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生来好动 adidas neo潮流基地空降羊城,带你做“最潮嘅仔”!

生来好动 adidas neo潮流基地空降羊城,带你做“最潮嘅仔”!

来源于:未知2019-10-22 09:16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10月20日,一个平凡的周末被一群不甘平凡的年轻人用时髦和创意激活,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广州城嘅潮仔”。代表年轻潮流精神的adidas neo,集结各路玩家在广州年轻潮流地标天河城,开设了一家潮流快闪店。以充满创意的潮流空间展示了adidas neo本季最新单品,趣味十足的互动体验让消费者切身感受adidas neo“混市开玩”的年轻力量。

青年演员侯明昊现身,传授时尚心得

当天上午,演员侯明昊惊喜现身adidas neo创意快闪店。作为95后新生代演员代表,侯明昊阳光率性的态度,自信洋溢的个性,很好地诠释了“生来好动”的青春态度。身着adidas neo当季最新款服饰,配以王者荣耀联名鞋款,侯明昊化身为当天广州城“超潮嘅仔”。自带吸睛焦点的侯明昊更是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穿搭心得。

潮流基地,助你化身“最潮嘅仔”

adidas neo创意快闪潮店地被划分为四个互动体验区,“混市开拍”,“混市影动”,“冻龄冰柜”,“混市工坊”。每个区域都有不同的玩法,让参与者融入adidas neo “混市开玩”的型玩世界。

创意快闪店内特意为消费者设置了不同好玩的打卡点。如“混市开拍”区域,陈列了 adidas neo 2019秋冬系列新品,参与者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注册成为adiclub会员参与活动 - 在拍照区可自行选择穿搭neo当季最新款服装,穿搭符合自己风格的服饰后,在屏幕前选择喜欢的背景进行拍照。

而另几个好玩有趣的打卡点 -“冻龄冰柜” 在拍照的基础上,额外加入了一个用于摆拍的冰柜道具。“混市影动”区域则以15秒小视频的形式为体验者录制下了好动瞬间。按现场提示分享照片更可获得200元代金券1张。(该代金券可在天河城购物广场五楼NEO专柜,消费满600元可抵扣200元使用。)

“混市工坊”是一个手工DIY的区域,参与者可自行选择心仪的城市元素,在现场亲手制作城市元素T恤。活动开始前,可以通过adidas neo微信公众号/微博链接注册成为adidas neo会员,提前报名获取参加资格,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活动开始前没有提前预约的观众,凭当日在NEO专柜消费的购物小票也有机会体验。

以上活动详情请见活动现场公示。

此次adidas neo秋冬路演快闪店活动将先后在不同城市“混市开玩“,热度持续至2019年11月8日,关注adidas neo官方微信/微博,获取更多好玩资讯!各路小伙伴,想要时髦不费力,可千万不要错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怎么选色号  口红粘在口红盖里  好一点口红品牌有哪些  脸型口红颜色  贝洛之舞口红  薄唇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260号  植村秀口红经典色号  ysl口红哪款好看  天然纯植物品牌口红  皮肤白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  p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mac宝石色口红色号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tf16号口红怎么样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涂完口红喷水不掉色吗  哪种口红好呢  cpb口红08号色  口红外观像圆锥一样的是叫啥  口红薄涂和厚涂的差别  植村秀163口红价格  香奈儿coco口红82  欧莱雅经典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底部没有批号  纪梵希口红332试色  安顺大牌口红哪里有  爱得菲口红03  高中女生可以涂口红吗  国外口红牌子m  带色的唇膏好用还是口红好用  迪奥不沾杯口红  口红顶部坏了怎么恢复  tf口红闲鱼上100多  口红怎么融到口红管里  silky口红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色号  最正的复古红口红  倩碧口红价格  嘴小脸大选择怎样的口红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位  去看牙医涂了口红  嘴唇裂了能涂口红吗  mac口红316真人试色  香奈儿口红管无编号  圣罗兰买口红有盒子吗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82号  哪种品牌的口红比较好  男生喜欢女人涂口红吗  娇兰n25号口红  春夏口红适合涂什么色  3ce口红怎样  迪奥858号口红什么颜色  涂口红可以不用唇刷吗  兰蔻口红132试色  伊蒂之屋or210口红  植村秀口红色号推荐  怎样薄涂口红  什么叫哑光口红  滋润型口红和哑光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历年销量  爱丽小屋口红笔  不同肤色口红种草  口红吸引人的标题  纪梵希口红套盒小羊皮  mac口红lustre系列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230荧光吗  the saem口红怎么样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  滋润不脱妆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d17什么意思  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上唇太厚怎么涂口红  冷色系口红是什么颜色  ysl胭脂红口红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  mac貂蝉口红试色  柏瑞美口红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