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不做低级的情感挽回,珍妮之吻教会女性如何自爱

不做低级的情感挽回,珍妮之吻教会女性如何自爱

来源于:未知2019-09-27 15:27编辑:human
分享:

【珍妮之吻是什么】

全国第一大女性社群,拥有2万付费会员,课程涵盖生活美学,情感咨询,生活方式等一系列让女性能够成为独立而优秀的人物课程。

创始人jenny对课程的内容布局也有自己的价值观,她认为目前在这个行业里,大多数都是去教女性依附男人,眼里要以男朋友为世界。这其实是一种扭曲的价值观,女性应该“优雅而精致的为自己而活”,拥有自信的魅力才是正确使女性向上的关键。

这也是珍妮之吻不同于,其他做低级情感挽回的女性社群的核心价值。

【情感社群是什么?】

从18年到现在,珍妮之吻的课程从情感咨询,撩汉之道开辟到生活美学,精致生活等多种教会女性优雅,拥有丰富的鉴赏能力。以情感为切入点,始于“撩汉”,却又不止于“撩汉”。授课的重心,永远注重在女性的自身成长,不仅仅只是外形魅力,还有思维逻辑。

而说到情感社群的名字,取名为“我闻”,“如是我闻”来源于佛家用语,属意:“依智不依识”,希望社群的女孩们可以对人,对世界都多一些观察和包容,不盲目主观臆断,学会换位思考。

一开始的单一社群上课,每天热火朝天的早起打卡,到后面情感咨询师集训营的开班,珍妮之吻在用行动证明,我们绝不做低级的只是向男人要红包的技巧。

【何为情感挽回】

很多女性在感情中因为自己的不自信或因渣男的出轨导致感情破碎,寻找很多情感挽回机构,想去挽回这段对自身除了眼泪再无其他意义的恋情。

珍妮之吻的社群里就有一个学员在遇到我们之前就险些被“低级情感挽回”的机构骗取金钱长期辅导。

但在听完学员的整个恋爱故事后,珍妮之吻没有鼓励买课或者辅导,因为学员这位“前任”确实是渣男,不值得自己再去为他付出,所以不需要再买课让自己越陷越深,而这位学员要做的就是更爱自己一些。

【有哪些这方面的课程?】

珍妮之吻在课程的丰富上,更能看出来为学员的独立,自信,拥有足够强大的内心非常用心。

有关于婚姻防身术课程,如何从婚前婚后保护自身的权益,了解婚姻法才能在面对这类情况的时候从容应对。

有教你如何摆脱原生家庭对你的潜在影响,让你在感情中可以拥有更多的安全感,从而找到自己的幸福。

有如何通过断舍离课程,将精力放在更重要的事情上,挑选出人生必需品,过上怦然心动的生活。

这些课程都是珍妮之吻在向所有女性表明,女性应探索自我价值,学会保护自我,在爱情中“悦他”的同时,更要悦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459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官网刻字效果  有香味的大牌口红  豆沙色口红妆容  咸阳都有哪些口红专柜  资生堂银座口红全试色  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mac口红为什么有划痕  自制口红收纳包  一般哪里有卖口红的  tf16号口红小样多少钱  mac口红色号中文  完美日记的口红味道大  tf口红对胎儿有害吗  英国ysl口红价格  口红必备色号清单  王者荣耀mac联名口红官网  前十口红l  mac口红放水里  mac314口红多少钱  怎样判断口红荧光感  口红擦过一次怎样复原  欧莱雅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口红销量比较好的  口红硅胶膜脱模不光滑  雅诗兰黛口红322好看吗  怎样的口红好  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涂口红不好看的人  儿童用纸怎么做口红  mac口红ac08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  香港mac专柜口红多少钱  正品3ce口红多少钱一支  刘诗诗结婚同款ysl口红  香奈儿152号口红好看吗  迪奥红管口红555试色  不使用唇刷怎么涂口红  木槿生活口红种类  kiko口红好用吗  儿童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830  迪奥口红标签贴歪了  16小时不脱妆的口红  迪奥口红欧版好吗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  泰国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vub口红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管上有个小嘴巴的口红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10强  迪奥口红665价格  橙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血橙红口红是什么红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什么品牌的口红适合干嘴唇  nars口红 正品鉴别  兰奕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丝绒口红68号  2019春夏季最火口红  奢华十八口红  和mac价位差不多的口红  后13号口红  宁静推荐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口红美宝莲  卡姿兰的口红好还是美宝莲  卡姿兰哪款口红哑而不干  3ce口红腮红眼影一体  安泽秀口红好不好  淘宝口红代购正品店  k开头的国产口红牌子  适合夏天涂的大热口红  ysl口红广告词  植物医生口红r10怎么样  纪梵希变成口红尝遍了  魅可口红泫雅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色  mac dance with me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