回收的棉花纤维混纺的牛仔面料,加上高科技的后期水洗整理新工艺、无污染激光镭射技术数码直喷,将美好的线条色彩运用于牛仔服饰设计中,无论是春季的浪漫,还是夏日的繁华,牛仔的激情与时尚都在这个季节里自由地绽放。”

10_副本.jpg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及东亚区总监毛凯琳女士提到:“我们很荣幸能有机会和陈闻大师再次合作,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推出这场牛仔时尚发布会。他设计的三个不同系列不仅诠释了牛仔面料方面的时尚创意和科技创新,同时生动地呈现了优质和可持续性的美国棉花纤维。COTTON USA™致力于为整个业界提供最新的研究和技术创新,来促进他们的业务发展。我们也非常感激COTTON USA™的认证企业 - 兴威纺织有限公司为这场发布会提供的创新和功能兼备的优质美国棉花面料,使整个发布会得以成功举办。”

11_副本.jpg

“可持续性发展一直是我个人非常热衷的事项,我们也尝试在工厂的面料生产中更多的融入这个理念。我们很多产品除了使用优质的美国棉花纤维,也同时采用了再循环回收的棉花纤维和其他可再生的纤维。我们希望通过使用这些纤维来帮助缓解目前纺织业界日益关注的环保问题。”兴威纺织有限公司董事董韦霆先生说道。“我们很荣幸有机会与COTTON USA™和陈闻大师再次合作推出2020春夏牛仔服装系列,通过设计师的创意理念和创新技术,将传统牛仔行业向更时尚和可持续发展的方向转型。”

此次2020春夏牛仔服装系列由陈闻先生设计,整个设计以美国棉花的舒适性与可持续性发展为准则,将牛仔的时尚艺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相结合,通过激光镭射等环保的水洗工艺,融合艺术与生活,并且混搭手工涂鸦和时尚元素,生动的展现了牛仔面料无所不能的设计理念, 同时也使牛仔服饰成为注重个人形象的时尚人士的天然之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小羊皮和DIOR变色口红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洛梵诗口红里面铅汞  二十年前的奇士美口红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口红两个小时就脱妆  30岁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迪奥珊瑚色口红效果图  ysl口红方管201试色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  爱丽小屋rd302口红  朵色口红专柜价格  圣罗兰圆管口红62n200  欧莱雅口红哪个适合送长辈  圣罗兰12号口红好看吗  古代女子的口红  中国卖得最火的口红  阿玛尼适合夏天口红颜色  新手化妆口红还是唇釉  mac圣诞口红套裝十支  欧莱雅釉光口红933  故宫口红多少钱一支  美国mac口红海淘攻略  厚嘴唇mac口红推荐  flormar口红  口红怎么装到口红盘里  迪奥787口红  口红颜色对应图  阿玛尼口红24支套装多少钱  迪奥圣罗兰口红推荐  美宝莲口红什么档次  用口红是先用润唇膏吗  三文鱼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080  she loves口红是品牌吗  唇纹深干适合什么口红  怎么看口红有没有用过  silky口红什么档次  jennie广告里出现的口红  嘴唇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手工口红的比例配方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兰蔻196口红多少钱专柜  嘴唇交界处涂不上口红  按一下弹出来的口红  口红被太阳嗮出水能用吗  水晶外表的口红  迪奥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t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型号  露华浓梅子色口红  娇韵诗741口红颜色  口红珠光与哑光的区别  cpb口红最火色号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那款口红不脱妆不沾杯  迪奥所有口红粉色系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301试色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男生送口红等于表白  涂口红嘴巴内侧不上色  60岁迪奥口红色号  接吻需要把口红擦掉吗  紫色眼影和哪个口红搭  涂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dior口红正红色  dior口红色号哪个好  口红全色号礼盒  2019ysl夹心口红怎么样  哑光口红哪款好看  香奈儿444号口红颜色  涂口红隔纸巾喷水  什么是口红的荧光感  东莞tf口红专柜在哪里  资生堂口红细管  玫紫色口红显老吗  迪奥口红047颜色挑人吗  有哪些好用的平价口红  黑皮肤适合梅子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