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PC发布会首次在中国举行 金秀贤、朴敏英助阵

DPC发布会首次在中国举行 金秀贤、朴敏英助阵

来源于:未知2019-10-24 14:43编辑:human
分享:

10月21日,来自韩国的高端皮肤管理品牌DPC,在上海苏宁宝丽嘉酒店以“臻妍秘境-SPACE BEAUTY”为主题,举行了品牌发布会晚宴。这是DPC进入中国的首场发布会,其品牌代言人韩国巨星金秀贤、朴敏英亲临现场,为DPC品牌助力。

(图片:DPC发布会活动现场)

DPC源于韩国高端护肤品牌,深受中韩消费者追捧

韩国高端皮肤管理品牌DPC(DEAR.PURE.CARE)是韩国海外著名品牌独家进口公司MSCO集团下的子品牌。多年来致力于为亚洲女性提供值得信赖的高端家庭护理。凭借其“天然原料” “宝贵价值” “高端家庭护理”的品牌理念,并依靠对自然的感知和发达的医美科技,将常规皮肤科项目以及美容院高端管理项目家庭化,向消费者推出一系列拥有相同效果的高端美容仪器,让消费者完成从未体验过的美容家庭护理。

DPC旗下经典的“Led美容仪面具”,“精颜小熨斗”,“深层SPA洁面仪”,“粉色豹纹气垫”作为其明星产品,创下了一个个销售记录,至今累计销售824亿韩元,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图片:从左至右,精颜小熨斗、LED美肤仪,深层洁面仪)

尤其是DPC明星产品“粉色豹纹气垫”,进入中国后更是风靡中国社交平台。DPC气垫累计销售额达4.8亿,累计数量超过1200万个。

(图片:DPC气垫)

今天的发布会晚宴,将标志着DPC高端家庭美容仪器及化妆品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代言人金秀贤、朴敏英向粉丝种草DPC明星产品

在神秘的灯光效果下, 一场兼具高科技与创意的人屏互动表演拉开了发布会的帷幕。随后,DPC品牌形象代言人金秀贤隆重登场。退伍后首次现身的金秀贤,以一身深色系西装亮相舞台。在与主持人互动并简单分享自己护肤心得后,金秀贤正式启动DPC首次中国发布会。

(图片:金秀贤开启“秘境之门”)

活动中,金秀贤坦言:“金秀贤表示:“ 接触DPC面罩后,就会发现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所以我很愿意推荐给大家使用。”

(图片:金秀贤发布会晚宴现场)

韩国人气女星朴敏英的压轴出场,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在活动中“Beauty Talk”环节谈及驻颜秘籍时,朴敏英表示:“只靠护肤品并不足以保养皮肤,还需要美容仪器的加持。DPC的SPA洁面仪可以深层清理毛孔,LED美容面具可以照射出对皮肤恢复有利的光,即使没有专业的美容师也可以在家享受专业级别的皮肤管理。”

此外,被问及DPC小熨斗的使用感受时,朴敏英总结:”小熨斗的优势在于操作简单,效果明显,集多功能于一体。一个仪器就可以让我保持最好的肌肤状态了。”

(图片:朴敏英 “Beauty Talk”)

启动仪式之后,DPC中国总裁李俊赫先生上台致词,并向在场嘉宾介绍了品牌发展史,表达了对核心产品的高度期望,更对此次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战略发表观点。李俊赫表示:“我们相信,随着DPC品牌在中国的深入发展,将源源不断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有效、专业的护肤新品,在分享美丽的秘密的同时,引领万千女性的护肤新风潮。“

(图片:DPC中国区总裁李俊赫先生现场致辞)

臻妍之旅-新的探索仍在继续

在发布会现场,DPC CEO许文成,品牌代言人朴敏英,韩国美容大师赵润珠,以及超级网红雪梨分别为现场幸运观众抽出发布会大奖。此外,现场还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颁发Power Seller奖项,以表彰他们为DPC在中国市场做出的努力。

(图片:超级网红雪梨与美容大师赵润珠)

发布会当天,超级网红雪梨与林珊珊联动直播,深入推动DPC与天猫的合作。DPC产品在中国市场已具备了一定的粉丝群和口碑。网红直播带货这一模式的成功,也显示了DPC未来在中国市场的无限潜力。

据悉,DPC已入驻天猫,双十一将会有一系列的活动回馈消费者,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千万不要错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  clio口红小黑根  资生堂口红227试色  资生堂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价格查询  日常上学口红  不掉色口红的坏处  香港cl口红专柜地址  tf口红黑管69号色  一般都用口红还是唇釉  怎么根据肤色挑口红  ysl圆管口红会掉色  南充迪奥口红专柜  silky按压口红  口红太干可以加什么  露华浓好用的口红  mac口红档次比kiko高吗  露华浓口红745限量款  哑光的口红好还是滋润的好  最贵的品牌口红奢侈品牌  卡姿兰口红11号色  女生愿意接受你的口红  带刷子的口红什么牌子  偶尔涂口红会有危害吗  机场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mac官网口红  平价口红推荐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迪奥限量口红  过期的口红能做什么  衣服和口红的搭配  上唇薄下唇厚涂口红  mac口红ysl哪个好  手工口红表面不亮  液体口红  clio口红08  涂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纪梵希哪款口红最火  哑光口红滋润度怎么样  mac口红chili唇炎  怎样涂口红才不掉色  迪奥漆光口红887试色  网上最火的口红  过期口红做指甲油  妃琳卡口红烂嘴  dior579口红  怎么用植物做口红粉  口红怎么用到空管  迪奥口红怎么看正品  口红膏体中间有裂缝  哪种品牌的口红比较好  mac的口红怎么样  怎么知道口红好不好  玛丽黛佳的口红含铅吗  雅诗兰黛口红几年过期  李佳琦口红试色完美日记吗  口红涂上去感觉太油  香奈儿口红套装礼盒四件套  纪梵希唇釉口红拧不出来  口红管结构  雾面口红好还是亮面的口红好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口红不掉色  正红色口红  中国口红  刘诗诗口红色号橘粉色  绵阳mac口红专柜地址  tf口红80适合人群  口红盖子松动小妙招  dsv口红价格  把口红做成唇膏盘  大牌口红为什么没塑封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兰蔻口红07号夜游试色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各色系口红  蓝调红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 薄涂 方法  mac口红的优点和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