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阿迪达斯携手大卫-贝克汉姆联合推出ULTRABOOST 19 DB99跑鞋

阿迪达斯携手大卫-贝克汉姆联合推出ULTRABOOST 19 DB99跑鞋

来源于:未知2019-10-15 09:41编辑:human
分享:

只管去迸发,致敬传奇

1999年的你,当时在做什么?是刚刚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未知的期待和探索,还是跃跃欲试期待着崭新的千禧年的到来。对于贝克汉姆来说,1999年是只管去迸发、热血而难忘的一年。这一年里,他来到了事业的巅峰,也收获了幸福美满的家庭。此次,阿迪达斯携手大卫贝克汉姆,联合推出 ULTRABOOST 19 DB99限定跑鞋,致敬其传奇迸发的1999年。

阿迪达斯携手大卫‧贝克汉姆联合推出ULTRABOOST 19 DB99跑鞋

ULTRABOOST 19 DB99的命名源于大卫‧贝克汉姆 (David Beckham) 的名字首字母缩写,而99正对应着于他而言格外重要的1999年。其设计灵感则源于贝克汉姆的人生经历,包含了他对过往人生的回顾和展望:在1999年,他与妻子完成了终身大事,也迎来了他们大儿子的降生;同年,他带领他所在的球队赢下了许多重要赛事的冠军,为俱乐部拿下了“三冠王”的称号。小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论是职业发展或个人生活,1999年都尤为重要,因此这双鞋子对我而言意义非凡。鞋子设计采用白色和橙色配色,因为我一直都很喜欢白色的运动鞋,再加上醒目的荧光橙和黑色的 DB99字样,就形成了绝佳搭配。”

ULTRABOOST 19 DB99

阿迪达斯此番通过与贝克汉姆合作的跑鞋 ULTRABOOST 19 DB99,展现了品牌的迸发精神及时尚态度,也为其 ULTRABOOST 19系列增添了新的成员。此次的限定款鞋款在鞋舌和鞋跟处都印上了DB99的字样,与以往的 ULTRABOOST 鞋款相比,ULTRABOOST 19系列鞋款使用的面料也更为轻薄,两侧及鞋底嵌入的透气窗户面积增大,助力穿着者运动时的轻便透气;鞋身整体轮廓采用流线型设计,配上鞋面及鞋底的流线纹理,兼具美观性的同时,也力求带来自然的脚感体验。此外,ULTRABOOST 19 DB99延续了 ULTRABOOST 系列的运动科技感,为运动过程带来双足呵护。Primeknit360鞋面,剪裁别致,旨在带来轻松舒适的运动体验;足内侧搭载 Boost 技术,伴随跑者轻松起步;中底内置防扭转系统(Torsion Spring),在双脚的起落之间,维护运动者落地时的稳定性,为运动带去活力体验。

ULTRABOOST 19 DB99

ULTRABOOST 19 DB99

ULTRABOOST 19 DB99

阿迪达斯 ULTRABOOST 19 DB99跑鞋于2019年 10月15日正式发售,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499 元,更多详情请关注阿迪达斯官方平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小牛皮口红试色  日常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迪奥040口红试色  口红放冰箱能存多久  带金粉的口红叫什么  完美口红盘多少钱  圣罗兰比较火的口红  口红小样怎么涂  口红金色叠加  美宝莲哑光口红最火色号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整套  国风美人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最有名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圆管13号  杜嘉班纳口红420  屈臣氏的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有几个系列介绍  山理口红  昆明口红专柜  口红怎样脱模才能光滑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阿玛尼新品口红试色  口红必入色号  蓝金口红属于什么  用了唇釉还要用口红吗  欧莱雅口红103试色  适合十八岁的口红  images口红如何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寝室  香兰阁口红介绍  香港爱心魅惑口红怎么样  嘴唇厚唇色深涂什么颜色口红  14岁可以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会溢出来吗  雅诗兰黛210口红试色  1688买口红靠谱吗  supreme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468真人试色  融口红重新灌  圣罗兰999口红多少钱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ysl的口红黑管  阿玛尼口红103  dior553口红试色  按压式口红内部结构图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口红膏体整个掉出来  玫珂菲口红为什么不出名  ysl口红套装礼盒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美宝莲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口红当指甲油  mac口红哪款滋润  过期的口红有什么妙用  dior口红  lyj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方管的会很干吗  古代的胭脂是口红吗  兰瑟的口红怎么样  口红哪些品牌比较好  吃饭口红沾到下巴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口红小样哪个好  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口红吃起来有味道  鞠婧祎用的口红色号  lancome口红  阿玛尼口红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410试色  cl口红批号查询  深豆沙色口红推荐  佟丽娅同款口红  香奈儿68号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哪款是棕红色的  kiko黑色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