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处女膜修复手术容易失败吗?处修手术后失败怎么办

处女膜修复手术容易失败吗?处修手术后失败怎么办

来源于:未知2019-10-23 11:57编辑:human

网友在线求助:

我一直单纯的认为,他就是我最后的归宿。然而,事实证明他不是。我和他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他主动找我要了号码。在这之后,他有事没事就会给我发信息、打电话嘘寒问暖,约我出去吃饭、看电影。他带我去见他所有的朋友,我也让他认识了我的朋友,大家经常去KTV去酒吧。

在朋友们的眼中,我们俨然是一对情侣。我知道,他迷恋上了我。哦不,准确地说是,他迷恋上了我的美貌。我也知道,自己也渐渐开始沦陷。他是一个有着很强上进心的奋斗青年,虽说资产不多,但好歹也算是拥有自己的私企。可是,我们一直没有确定关系,一直这样暧昧着。

我以为他会先提出来,但是我错了。某天,我突然发现他渐渐开始淡离了我的世界,已经好几天没联系我了。于是,我没忍住,主动约他出来吃饭,并且我决定捅破这层关系。

当晚,我就暗示我们的关系是否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他是个明白人,但却一直在装糊涂。我那时候脑子一直热着,索性便问了出来:你觉得我不够好吗?

没想到他一反常态,跟我翻起了那些我的陈年往事。他只是轻描淡写的说了一句:你是不是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当时我有点懵,这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他是从哪里打听来的?回想当年,我高中毕业后,就和交往三年的男朋友住一起了,我没有再升学,而男友过完暑假就去上海读大学了。

之后,我们很快就分手了。我留在了老家,在某个美容美发学院进行了一年的化妆培训。毕业后,我在一家化妆美容机构找了一份工作。

你前男友是我的大学同学,几天前我遇到了他……他依旧轻描淡写地说。

我彻底傻了,没想到世界那么小,而他居然有这个情结。

虽然我知道自己和他已不可能了,但每天晚上我还是会为这事失眠,现在很痛苦……我想问下大家,处女膜修复手术容易失败吗?处修手术后失败怎么办?假如我很害怕做处女膜修复手术的话,请问有没有不做处女膜修复手术也能成功落红的方法呢?求解答!

e0246fa7809b1ebe1ee9db0ffbd25b744ad0885e193a1-oxm4UV_fw658.jpg

满意答案采纳:

日常生活中,有些男生对女生是不是第一次不太在意,但也有些男生却对此很执着。不过话又说回来,换位思考下如果我们很喜欢某个男生,是不是同样也希望这个男生对我们绝对忠诚呢?所以基本可以笼统的说,是男生都会在意这个问题,只是有些男生不会挂在嘴上说罢了。因此,我要提醒姐妹们下,如果两人关系没到一定程度千万别和对方发生什么,否则到头来后悔的是我们自己。

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现在这段感情已经是没办法挽回了,你现在要做的是先学会放下。另外,记住下段感情中学聪明点儿,千万别因男生一句我不在乎你的过去就傻傻信以为真,然后和盘突出自己的过去。你要相信,越是喜欢你的男生,越会在意你是不是第一次这个问题。

不过,你也别过于担心了,毕竟不是第一次搁现在已不是啥难题。我当时就是用花姐落红膜瞒过去的,因为我从小就胆小怕疼,不敢去医院做修复手术。刚好身边也有朋友用过花姐落红膜,所以她就让我也用这个了。由于我以前次数比较多,存在松弛和发黑问题,所以我是搭配了紧致和粉嫩一起用的。

花姐落红膜一盒两个,一个试用一个正式用,用起来也很简单方便,只需放进去就行。反正我就是洗澡后放进去之后就什么都不想,做完就自然有落红,落红和真血一模一样,我自己都信了。这里我尤其想说下花姐家的紧致,效果确实非常的棒,按最低标配的紧致用完,真的有第一次一样的疼痛感觉。粉嫩的效果也不错,是真能让发黑的地方恢复到粉嫩的肉色,并非像微商卖的嫩红素那样的染色。

听说现在网上假冒伪劣的花姐落红膜比较多,所以你在选择的时候可一定得要注意了,花花家官方微信只有三个号,我过关那时候好早了,当时我是在 yishengainisihu 这个微信号上拍的小木盒子的。另外,还有 ysansh520 和 UNC220 这俩号也是花花家的。毕竟这种东西只能一次性成功,如果错买到假冒伪劣的落红膜,穿帮那可就麻烦大啦!

总之啊,你就直接找花花拍就行,按花花给的最低标配使用,准能过关。你也别担心不会用之类的问题,因为收到货后会有专门的售后小姐姐全程教你怎么用,一直到顺利过关为止,等于包过关。

祝你好运,采纳我。

预览草稿

预览草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都不在奢望的说说  柯尼塞格rs金凤凰  涂化妆品流程  极品飞车17手机修改器  用宝宝霜皮肤变好了  二本口腔医学院校排名  adidas旗舰店  劳斯莱斯顶级限量版  保加利亚白仙女胶囊  入门级奢侈品项链  芬逸的化妆品怎么样  广东医学中专学校排名  少女带什么项链最好看  成都中医药护理考研吧  温控器xmte1000_2说明书  微米μm和毫米  Dermatix  外延片与晶圆的区别  阿里巴巴口红是正品吗  帕加尼风神有多强  做胭脂有多放花好  肌肉拉伤转氨酶偏高吗  什么护肤品贵  圣罗兰和香奈儿的档次  ck手表不准了怎么调整  BF-563  美国zozo牲交  Ferrari Enzo  ft是什么单位呀  颜九推荐美康粉黛  国产真皮包有哪些品牌  世界包包奢侈品排行2018  万保莱油烟机是不是牌子  幼儿园每周美篇结束语  红蜘蛛瓷砖价格  2019里番预告5月  国际潮流休闲品牌  电脑24g运行内存  轻奢定妆眉用什么针  单招未预录取什么意思  low的反义词什么意思  优然美沁  广州酒吧哪里比较便宜  艾格小西装外套  查名 chaming  vub是啥  balenciaga中文意思  圆脸怎么修容图解  妙巴黎的唇釉有油漆味  晶圆能产多少芯片  j开头奢侈品  圣罗兰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适合学生的眼影色号  dior官网买的多久能到  深海泥致癌  马春莲年龄  机械手表掉地上不走了  wandefour翻译  SAPHANA  雅呵雅  国内网红  娇兰21号试色  土猪五行缺什么  西式简单面点做法  不化妆涂口红颜色推荐  库里南劳斯莱斯售价  三分钟懒人早餐  胃口吸收不好怎么调理  面包里边有豆沙炸的  口红胭脂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黑管怎么涂成膜  不娶老师  用唇膏涂眼皮的效果好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教案  美白产品有激素吗  陈昱霖微博删除了长文  科尼塞克发动机是谁的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有哪些  资生堂223口红官方价格  excel表格如何批量查找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