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icolor金钢侠安全座椅携创新产品奖得主 再度登场CBME

Micolor金钢侠安全座椅携创新产品奖得主 再度登场CBME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8-02 16:47编辑:vdoer
分享:

 

第十八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于7月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德国新锐品牌Micolor携去年荣获CBME AWARDS创新产品奖汽座类获奖产品——金钢侠安全座椅再度亮相CBME,获得更多客户与观众的关注与认可!

德国Micolor安全座椅二次亮相CBME

作为第二次参展的德国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品牌——Micolor,今年CBME,带来了金钢侠全系列安全座椅,分别为金钢侠M5、以及去年创新产品得主金钢侠M8。

金钢侠全系安全座椅第二年亮相CBME

CBME创新产品奖得主备受关注

Micolor安全座椅在去年获得CBME创新产品奖后,口碑和知名度大大提升了。因此,今年CBME上,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参观者。Micolor金钢侠安全座椅得广大客户和参观者的高度赞赏和认可。他们表示能在210多个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CBME AWARDS创新产品奖汽座类产品大奖,果然与别不同。

金钢侠安全座椅吸引不少外国的参观者

荣获2017 CBME创新产品奖

千次测试 严选材质

德国Micolor安全座椅,研发团队经过三年设计研发,上千次测试与试验,最后采用汽车大梁钢作为核心钢骨架,取代传统的塑料壳体受力,并采用航空级有限元分析技术,对钢骨架的屈服强度、韧性进行精确的计算,使钢骨架既具有极高的抗冲击性能,同时又具有一定的弹性和吸能作用,其抗冲击力是塑料的数十倍,从而达到最佳的安全保护。

Micolor安全座椅采用钢骨架 更安全

同时,Mocolor金钢侠打造了0-12岁全年龄段带ISOFIX国际标准接口的安全座椅,是一款伴随孩子成长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做到安全无需转站。通过IOSFIX硬接口,一键正反向安装固定,操作更方便、稳固。

坚持匠心品质 安全系数升级

Micolor一直致力于不断创新,使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打造真正高品质持久安全的儿童安全座椅。获奖产品金钢侠M8除了以核心钢骨替代传统的塑料座椅结构,还创新性采用PC/ABS合金材料,俗称防弹胶,抗冲击性能是普通塑料的25倍。各种测试数据高于行业标注,安全系数更高,防护性能更强。

金钢侠安全座椅测试数据

中国3C+欧洲认证

Micolor金钢侠系列安全座椅获得欧洲ECE安全认证,中国3C强制认证。今后Micolor将继续坚持“革新智造”的品牌精神,给孩子双重的安全守护,为孩子的出行保驾护航!

金钢侠全系列安全座椅

奥飞婴童产品展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