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广东汉方健康研究院再揽诺贝尔奖得主

广东汉方健康研究院再揽诺贝尔奖得主

来源于:未知2019-10-25 14:28编辑:human
分享:

10月24日,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美国耶鲁大学细胞生物学系主任詹姆斯•罗斯曼(James E.Rothman)教授,在上海与广东汉方健康研究院签约。罗斯曼教授将担任该院首席科学家,并参与指导该院在功能性化妆品、中医药大健康美容产品、生物医药类产品方面的科学研究工作。

签约仪式上,罗斯曼教授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有句谚语“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类对健康、美丽的需求将永无止境,事实上,我们一生都在不懈努力去寻找到健康,并祈祷能够永久拥抱它。虽然我终身奋斗于生命科学领域,发现了细胞内囊泡运输以及蛋白质、神经递质分泌机理,并获得了2013年诺贝尔奖,但我依然觉得我们对健康运行的真正密码依然知之甚少。正如苏格拉底所说的“知道的越多,才知知道的越少”。因此破解健康密码,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24日当天,广东汉方健康研究院也于此间正式揭牌成立,该研究院由广东现代汉方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出资成立,此前曾与2017年诺贝尔奖得主索恩(Kip Stephen Thorne)教授达成合作。对于一家大健康领域研究机构而言,创立伊始就聘请多位诺贝尔奖得主为首席科学家,其在该领域内的“野心”可见一斑。

娇兰佳人集团总裁、婷美小屋创始人蔡丙国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公司持续多年保持国内化妆品门店规模领先,筹建广东汉方研究院,旨在进一步打造大健康领域新的旗舰级航母,构建女性肌肤健康及食疗改善健康产业平台。

“广东汉方健康研究院将以国际前沿健康科技与传统中医药相结合,为大健康产业、国家大健康战略、群众健康提供中国特色的预防治疗新模式;聚焦研发功能性化妆品、口服调养中医药大健康美容产品、生物医药类产品等三大类,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产学研一体的综合性健康大平台。”蔡丙国在致辞中说道。

国际生物医学领域一流的科学家携手“汉方”,将产生怎么样的火花?

资料显示,罗斯曼教授通过实验揭示了“细胞运输的精确控制机制”而获得201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这位诺贝尔奖得主也在此间透露:“汉方健康研究院致力于女性肌肤研究,通过细胞的修复、激活、再生,为中国女性带来冻龄逆时光肌肤状态,我将和研究院团队共同打造这一伟大工程。”

值得注意的是,在牵手罗斯曼教授教授之前,汉方研究院发起方婷美小屋已同“十三五”国家中医药创新规划小组组长及首席专家赵大庆教授,中医泰斗、国医大师周仲瑛,以及清代宫廷秘方继承研究人国医大师陈可翼院士开展深度合作,并推出了一些“冻龄”的功能性化妆品。

尽管“冻龄”可谓生命科学的终极奥秘,也是人类的终极梦想,但在蔡丙国看来,“东西方大师一同碰撞切磋,或将提供创新性的科学研究方法和思路。”

广东汉方健康研究院成立,及聘请诺贝尔奖得主为首席科学家,也得到了大健康领域内众多知名机构的关注,包括中国中医科学院、香港浸会大学中医药学院、中国中药协会、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中国中医科学院陈可翼院士等单位和个人也发信致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cpb口红一般的要多少钱  tf白管口红色号大全  邦颜口红价位  夏天口红选什么色调  滋色口红怎么样好用么  cl口红北京三里屯专柜  润唇膏口红打底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518  迪奥952口红  紫调豆沙口红  cpb新版口红13号色  口红硅胶模具怎样脱模光滑  适合黑皮的口红合集  迪奥口红漆光847  lip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550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遮黑眼圈有害吗  香奈儿口红02色  自制口红颜色怎么调  纪梵希最值得入的口红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迪奥口红766好看吗  兰蔻口红168色号  口红晕染唇边怎么回事  怎么让口红变成雾面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的主要成分  手工口红需要几种油  赫本常用口红  上唇翘厚怎么涂口红  网购口红试了还能退吗  新加坡迪奥口红多少钱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叠涂口红是直接涂吗  口红要怎么涂才好看  得鲜口红04  娇韵诗口红07  大牌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梅子色口红推荐平价  自制口红不掉色配方  网上那种一盒口红  香奈儿110口红试色  每个女人必备的口红  怎么让口红凝固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试色  mac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兰蔻豆沙色口红180  香奈儿丝绒口红试色  口红从底座脱落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62号色如何  迪奥口红脱妆吗  古代的胭脂是口红吗  mac新款314口红  vibe是口红多少钱  口红画眼影图解  日常薄涂涂口红的步骤  稚优泉口红m07替代  mac口红b47叫什么  雾面口红试色  好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口红品牌十大排行榜  迪奥超闪口红  迪奥口红出油怎么处理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迪奥口红刻字后效果图  兰芝双色口红哪个好看  汤姆福特口红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是什么意思  spolir口红M07  新的口红模具要不要泡油  mac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卡姿兰口红什么色好看  ysl口红15圆管  mac口红外壳特别轻吗  嘴唇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chanel口红香味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雅诗兰黛340口红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