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巴黎时装周逆代购潮:香奈儿设计师牵手飞跃跨界10个国牌上新品

巴黎时装周逆代购潮:香奈儿设计师牵手飞跃跨界10个国牌上新品

来源于:未知2019-09-30 13:53编辑:human
分享:

天猫国潮让全球消费者以中国为潮! 10月1日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由天猫国潮来了和Bonjour Brand联合主办的2019 Bonjour Tmall Event将走进当代艺术殿堂巴黎蓬皮杜艺术中心。30多个中国品牌和30多位法国设计是合作的150多款中法共创新品将集体展出,之后还将在中法共创新品线下体验店Pop up Store持续展示。

Bonjour Tmall Event得到了巴黎市政府的邀请和巴黎时装周官方的支持,作为项目亮点的东鞋西渡(DXXD)由天猫 X Bonjourbrand(中法共创新品集合)发起,并促成国民品牌“飞跃”联合法国香奈儿设计师Eric Bongiovanni,为9家中国行业领军品牌打造9款品牌跨界潮鞋。Eric Bongiovanni在法国鞋履界中是潮流艺术的风向标,此次跨界设计融入了LV最尊崇的经典monogram风格,以字母涂鸦结合浓郁的色彩,彰显潮流。9双鞋款的跨界品牌包括老干妈、云南白药、天猫、英雄、90分、维他、洽洽、溜溜梅、优酸乳。Eric依据每个品牌的特征,选取不同的色彩和字母,进行穿插撞色。

\

截至目前,这是天猫国潮来了史上最大规模的品牌出海活动。共计30多个品牌参展,跨越美妆、服饰、快消等多个行业,囊括90分、Bojem、Cocovel、Cozy Steps、VF、采之汲、佛黎西、金典、康奈、溜溜梅、罗曼蒂、洽洽、舍得、圣元、维他柠檬茶、养元青、优酸乳、御泥坊、云南白药、自由点等多个国民品牌。新颖的设计,时尚度up的国货在法国年轻人中掀起一股逆向代购潮。

共创理想生活

主题为“共创乌托邦” 的此次Bonjour Tmall Event是巴黎时装周的最后一场大party。作为中法两国首次大规模创新产业合作,这一主题也寄托了Bonjour Tmall的美好愿望——共创,将一切想象不到的美好和智慧叠加,创造一个想象之外的美好:乌托邦。Bonjour Tmall想要把它变成现实。法国的设计+中国的创新,30个设计师和30个中国优秀品牌,共创150+新品,通过产品作为载体将惊喜感和满足感传递给年轻的消费者,让乌托邦从而真正持续下去。

据悉,Event将分为千里共长卷、蓬莱仙境、东鞋西渡、鞋盒广场四大板块:

20中国品牌与20法国设计师以及与插画家鱼雨桐的共创;

3位35岁以下的中法青年艺术家(温秋雯、Matthieu Poli、ZHA XIZI)的共创;

飞跃与香奈儿设计师与9家中国领军品牌的共创;

500位中法潮人、KOL、媒体的共创;

此次献礼祖国华诞的20多家出海国潮品牌新品,包括LV箱包设计师从巴黎圣母院的玫瑰窗中汲取灵感,为洽洽瓜子设计的年货节礼盒;supreme 合作设计师为维他柠檬茶设计的充满街头艺术的包装盒、背包;还有Dior设计师以埃菲尔铁塔、蒙娜丽莎为元素,为舍得酒设计的瓶身。

\

\

\

中法合作共创,传承丝路精神

除了展览之外,中法间最高层的品牌盛会——第五届中法品牌高峰论坛Bonjourbrand也于10月2日在巴黎举行。这是一场高规格的商业、文化交流论坛,法国前总理、现法国总统中国特使拉法兰担任主席,巴黎市政府给予支持。与会嘉宾包括法国前总理、法国总统中国特使拉法兰、巴黎市副市长、阿里巴巴集团CMO董本洪、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高红冰、巴黎时装周主席Pascal Morand以及卡地亚、娇兰等顶级奢侈品品牌总裁等。

论坛将围绕“让想法流动起来----年轻、潮流、数据”展开,中法意见领袖深入交流,缩短中法思维距离,为合作的进一步展开奠定了基础。

其实早在今年4月13日,拉法兰就曾带领30多名法国顶级设计师与近70家中国品牌180名企业代表来到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举行了一场名为“Bonjour天猫——中国品牌x法国创意/设计师”的两国品牌与创意盛会。

近6个月的时间里,已经有50家中国品牌与40名法国大牌设计师,孵化创造了超过200个中法合作新品,备受天猫消费者的欢迎。

时值祖国70周年华诞、巴黎时装周期间,BonjourTmall展示出中国创造、中国创新的巨大价值,通过与法国的共创,为全球赋能。此次项目中,阿里鱼也参与其中,结合阿里生态的全渠道营销资源,为天猫国潮出海赋能。

天猫让全球以中国为潮

10月3日,pop-store在塞纳河右岸闪亮登场,这是Bonjour天猫项目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共创的货品将在pop-store中展示、销售,全球消费者可于其内线上直接购买/预定。Bonjour Tmall让更多法国人了解国货,以中国为潮。

\

另一方面,时值中法建交55周年,两国文化交流与商贸往来日趋紧密。作为拥有7亿中国消费者的全球最大的B2C交易平台,天猫已经日益成为“中国创造”和“法国设计”之间的桥梁。Design in France Create in China,这是“BonjourTmall”的另一重要价值。

截至目前,已经有7个品牌通过AliExpress,真正地开始在法国当地销售,另有7款商品将在阿里鱼的C2M平台“造点新货”上通过众筹的方式进行售卖,相信未来天猫及阿里生态将帮助更多的中国品牌提升用户参与感,以及走向海外。

互联网赋能下中国的变化巨大,界限被重新划分,品牌效应持续加速,国潮的兴起为人们提供了情感的依托。天猫国朝来了正在向世界输出高速前进中的中国年轻人的情感和新生活方式。

国潮复兴离不开设计的力量。在这股浪潮中,阿里巴巴正在通过科技的力量、数据的加持使法国优秀的创意资源、设计师的产品。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天猫联合BonjourBrand,为中国品牌提供全新的跨界合作模式,共建新品孵化生态闭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牌子的口红平价又好用  口红盘用了就不好了  胭脂口红  卡婷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古风口红牌子有什么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fresh口红什么色号火  嘴巴大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口红雾面是什么意思  口红当腮红  mac口红cockney色号  最贵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315  娇兰口红壳子买来干嘛  雅邦口红备案  露华浓口红国内哪里有卖  口红和眼影怎么搭配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快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不贵  带颜色的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发软怎么回事  Bbia口红  迪奥762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用  露华浓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665颜色老气吗  买卖口红起个店铺名字  香奈儿按压口红香味  香奈儿官网口红116  珠光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朵色老款口红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素颜用唇釉跟口红哪个比较好  蓝调红色口红有哪些  纪梵希n系列口红  时间长了口红会变色  橘朵口红不好用  75支ysl口红试色报告  什么牌子的口红儿童能用  杜嘉班纳口红222  显白滋润口红  纪梵希口红一股塑料味  dsv口红好吗  吸引人的口红介绍文案  用口红做唇釉  美颜秘笈口红官网价格  不易脱妆的口红  tf口红有官网吗  口红都含铅吗  美宝莲最新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301  关于口红胭脂的由来  偏黑唇色深选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黑管407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咋办  tf口红47号  稚优泉哑光口红m66  魅可豆沙红口红  自制口红步骤配方  颜九推荐可口可乐联名口红  mac口红盒尺寸  迪奥539口红试色  ysl口红12号圆管  口红分装挣钱吗  口红色调分类  唇釉怎么变成口红  dior772口红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  不脱皮口红有哪些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液体的口红叫什么  4000多的口红  玫瑰干花瓣怎样做口红  中国十大口红排名  稚优泉口红原价多少  迪奥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kiko口红411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