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安踏钢铁侠系列鞋亮相“漫威灵感秀”

安踏钢铁侠系列鞋亮相“漫威灵感秀”

来源于:未知2019-10-21 10:16编辑:human
分享:

10月18日,为庆祝“漫威80周年”,迪士尼中国在本届在上海时尚周末特别呈现“力由我造”漫威灵感秀及“步入漫威宇宙”艺术装置,安踏携全新钢铁侠系列球鞋炫酷登场,并联合艺术家王志钧以钢铁侠头盔为灵感,通过装置艺术的语言,为漫威迷呈现了一场情怀满满、科技感十足的大秀。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步步生风,逆转无限

今年上半年,为致敬《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安踏与漫威联名推出了角色系列鞋款,灭霸鞋等爆款单品大受好评。在电影中以一个拯救世界的响指告别漫威宇宙的钢铁侠,让影迷们缅怀至今。为此,安踏再次推出了钢铁侠系列运动鞋,在“力由我造“漫威灵感秀上惊喜亮相,致敬漫威英雄。

此次登上T台的两双鞋款名为“绝境”和“逆袭”,紧扣钢铁侠的故事主线,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帅气高能的钢铁侠机甲战衣,它赋予了斯塔克从平凡人进化为超级英雄的能量,也成就了钢铁侠的英雄传奇。这一概念落实到设计中,形成了极具张力的鞋身造型,力量感喷薄欲出。

更重要的是,斯塔克工业的科技智造也在鞋体机能中巧妙呼应。钢铁侠机甲中的能量圈是此次鞋底设计的核心灵感来源,鞋底模拟能量圈的X视窗能够释放出安踏经典的A-core科技属性,鞋底搭载的A-PROOO蓄力胶囊及蓄力导管,可以把空气势能转化为前进动力,并通过压力差产生的回弹动力节省运动耗能。象征着能量传导的流动线条不仅展示出了动态美感,也高度符合人体工学的弯折位。高性能的针织鞋面也在不同的脚背区域,都拥有相匹配的功能性针织纹路。除此之外,钢铁侠标志性logo、托尼·斯塔克签名等隐藏元素,艺术家王志钧以该系列联名鞋为基础改造的钢铁侠头盔也让人眼前一亮。

这种形式与功能高度吻合、情怀与科技并举的设计,无疑是安踏致敬“漫威80周年”的最好献礼。据了解,全新钢铁侠系列鞋将于11月10日在安踏上海豫园店限量发售。

力由我造,宇宙无限

这场漫威特别呈现的“力由我造”灵感秀和“步入漫威宇宙”艺术装置,正是为了庆祝“漫威80周年”,打造的结合故事讲述、产品、艺术、新媒体和技术的全新漫威体验。“力由我造”灵感秀通过产品和舞台艺术讲述了一个英雄觉醒的故事,从自我发现到克服冲突召唤出内心隐藏能量,预示着每一个普通人都可以打破日常枷锁变身为自己的英雄。这正是漫威80年来源源不断输送给粉丝们的能量。

“步入漫威宇宙”艺术装置以极具现代感的互动方式和多媒体环境,打造了一个无限宇宙空间,让粉丝们在沉浸式体验中感受到了与英雄同在的自我力量。

自1939年正式发行第一本漫画以来,漫威以其标志性人物和久经不衰的故事启发了全球数百万粉丝,走到了流行文化的最前沿。这对引导运动潮流与时俱进的安踏也是一种启发。近年来,安踏一直以创新的方式与消费者产生多元互动,与漫威等国际知名IP的合作爆款频出,影响力和好评度不断攀升,在世界体育产业版图中也稳占前三。面对年轻消费者主导的未来市场,安踏不断扩大的蓝图、品牌文化的持久活力以及产品表现力都更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那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ysl口红什么味道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口红不掉色  口红推荐色号  嘴巴太小适合什么口红  2019口红YSL  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一共多少色号  得鲜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夏天买口红路上会化吗  爱丽小屋人鱼姬口红  tf口红哑光哪个色好看  兰蔻口红198怎么样  安利口红的中国红是啥颜色  口红涂多了嘴巴会变大吗  lac烙色口红试色  cpb花瓣103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美宝莲660口红试色  比较干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能遮住黑眼圈吗  接吻需要擦掉口红吗  临沂阿玛尼口红专柜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五岁儿童自制口红简单  法国lbr口红  silkygirl口红推荐  ysl口红为什么比mac口红贵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李佳琦口红哪里买  土橘色口红哑光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  口红专柜对版什么意思  涂一次口红能持续多久  形象美口红好用吗  欧莱雅口红哪一款比较好用  mac口红c67色号  哪个牌子的复古哑光口红好用  bob口红到底是不是国货  阿玛尼02口红  lipstick口红010多少钱  叠涂口红是直接涂吗  口红自制成腮红  倩碧的口红什么档次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生产厂家  小嘴涂口红好看吗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迪奥口红哪几款好看  口红的色系分类  正版迪奥口红哪里买  倩丽口红安全吗  大红色口红搭配眼影  稚优泉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资生堂口红512试色  株洲哪里有迪奥口红专卖店  LBR口红去哪买  30岁女人口红推荐夏季  奶油杏子色口红  桃红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推荐  新手买口红还是唇釉好  纪梵希口红哪款好看  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mac口红lustre  什么成分的口红安全  tf口红69号色专柜价格  口红粘牙什么原因  2019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cpb12号口红试色  香缇卡口红怎么样  希芸口红含铅吗  机场候机买口红  迪奥2018最火口红  卡姿兰口红热卖色  车厘子色口红什么色号  dior口红哪款适合2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