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HOO BAM直面女性健康新生活 引领“轻保养食品” 时代

SHOO BAM直面女性健康新生活 引领“轻保养食品” 时代

来源于:未知2019-09-26 09:49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需求的不断提高,女性消费者们越来越关注身体健康的保养。SHOO BAM作为源自芬兰的纯天然品牌,从科技、成分、效果方面历经了四年的科学性研发,于2019年4月全新上市。

SHOO BAM拥有的工艺技术专利来自创建于1988年的全球经营性知名生物技术公司——芬兰必欧瀚(BIOHITO),目前上市的这款拥有技术壁垒的轻保养食品,经过认真择优取精、最终选择以L-半胱氨酸为产品独一成分。秉承“始于纯净、专于技术、终于格调”的品牌理念,宣告了一个全新的时代——轻保养食品的到来。

如今的SHOO BAM不仅仅是一款保养品的品牌选择,更代表了一种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以纯净为始,聚力引领轻保养时代】

一款保健产品的成分是消费者选择购买的重要标准,此前市面上已经涌现出一大批复合型保健食品——即一款产品多种成分,这样不仅给人体吸收及代谢产生巨大压力,同时无法保证服用结果的有效性。而SHOO BAM仅用高端科技的力量,经过10000多次的产品科学性试验,成功研发出一款只有单一成分的高纯度产品,该产品通过帮助净化肝脏、高效排毒的方法来优化女性的各方面身体机能。

SHOO BAM不是保健食品,而是一种轻保养食品。SHOOBAM的轻保养概念就是对复合型保健食品的一种颠覆。我们研发生产的L-半胱氨酸作为保护肝脏的单一成分,帮助女性消费者特别是熬夜人群保养身体。既不同于复合型保健食品的多种成分带给身体吸收及代谢产生的压力,同时从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肝出发,力求在根源处解决身体内因熬夜产生的生态系统健康问题。其专注专精于单一成分的“轻保养”理念完全不同于复合型品牌的保健产品。

产品素材01.png

【以技术为专,专注打造有效品质】

SHOO BAM是一款拥有先进技术的专利产品,采用全球领先的L-半胱氨酸提取技术,从植物和土壤中分离出一株嗜硫氮杂环戊烯假单胞菌,通过物理发酵技术合成L-半胱氨酸。不含氯丙酮等杂质、纯度高。这项高端提取合成技术目前全球仅被来自德国的WACKER公司和远大健康所掌握。

SHOO BAM拥有来自BIOHITO工艺授权,并与其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产品研发技术始于1988年,出自Osmo Suovaniemi先生,作为一名发明家,曾因为优异的成果获得Konsta终身成就奖。Konsta是芬兰发明家协会支持的重要奖项,专门颁给那些发明成功者或者是那些改善芬兰经营环境的杰出人才,该奖项的委员会认为Suovaniemi先生是一位天生的多才多艺的发明家和创业家,专利大王的头衔在芬兰甚至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绝无仅有。

产品素材02.png

【以格调为念,直面关注女性健康

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要努力把健康产业培育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这是中国政府第一次明确将“大健康”提升为国家战略,标志着国家历史性地从政策高度提出“坚持预防为主”,凸显出保养品行业的价值所在。

这一次SHOO BAM将直面关注预防女性健康,通过对人体内肝功能的净化来补充身体的能量,达到由内而外的好气色,把“轻保养”的概念融入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无论是在校大学生,还是已经步入职场的成熟女性,SHOO BAM都用自己的品牌理念和产品实力,重新向大众表达对保养品的一种正确认知——拥有一种健康纯净的生活方式。

产品素材07.png

关于SHOO BAM

SHOO BAM,源自芬兰,隶属于全球健康行业的领军者——远大医药(中国)有限公司——一家涵盖医药健康、置业投资、物产物流及金融服务等产业领域拥有雄厚实力的企业。

SHOO BAM包装盒上的菱形设计灵感来源于化学分子式,即每个小白丸背后的科技成分,该品牌包装联手产品生活玩家Selina Yang共同设计而成。秉承纯净、技术、格调的品牌设计理念,用新体感的科技研发轻食,用新体感的成分构成轻食,用新体感的效果呈现轻食,将“轻保养”食品的健康生活方式带入每个人的日常当中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字开头的口红  哪个口红好用  怎样混合两种口红  哪个品牌的口红好用吗  新手怎么选口红  kiko口红膏体转不出来  顶级奢侈品口红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纪梵希口红膏体掉出来  越南版口红为什么便宜  琥珀色口红好看吗  吃饭时如何卸掉口红  口红变硬了什么原因  迪奥唇釉好还是口红  nars口红barbara  平价口红推荐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涂完口红喷水不掉色吗  芙蓉肌口红价格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2019圣罗兰最火的口红色号  阿玛尼504口红如何辨别真伪  男生喜欢口红颜色  圣罗兰方管口红9号色  silky moist口红什么牌子  mac口红233樱花粉  吃饭时口红要擦掉不  哪款牌子口红好用  cpb细管口红好用吗  兰蔻口红105号色好看吗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2019不能没有的口红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9  sammi口红官网  bbia口红安全吗  大牌口红进价多少  为什么抹了口红嘴唇干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植村秀口红rdor区别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香奈儿21号口红色  chiofure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300号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口红怎么涂不会变形状  迪奥口红拧不回去怎么办  纪梵希2019限量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国的牌子  口红脱模老粘在模具上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日常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平价50元以下安全口红  自制口红调色表  canmake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mac口红官方查真伪  中国风的口红品牌  妮莉娜蘑菇气垫和口红  迪奥口红746好看吗  gopas口红价格  女人最基本有几只口红  1000左右的口红的牌子  兰蔻274奶茶色口红  正品3ce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chili有几种  tf口红变色  soduking口红怎么样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黛曼妮口红怎么样  chloure口红多少钱  素颜涂口红会不会怪  倩碧口红含铅  比较适合干皮的口红  山东临沂mac口红专柜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  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纪梵希口红为啥这么贵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