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探秘法式瘦身哲学,知名品牌欧诺比全面进驻中国市场

探秘法式瘦身哲学,知名品牌欧诺比全面进驻中国市场

来源于:未知2019-10-25 17:41编辑:human
分享:

印象中的法国女人,无论什么年纪,都拥有窈窕的身姿,散发着独有的知性气场。让人不禁好奇,到底她们拥有什么的“秘密武器”,可以毫不费力地保持纤细、优雅?

这个问题,也许我们可以借助欧诺比,这个风靡法国超过30年的知名美容品牌,来一探究竟。

创始人出身医学世家,作为职业医生及营养学专家,一直致力于帮助女士解决过重及衰老问题。她相信美丽应源自内在,凭借对天然和草本疗法的心得,在1985年创办了OENOBIOL,以天然营养和科学实证,为女士补充美丽的必须元素。2000年,OENOBIOL快速扩张到意大利、比利时、瑞士等欧洲多个国家。欧诺比的天然瘦身概念一时席卷欧洲大陆。

2009年OENOBIOL正式登陆香港,香港成为亚洲首个销售点,并注册中文名:欧诺比。

随着天然瘦身概念被广泛接受,欧诺比的销量增长势头迅猛,获得欧洲最大规模保健品公司Vemedia的青睐,并在2016年达成收购。

欧诺比的成功,与它的食材级原料及专利配方分不开。

以减卡400小红丸这个欧诺比拳头产品为例。

精选法国布列塔尼裙带菜萃取物,岩藻黄质(FUCOXANTHIN)有效抑制脂肪形成,具有强效“燃烧脂肪”的特质。

而红石榴籽萃取物,则能减少内脏脂肪吸收。能协助高脂饮食人群,阻隔脂肪在体内的留存积聚,避免人体摄入过多热量。

两大成分双效燃脂,临床实验证明,每天3粒,早午晚餐前服用,服食6周后,实验者体重明显下降。欧诺比“减卡400”对于静态能量消耗也有提升,即使在不运动的情况下,也有助于消耗脂肪,尤其适合不喜欢运动、没有时间运动的“瘦身”人群。

这种科学配比的天然植物成分,对比其他富含各种添加剂甚至西药成分的减脂产品,减卡400小红丸从本质上尊重消费者的身心,是更健康、更科技、更以人为本的减脂产品。

欧诺比风靡法国30年,被法国女性誉为“全身体重管家”。它为法国消费者带去天然、科学的身材管理小工具,以更轻松的方式为她们的生活增添美丽与健康。

如今,欧诺比带着它独特的“法式瘦身哲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旗下产品已通过天猫、京东等知名跨境电商渠道上架。

不用节食、不用大量运动也能燃烧400千卡热量的减卡400小红丸也将惠及更多中国女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价位  奢侈品只买得起口红  mac口红产地怎么看  橘色系口红种草  卡姿兰轻雾感口红4号色  阿玛尼口红盖子是椭圆  兰蔻口红真人180试色  朵色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欧莱雅口红妈妈款  买口红滋润度好的是唇釉还是口红  迪奥口红一擦就掉嘛  顺丰可以空运口红吗  带亮闪的口红  不掉色口红  口红上的水珠怎么去除  口红当腮红有什么危害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catkin口红多少钱一只  mac314口红颜色好看吗  夏天旅行带口红还是唇釉  圣罗兰口红十号色  tf46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过千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567效果图  雅诗兰黛312口红好看吗  倩丽口红402好看吗  迪奥最新款口红  香奈儿305口红  mac口红b78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外壳标志会掉吗  最常用的口红色号  黛曼妮口红豆沙色  商务礼仪吃饭前擦口红  口红和鞋对应等级  涂口红不好看的人  nars口红全部色号  粉调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阿玛尼口红一只多少克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平价哑光口红  口红如何制作变成腮红  口红都有什么大品牌  迪奥最新款口红广告  圣罗兰17口红试色真人  rec口红热门色号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mac814口红  最好的口红排行榜健康  给口红取个名字  怎么正确涂口红不掉色  口红不用唇刷怎么涂  迪奥口红047颜色挑人吗  口红mac应该怎么读  口红有个M的字母是啥牌子  口红画眼影图解  口红喷水不沾杯的方法  givenchy限量版口红  tf10号口红和16号选哪个  持久度最好的口红排名  口红可以打腮红吗  李佳琦推荐欧莱雅口红  不沾杯口红不敢用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口红  玛丽黛佳口红和mac  z品牌的口红  香奈儿大热口红色号  斩男色的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味道好闻吗  小学生怎么自制口红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c磨砂口红308  怎样涂口红涂的好看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  阿玛尼口红501专柜价格  mac口红的消费者分析  香奈儿口红正品香味  迪奥口红全色号套装  欧莱雅口红902是什么色  中国风系列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