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妖玥全国减肥挑战赛 准备好燃烧你的卡路里了吗?

妖玥全国减肥挑战赛 准备好燃烧你的卡路里了吗?

来源于:未知2019-10-11 10:57编辑:human
分享:

中年人拒绝“油腻”,堪称一胖毁所有;年轻人拒绝“肥胖”,因为健康、求职等重大人生问题都会被影响。但同时,一个不可否认的现实是,中国人越来越胖了。随着健康理念和颜值经济的兴起,胖,成为了困扰现代人的问题之一。来妖玥,帮做出改变。

10月10日,妖玥减肥挑战赛重磅来袭,本次大赛提倡科学减脂,打造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大家瘦出好身材,回归健康生活。比赛以效果论成败,奖项多样,奖励丰厚。接受挑战,近万元奖励你就有机会带回家,目的只为鼓励肥胖人群树立减肥决心,找回健康的自己。

根据一项全球成年人体重调查报告显示,全球成人肥胖人口超过瘦子,中国超过美国,成为全球肥胖人口最多的国家,其中,中国男性肥胖4320万人,女性肥胖4640万人,总人数高居世界第一。此外,行业报告显示,中国25-59岁的城市居民中有半数为肥胖。

肥胖带来的问题更是不言而喻的,比如身体肾脏各个机能的减退,而且有的患者也有可能会患上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而且肥胖的患者很容易导致各种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从健康的角度看,过度肥胖当然是不可取。与其病急乱投医,不如科学减肥,比如锻炼、注意饮食合理等。

此次活动正响应国家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号召,妖玥品牌立足大健康行业,始终坚持不断提升减脂服务专业度及科学性,重视客户体验感,个性化体脂管理方案以效果为前提,以健康为目的,一经推出,成效显著。在肥胖、亚健康及慢性病等方面坚持品牌使命,为国民健康提供专业、高效、科学的指导服务。

如果你被肥胖困扰已久,如果你想减肥成功,如果你想赢得万元大奖,那就快来加入妖玥减肥的挑战吧。要知道,世上无论哪种成功,从来都是不容易的,无论是年薪百万,还是变瘦变美。时间不等人,减肥也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完美身材必须说走就走。关注妖玥微信公众号,即可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标签:妖玥全国减肥挑战赛 准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难上色怎么回事  大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  口红颜色年龄对照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ysl口红掉色严重  唇釉怎么变成口红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最好用的老牌国货口红  迪奥28号口红  hkh口红好不好  鞠婧祎同款少女口红  不涂口红嘴唇如何变红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100到150的口红牌子  草莓粉可以做口红吗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学生口红推荐  vnk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没口红怎么让嘴巴变红  ysl52号口红专柜价钱  唇釉跟口红哪个消耗快  口红哪个牌子  kiko按压口红弹不出来  2019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新口红从尖开始涂吗  刘诗诗淡妆口红色号  ysl口红底部编号  香奈儿口红味道难闻  口红结块是口红不好吗  涂好口红嘴唇上有浮渣  迪奥口红致癌吗  口红怎么竖着涂图解  欧莱雅口红橙色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tf口红哪个色最火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什么色  2019最火口红  纪梵希圣诞版星空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对比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买卡姿兰口红还是mac  不挑皮肤的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665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素颜搽什么样的口红  怎么让手工口红更滋润  迪奥口红999真的好看吗  口红涂不出颜色  涂口红唇纹好明显  娥佩兰口红201与01  tf在口红界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嘴唇容易干选什么口红好  涂口红打底唇膏什么好  涂口红久了嘴唇没血色  30岁女士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mac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一两百的口红推荐  纪梵希332口红试色  口红含铅量高会怎么样  image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样  口红丝绒粉的危害  mac口红314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如何正确涂抹口红  ellen tracy 口红价位  口红涂过了还能退吗  迪奥口红刻字什么样的  香奈儿口红铅汞测试  nars口红味道难闻吗  口红含酒精能用吗  魅可紫色口红  玫琳凯的口红安全吗  美诺口红怎么样 好用吗  李佳奇推荐橙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