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时下流行的天然火山水洗发,你还没试过吗?

时下流行的天然火山水洗发,你还没试过吗?

来源于:未知2019-10-15 14:12编辑:human
分享:

入秋以来天气干燥了很多,发丝也能明显的感受到,却头皮出油的情况好像并没随着天气改变得到改善,一周三次清洁,却还总是出油,相信很多“油头族”都有这样的烦恼。头发到底为什么总是爱出油?洗发水、护发素选得不对?饮食油腻刺激皮脂腺过剩分泌?长年熬夜破坏头皮正常代谢功能?的确,这些生活习惯会催生油头,但环境因素也不容小觑,例如,我们每天清洁肌肤、头发的生活用水水质过硬,也会影响头发的水油平衡,导致头油、头痒、头屑等等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水质引起的头发问题该如何解决。

硬水对头发的伤害,真比想象的严重

洗了很久头发,却总觉得没洗干净,明明用了护发素,却总觉得很干……这些情况很大原因都是水质过硬惹的祸。硬水的概念相信大家也有听过,简单来说就是指每1升水中钙和镁的含量大于120毫克,而我们日常未经处理过滤的自来水,例如洗漱、洗澡、洗发等生活用水都是硬水。

因为钙和镁含量过高,洗发水和硬水接触后会生成硬脂酸钠和硬脂酸镁沉淀,洗头发时这两种沉淀附着在头皮上,就容易让人感觉头发没洗干净,吹干的头发又会干燥、暗淡。长期清洁不彻底不仅破坏发质的柔润、亮泽,还会影响头皮环境,滋生真菌,引发头屑、头痒的问题,阻碍毛囊正常从血液和洗护产品中汲取营养,导致毛囊萎缩,继而出现脱发、掉发现象。

抵抗硬水伤害,你需要认识这只万能水。

和硬水相反的软水,钙和镁含量很低,对头发和皮肤来说非常温和,用软水清洁后不会感觉头发干涩头皮紧绷,清洁效率也更高,去油会更彻底,所以,不少人尝试使用不同的方法把硬水变软,例如把水烧开、在水里加食用碱静置使用,还有人学习高档美发沙龙在家安装软水仪或软水花洒……

 

然而,这些方法光听着就费劲,也不能完全保证水质中的镁、钙和其他重金属完全去除,还有其他办法吗?

当然!时下正流行的清洁护发万能水——RICA火山水,就能解决头皮和头发的彻底清洁问题。传承意大利自然洗护的血统,这款来自西西里岛的RICA火山水,取自埃特纳火山,是西西里岛独一无二的天然资源,经过岩层的过滤,火山水质十分纯净,且富含维他命、矿物质和珍贵的微量元素,具有强韧发丝、焕活头皮的神奇功效。

火山水是RICA品牌洗护发产品的基础成分,而RICA芮逸嘉活火山水也作为一款单品推出市场,可以任意配合洗护产品使用,达到彻底清洁头发和头皮、平衡头皮PH值、减少毒素和重金属残留的作用。RICA火山水以埃特纳火山水为基底,还包含桦树、马蹄莲、百里香等7种草本植物复合物,能给头发及头皮滋养保护,具有天然清洁力的植物成分蜂蜜蜡及柠檬萃取则可帮助清洁杂质,特别添加的薄荷水和

薰衣草水能给头皮清爽、舒缓的轻松氛围,同时将过油的头皮调节至水油平衡状态。

除了核心成分火山水和植物复合物之外,RICA品牌的产品配方成分大部分采自西西里岛上的植物,天然有机且纯净,绝对不含十二烷基硫酸钠(SLS)、对羟基苯甲酸脂类、硫酸盐、人造染料、矿物油等,不仅能够为秀发注入自然能量,起到滋润、保湿、强化、保护秀发的功效,还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损害。

 

火山水清洁,让头皮爱上畅快呼吸的感觉

这款天然纯净、有效成分丰富的火山水使用方法也很简单,我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设计使用步骤。例如头皮皮屑过多、过油或美发产品附着,不易清洁的情况下,可以在洗发前先用火山水打湿干燥的头皮,用指腹轻轻按摩头皮一分钟,为头皮卸妆,用清水简单清洗即可;也可以洗发后用火山水冲洗头皮和头发,用指腹轻轻按摩一分钟后,用清水简单冲洗均可。这两种使用方法都能让头发和头皮获得更彻底的清洁,冲洗残余泡沫及硬水杂质,净化保护头发头皮,在目前不能彻底将生活用水由硬变软的情况下,巧妙利用火山水护发便成为时下护发新潮流。

当然,万能火山水除了能解决水质过硬而导致头发清洁不彻底之外,还能改善因为天气干湿度变化引起的头发、头皮水油不平衡,除此之外,在空气污染严重、重金属超标的城市环境下,我们也可以在日常的洗护发程序里加入火山水清洁步骤,为头发和头皮排毒。

定期使用,头皮环境会保持PH值5.5平衡酸碱度,整个头皮血液循环健康运行,为毛囊打开更好的营养吸收,发量会更加更丰盈,而毛鳞片处于闭合状态,发质也会更亮泽。如果你也想摆脱硬水对头发头皮清洁的困扰,不妨试试火山水,你会从此爱上头皮畅快呼吸的感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口红鉴定  esteelauder口红330价格表  金色锥形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不脱妆方法  bbia口红怎么样  接吻口红妆  嘴唇干适合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214什么颜色  口红夏天放包里会化吗  tf黑管口红10号日常吗  常熟口红专柜有哪些  迪奥口红ppt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好看  2019年TF口红黑管  李佳琦美康粉黛口红几号色  chiofure口红多少钱  故宫口红一只多少钱  荧光口红怎么叠涂  阿玛尼口红爆款色号  香奈儿口红62和68  平价50元以下安全口红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圣罗兰口红礼盒全套  大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dior口红753试色  ysl口红成分表  有哪些口红品牌大全  口红盖子上有个m带箭头  男生说女生涂口红骚  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口红代购靠谱吗  西班牙口红牌子  测试男生口红颜色  m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mhcoco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唇纹深用什么口红  怎么制作口红盘  赫拉口红保质期  最好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不掉色不沾杯品牌口红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  欧莱雅仙贝口红  tf口红9号色怎么样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涂口红下嘴唇下边缘涂到哪里  格蒙口红怎么样  口红擦过怎么恢复原样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香奈儿长管口红怎么拆  在哪儿买mac口红  泰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资生堂口红210  兰蔻口红124真人试色  圣罗兰口红厂家在哪里  dvz朵色口红多少钱  口红怎么涂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火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口红用过一次能看出来么  女生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送口红的寓意  得鲜口红质量怎么样  接吻有口红怎么办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贵最好用  retrored 口红  唇膏和口红一起用好吗  故宫口红刚上市时多少钱  圣罗兰202口红试色  创意用口红画的画  雅诗兰黛420口红香港价格  迪奥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cl口红送会分手  mac新款口红  折立体口红  km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712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口红涂不满是什么原因  雅姿口红暮光橙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