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护肤看成分已过时?更机智的年轻人已经这样做!

护肤看成分已过时?更机智的年轻人已经这样做!

来源于:未知2019-09-23 17:20编辑:human
分享:

/1/

90后成消费主力军

推向美肤行业发展

随着2020年的即将到来,第一批90后大军正式步入30岁的阵营,而紧随其后的就是90后已转变成美肤行业的消费主力军,相比80后,90后这一群体更加注重外在形象,加上其消费观念不同旧时,愿意花更多的钱在美肤品上。

从2018年天猫发布的美妆个护报告数据上就能看出,90后已经成为带领大众人群进入高阶个护阶段的领导者,她们甚至早于市场平均1-3年左右。

同时,90后还反推着美肤行业的发展,产品和品牌的创新。由于她们大多数受过良好的教育,不会再像过去简单的相信着美肤行业贩卖浮夸的“希望”,诸如「 7天亮白肤色、30秒抚平皱纹、14天告别斑点...这些在过去有效的广告口号,如今通通骤然失效。」

对于现今的90后来说,她们更强调产品的真实有效性,热衷于分析护肤品成分配方以预测护肤品的安全性和功效性,这一类的消费人群也被称为“成分党”,就连业内从事者,也对成分分析的趋势表达了乐观态度,认为这将是未来几年美肤行业的发展趋势。

/2/

成分党兴起

新机伴随着乱象丛生

像小蚊就是这种“成分党”中的一员,高中起就迫不及待开始尝试护肤美妆,她每个月都要在这上面花费500到1000元,从国际大牌到网红产品,只要看到有人推荐,都乐于购买尝试。

但如今,她的日常护肤程序已经简化为某品牌婴儿霜加上某国货品牌的植物水乳,让她甘愿“丢下大牌”的原因是它们温和的成分。现在在下单前,她都会简单研究下产品的成分表。

开始关注护肤知识,购买护肤品前看成分表,这是最初的“成分党”,眼看着这新一轮护肤观念更新,以及行业新机的到来,乱象也开始丛生。

一方面,成分党碎片化的学习不足以搭建正确知识体系,使得成分党追随者对配方表的理解存在偏差,通常体现在对酒精、香精、防腐剂等单一成分的偏见,和对爆款有效成分的盲目推崇。

另一方面,有部分商家利用“成分”作为噱头、甚至夸大成分的浓度以此吸引消费者,比如:玻尿酸,也就是透明质酸钠,一些品牌宣称添加量高达10%甚至20%。但实际上浓度高于0.5%的时候,它的肤感会很黏腻,所谓10%实际上不是纯玻尿酸的量,而是玻尿酸和一些高分子聚合物形成的复合物,不了解的消费者会误以为浓度越高则是效果越好,选择购买。

/3/

专业KOL涌现

成分党向理智转变

但随着成分党群体日益壮大,也催生了一批有化工或医药相关背景的专业人士KOL涌现,这群人基本有这样的共同点:名牌大学化学相关博士+跨美妆集团的研发相关经历或者相关医药皮肤科背景医生。因为有过对这些知识专业的学习和研究,让他们拥有了普通美肤KOL没有的技能 —— 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科普原本复杂的科学原理,让很多本来连读都读不出来的化学名称平易近人。而根据微博数据显示,2018年有关化学原料护肤成分的微博数量同比增长133%,这一数字就是最好的证明。

微博上专业类讲解美肤知识、护肤成分的KOL,比如大嘴博士、三亩大叔、kenjijoel等,无不例外的从专业角度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析粉丝的肌肤问题,科普护肤成分,把教育粉丝视为己任。

这样专业人士KOL教育用户,用户再传播教育用户,使得近年来成分党从最初兴起时的,“仅满足于通过基础而直接的成分名字,来帮助其在购物时做产品选择”,到逐渐向“理解护肤品功效性和安全性除了受成分影响外,成分的含量是否高效科学、制作过程中的技术、剂型、配伍等是否专业”过渡转变,这是不少护肤行业者希望看到的,也是那些真正拥有技术含量的国货品牌新曙光。

/4/

玫芙娜用专业和匠心

守护每一位用户

正如抛开剂量谈毒性都是耍流氓,护肤品只谈成分,不谈安全性、专业配比、成分纯度、分子是否容易被皮肤吸收等,也是纯粹耍流氓,伴随着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和聪明,中国的成分党人数会越来越广、比例会越来越高,相信未来不会再单一迷信成分,坚持用最前沿的技术,融合到美肤产品上的品牌,才是消费者最终的选择。

诞生于拥有优秀天然环境的桂林的玫芙娜,便是这样专业且有匠心的品牌。玫芙娜护肤品牌是华诺威控股集团(华诺威基因、华诺威生物、华诺威科技等)与桂林视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合诞生的新品牌。

虽然品牌资历尚浅,但是背靠的却是强大的研发成果和技术,结合了华诺威基因药业20多年的药物生产成果,不断借鉴和交流行业经验,坚持用植物提取、发酵等工艺,并应用诺贝尔奖科技成果的先进技术,融合到美护产品上,研发出药品护理级别、达到科学配比的玫芙娜护肤产品。

由于坚持匠心,致力于研发生产无激素无化学添加毒害的护肤产品,使用玫芙娜产品后的用户,都达到预期满意的护肤效果,形成良好的用户口碑。

作为药用护肤品,玫芙娜旗下的每一款明星产品,每一滴都特含如今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天才成分,像多肽活性因子、微分子透明质酸钠、酵母、海洋微生物提取物等等,仅仅这一点还不足够!玫芙娜对于成分的浓度、分子的大小、配比有专业严格的把控与要求,所以才能把修复、保湿等简单的需要做到最大化,让问题肌、敏感肌的用户也能无顾虑的放心使用。

在未来,相信玫芙娜也会一如既往地坚守肤态平衡之路,成为每一位用户的皮肤护理管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稚优泉口红铅汞超标吗  美诺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657色号好看吗  一个h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mac口红樱花粉和草莓红  ysl全明星口红套装24支  怎么让口红变雾面  matte口红227  故宫联名口红有哪些  unny口红怎么收回去  w口红什么牌子  哈尔滨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高柏诗豆沙红口红3801  素萃口红怎么样  口红管体为什么会晃动  玛丽黛佳口红什么档次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za的口红怎么样  男生可以用的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专柜绵阳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兰蔻168口红  纪梵希圣诞版星空口红  阿玛尼口红巧克力味  萝卜丁口红一直多少克  哑光自制口红配方比例  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迪奥665口红是什么色系  shelikesamelie口红  别人用过的口红能用吗  免税店的口红便宜多少  欧莱雅口红733  三生三世杨幂口红色号  迪奥不沾杯口红  口红用法  香奈儿口红416好看吗  卡姿兰丝绒口红试色  株洲有大牌口红吗  口红染唇卸不掉怎么办  在美国mac官网买口红  16岁可以用什么口红  UKISS悠珂思丝口红含铅吗  口红有几大色系  唇釉和口红哪个容易沾杯  带嘴巴的口红是什么款  稚优泉口红唇炎  口红都有什么大品牌  娇兰镜面口红查询真伪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好一些的口红  迪奥小辣椒口红  口红跟唇釉哪个用的久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夏季口红排名  香奈儿coco口红452  口红被烤化了还能用吗  适合夏天的口红  怎样保持口红形状  迪奥859口红多少钱  黑凤梨美妆口红回收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价格  tf的fabulous口红  迪奥口红算大牌口红吗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的口红怎么样  娇韵诗744号口红  欧莱雅203口红价格  什么牌子的国产口红好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雅诗兰黛口红160好看吗  有什么口红不容易掉色  口红含铅  口红一共多少色号  口红怎么叠涂不会脏  十大经典口红色号  柏凡琪口红  口红出汗能自己恢复吗  ysl口红雾面16  口红价位一般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