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亚洲金凤奖得主玛丽优雅亮相第71届戛纳红毯

亚洲金凤奖得主玛丽优雅亮相第71届戛纳红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5-21 11:18编辑:vdoer
分享:

第71届戛纳电影节迎来闭幕式,各界明星、名流齐聚,共同庆贺获奖项的各类剧组或个人,而亚洲金凤奖得主玛丽也优雅亮相,此次玛丽是作为戛纳电影节最主要赞助商之一的品牌萧邦邀请,在这一时刻和全球范围内的顶级尊贵客户来到戛纳共襄盛举。

(图释:玛丽与著名影星母其弥雅)

无论是明星还是名流,华人所占的角色在戛纳电影节期间,都越发举足轻重引起世人的关注。作为萧邦全球尊贵客户之一的玛丽女士,受邀出席萧邦在电影节期间的大小活动,并于戛纳时间5月18日,着WANGFENG品牌18新款高定礼服,踏上戛纳红毯,优雅亮相。黑白设计大气婉约,向传世优雅致敬。

(图释:玛丽身着高定设计师品牌WANGFENG 2018最新礼服亮相戛纳红毯)

(图释:玛丽在红毯上呈现的大方优雅,为华人面孔在外媒镜头前又加分许多)

对于众多奢侈品品牌而言,玛丽的名字并不陌生,她喜爱珠宝、艺术、古董,个人对稀有藏品有很深的喜爱,同事也是多个领域的投资人,涉及金融、艺术、电影、医疗。在此次戛纳的行程中,也就珠宝的话语与萧邦珠宝女王Caroline Scheufele、萧邦国际运营总监璐璐进行了愉快的下午茶交流。

(图释:玛丽与萧邦珠宝女王Caroline Scheufele)

(图释:玛丽与萧邦品牌国际运营总监璐璐(右二)合影)

(图释:典雅高贵的玛丽)

因为除了消费实力赢得品牌的喜爱外,个人的社会形象也是品牌多考虑因素之一。而玛丽就很好的诠释了心慈貌美内外兼修的八个字,长期做这公益。天使宝贝公益金会理事之一,2016亚洲金凤奖获得者。2017深圳环球夫人评委。

(图释:玛丽参与的天使宝贝慈善活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