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MMI 2019秋冬系列大秀 把你画进我的画里

IMMI 2019秋冬系列大秀 把你画进我的画里

来源于:未知2019-09-27 11:38编辑:human
分享:

“Put you in my picture”

2019年9月9日,IMMI 2019秋冬系列大秀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27层举行,这也是chao酒店27层第一次对外开放。当天的大秀现场好似午后和煦余晖的gallery,Henri Catarg的浪漫主义绘画,奠定了IMMI 2019秋冬系列大秀的基调。Henri Gatarg用自然的颜色和简洁的笔触勾勒出生活在真实世界,而不是终日幻想的清晰轮廓“Put you in my picture”以大地色为主,搭配深浅各异的松绿色、褚红色、雾灰蓝,跳出以往秋冬的沉闷印象,随着T台的节奏变化,将温暖活泼的色彩笔触跃然IMMI成衣之上。

IMMI FW19 RUNWAY

2019秋冬系列沿袭了IMMI标志性的廓形和立体剪裁,交织男士版型套装、宽肩长款风衣、高领丝绒打底衫等点睛单品,配以鸭舌帽、环保皮草长靴,层叠穿搭焕发出趣味的视觉新意。大胆利落的剪裁和面料的拼接探索服装的无限张力,却又保持着微妙的结构式平衡。

本季,IMMI迎来了首次与Abraham Moon的联名合作。Abraham Moon是英国拥有百年历史的羊绒羊毛面料供应商,坚持采用纯天然羊毛,从纺线、漂染、制衣都亲手完成,被英国皇室和众多奢侈品大牌青睐。在对面料的追求上,Moon和IMMI同样有着对经典和品质的执着,不谋而合。合作款挑选了极具代表性的英格兰格纹(Tartan),在固式化的羊毛大衣和羽绒服上点缀格纹羊毛的调色与质感,重新演绎着面料架构碰撞出的协奏曲。

IMMI FW19 RUNWAY LOOK

IMMI的女性从来不是一味地追求标新立异,或者凌厉叛逆,她们在生活中扮演着多重的角色,在场景切换间依旧恰如舒适却流露出自信与魅力。本季除了延续轻松自然的廓形设计,更是增添了多种色系与风格,让她们能更自如地表达自我,不用特意强调却又始终存在。正如品牌创始人晓君和晓敏想要表达的那样,“每一位IMMILady都自信果敢、谦卑又有追寻自我的独立主张;她们不一定是万众瞩目的焦点(虽然她可以),但其自然散发的魅力使周遭总能被她们吸引;她们是生活在真实世界而不是终日幻想,务实而又充满激情。”

 

IMMI FW19 RUNWAY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掉色口红怎么卸  雅诗兰黛5只口红套装好用吗  口红可以用牙膏洗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不化妆涂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上有蝴蝶的logo  ysl专柜价格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怎样才能画好口红  美宝莲口红豆沙红44  好的口红应该是巧克力味的  kiko必买口红  拼多多上几块钱的口红  ysl口红什么味道  迪奥口红458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外边有塑封吗  为什么口红都是巧克力味的  口红是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口红的多种涂法  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雅诗兰黛的口红好用吗  涂了口红为什么会晕开  mac口红有点像化了  倩丽口红407试色  泫雅mac口红海报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淮树口红多少钱  口红有股塑料味能用吗  口红唇盘怎么用  香奈儿62口红什么味道  nars口红价格表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稚优泉口红原价多少  分装口红怎么上嘴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色号  安利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完美日记口红003试色  g开头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色号最火  口红为什么不能随便送  夏季口红放冰箱可以吗  kiko口红按压打不开  涂口红为什么唇纹会深  口红用完脱皮  香奈儿46号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摔了拧不动  自己做口红怎么没那么掉色  圣罗兰圆管口红什么味道的  外壳带个蝴蝶结的口红  抖音上面一套口红礼盒  2019迪奥口红流行色  圣罗兰口红价格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安利雅姿口红价格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0试色  带口红过海关  迪奥651口红涂出来啥感觉  橘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名牌口红有什么牌子  口红的成分有哪些虫子  国际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收购闲置口红  timage口红价位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儿童口红怎么做的  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大地色眼影搭配什么颜色口红  资生堂310口红试色  推荐口红  用火烧口红黑怎么回事  mac抹茶色口红试色  口红玫粉色  皮肤黑用迪奥什么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