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ANNBOOcollection2020SS《旅人》设计灵感

ANNBOOcollection2020SS《旅人》设计灵感

来源于:未知2019-11-02 20:06编辑:vdo
分享:

1 拷贝.jpg

在城际间穿梭行走的女性,是ANNBOOcollection2020年春夏《旅人》系列的灵感所在。

这个系列希望赋予旅行艺术感新的定义,服装不再是体面的标志,而是穿着情绪的表现,是生活中略带艺术感的神秘姿态。顺应宽松轮廓的造型、温暖舒适的材质和便于行动的剪裁。

以当代女性生活状态为灵感,本季设计中采用宽松上衣和长裙搭配的造型,装饰突出女性的神秘,穿着者走动时,服装随运动而动、改变形状,呈现多种姿态。多款衬衫与半裙,为打造游弋、神秘、女性气质十足的夏日造型。喜爱运动的人们更中意卫衣款式设计,

本季的色彩以黑白两色、米驼色系和一系列彩色的调和,象征女性世界的时髦与神秘:多种特殊肌理面料打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最大程度地体现多材质组合带来的特有的层次感。面料中采用充满未来神秘感的PVC材质,层层叠叠的袖型、方巾角式的飘逸长裙,衬托女性的不经意间的浪漫。

14 拷贝.jpg

本季延续ANNBOOcollection松弛与自由的精神,始终不忘旅途中时髦的女性感和自由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口红不掉色  北京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  香奈儿口红最贵是哪个  香奈儿口红色号174  口红上有小孔正常吗  淘宝卖家怎么处理口红索赔  香奈儿pirate口红  柏蕊诗口红919  兰蔻256口红颜色  什么价格的口红比较好  阿玛尼哑光口红102试色  雅邦口红是否含铅  cl权杖口红官网  雅诗兰黛口红250好看吗  美宝莲和玛丽黛佳口红  口红丝绒粉是干什么的  canmake口红保质期  兰蔻82口红专柜价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美宝莲橘红色口红  nars口红什么味道  美宝莲西瓜红口红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好  口红豆沙色哪款较好  30岁以上口红推荐  一整套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娇兰口红用完以后能拆开吗  一支口红还是一管口红  迪奥665口红适合肤色  口红渗到皮肤里怎么办  口红有过期油的味道  口红拿货价格很便宜  口红叠涂颜色搭配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  用什么洗口红  嘴唇厚适合哑光口红吗  口红和酒吧的故事  50岁女人圣罗兰用什么颜色口红  ysl口红气味  豆沙色口红搭配眼妆  植村秀口红好还是mac  口红的颜色如何选择  圣罗兰口红代发  口红上有字母的叫什么  口红哪个牌子的好用些  VIBEIY口红  上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雨衣是什么意思  微商ysl口红为什么便宜  稍微好一点的口红品牌  20元以下的外国口红  雅诗兰黛190口红试色  mac口红C28  沈阳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欧莱雅的口红各个系列  夜间唇膜可以用做口红打底吗  plac口红是什么牌子  平顶山万达有什么口红  废弃的口红可以干嘛  大牌口红都什么味道  雅邦口红备案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怎么拆开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和唇釉  废弃口红做美甲  口红如何不掉妆  李佳琦推荐的欧莱雅口红  口红什么颜色显白减龄  美宝莲星钻灯管口红试色  专柜买迪奥口红有配礼盒吗  mac口红比利时如何鉴定  迪奥最新款口红广告  圣罗兰口红紫色  阿玛尼最受欢迎的口红  哪种口红滋润度最高  快手珂珂送口红  薄嘴唇适合哑光口红吗  mac口红什么档次  香奈儿口红怎么涂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