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女性私处的回春术—质更益Y区护理专家

女性私处的回春术—质更益Y区护理专家

来源于:未知2019-10-22 11:42编辑:human

10月16日,著名演员夏雨为妻子袁泉庆生的微博上了热搜并引起网友热议,夏雨这样形容自己的妻子:“灿如春华,皎如秋月,翩若惊鸿,风姿绰约。”的确,国庆档一部《中国机长》再次让这位已经42岁的女演员被广泛关注,她健康自信自带高光,女人这种无惧年龄的美丽更高级。

提到女人的美丽,很多人往往只关注脸部的护肤美妆产品等,却忽略了其实女性最应该护理部位的健康。世界美容协会荣誉会长凯瑟琳·费德勒夫人卡斯琳曾说:“真正的美丽来自于健康,健康的美往往呈现出自信和谐的状态,令人赏心悦目。”(株)质更益有限公司(以下称质更益),Y区护理专家,专业呵护女性的秘密花园,让女人重新唤起青春活力、享受性福的权利,赢得健康自信的美丽人生。

耕耘女性护理专利事业的巾帼”专家“

质更益目前是韩国唯一上市的私护品牌。作为一个私护品牌它凭什么可以做到上市?

质更益自创立以来,就匠心于探索女性生理清洁产品的研发,目前已经成为是韩国女性私处护理第一品牌。无论是在产品研发还是产品的营销方面都已经取得了卓有成效的进展。目前质更益已经拥有了”阴道炎预防及治疗用合成物“在韩国及全世界10个国家的国际专利、“阴道松弛和阴道干燥和治疗用药合成物”在韩国及全世界6个国家的国际专利以及“阴道炎预防及治疗用益生菌合成物的用途”的韩国专利。

这些专利成果让质更益产品以其显著疗效,在全球赢得了广泛信赖,是深受女性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质更益旗下拥有一系列纯天然养护产品,都可以改善难闻的气味、分泌物等问题,清洁管理阴道部位,改善私处干燥瘙痒等现象,而且月经前后使用还可以清爽消除不适感。其中质更益明星产品”质更益女性私处护理片“可以紧致私处,使私处变得更加水润;一经上市,就成为”明星产品“在市场上掀起一股热潮。

线上线下销量齐领跑,专业背书女性离不开

质更益正是以孜孜不倦的研发、精益求精的态度,才能为广大女性提供完善及先进的清洁护理健康解决方案。

虽然女性护理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但真金不怕红炉火,质更益的知名度和人气冲天,销售额持续走高也让品牌备受业界认可。在2015至2017年质更益连续三年获得韩国美容产业大奖(第一女性清洁部门);2017至2018年质更益连续两年获得了韩国女性消费者满意大奖;质更益还荣获了大韩民国优秀专利大奖,成为韩国政府重点扶持的高科技企业。

酒香不怕巷子深,因此质更益现在已经是韩国市场份额第一位的女性护理产品。无论是药妆店、屈臣氏、7-11,还是医院、药局、美容院,都可以买到质更益产品。

质更益在线上销售业绩同样一鸣惊人,其在韩国最大搜索引擎NAVER上排名NO.1。

并且连续3年电视购物销售突破500亿韩币,顾客回购率高达66.6%,深得韩国女性的青睐,成为韩国“国宝级”私护品牌。

总结:

质更益在赢得韩国、新加坡、美国、欧洲各国等全球各地用户的喜爱和认可后,也不忘中国亿万女性;未来,质更益会继续将先进的私处护理方案带给广大中国女性。质更益让健康的女人更美丽,让美丽的女人更健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omparison with  福建2020取消春季高考  6岁小朋友作息时间表  光伏自复断路器  男生突然问你口红色号  减肥的最好方法  不掉色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奢侈品管理专业国际本科招生  至尊金钻指标源码  得鲜糖果唇釉好用吗  马丁车价格  雅诗兰黛333和迪奥999像吗  法拉利车最便宜多少钱  Majortina  中国半导体代工厂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太平洋最深处有生物吗  单招有不过的吗  惠勒研究室  ysl金管6号色  金属竖长椭圆logo包包  德国好喝的花果茶品牌  益肤透明质酸凝胶敷料擦了痒  美宝莲眼影盘推荐  德国36所医学院排名  女生说死男人什么意思  智慧云数据中心  樱花油烟机R一3725  基漾  洗衣机常见故障维修  意大利蝴蝶logo的品牌  finance department  磨砂316 mac口红试色  用mac口红的女生是穷吗  超跑上牌照  kiko口红4系最火的颜色  伯爵和欧米茄哪个好  兰博基尼越野车叫什么  迪拜mall奢侈品销售员  口红被摁烂在盖子里  香奈儿化妆品购物官网  朗逸plus原装轮胎  1.6米身高体重标准  手机版utorrent使用方法  china怎么发音  阿玛尼401和405试色  中控屏在出风口上方的车  小米手机怎么刷新页面  am意思中文翻译  5G用到的地理信息技术是  甘肃省专升本官网  nylon什么意思中文  化妆品nico牌子好吗  陌生拜访的十种开场白  对付不还钱人的黑办法  迈凯伦570s  mac口红有橡皮泥味的吗  长沙有布加迪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试色500  led广告灯制作  敞篷车销量排行榜  阿玛尼唇釉摔坏怎么办  自然堂粉底液对皮肤有刺激吗  移动版破解全网通软件  7fresh生鲜超市官网  企业vi设计一般包括哪些内容  made汉语意思  资生堂琉璃粉霜G2  真的很后悔贴了墙布  金缕衣  oranges音标读s还是z  法式甜品有哪些名字  做轮胎零售风险大吗  大学生个人成长规划书  劳斯莱斯租金  轮胎店怎么拉客户  爱优佳木业有限公司  美白防晒喷雾哪个牌子的好  巴复平祛痘印有效果吗  蒂芙尼属于什么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