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巴拉巴拉“新羽宙”重塑儿童羽绒着装规则

巴拉巴拉“新羽宙”重塑儿童羽绒着装规则

来源于:未知2019-10-22 09:10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千禧一代晋升为父母的比例将突破50%,千禧一代和他们的孩子-- α世代所组成的“千禧家庭”,正式成为无可取代的消费中坚力量。在2020年来到之前,巴拉巴拉为这些家庭和孩子准备了一个“新羽宙”。

10月15日,巴拉巴拉登上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KIDS WEAR开场大秀,以营造梦幻世界的“梦想”系列、突破边界的“玩乐”系列、黑科技大爆炸的“探索”系列,打破既定规则,以羽为介,带领孩子在不同的平行“羽”宙间自由穿梭。

上海时装周-巴拉巴拉新羽宙儿童羽绒系列

服装是圈子里的“社交货币” -- “新羽宙”为社交

作为生活于社交媒体时代的互联网原住民,千禧家庭对待“穿着”的需求不再仅仅只是保暖、好看,而将其作为一种“晒”出自我生活理念、获得认同感的方式,是一种具有社交属性的“社交货币”。

然而,羽绒服往往因为穿着臃肿、色调沉闷、款式大同小异被打上“时尚绝缘体”的标签,很多孩子拒绝它的理由很简单:不酷!不可爱!

当看到“新羽宙”,一切成见都被颠覆。以轻盈取代单纯的厚重,以大胆的用色打破平淡,以款式制造新意,以功能性呼应不同穿着场景,全方位的创新设计将羽绒服变成孩子们用来表达个性的时尚单品。

上海时装周-巴拉巴拉新羽宙儿童羽绒系列

巴拉巴拉将柔和蓬松的彩绒充入PVC面料材质中,实现“填充物可视化”,打造脑洞大开的透明系羽绒服,犹如被无限轻柔梦幻的“羽宙”所包裹围绕。

上海时装周-巴拉巴拉新羽宙儿童羽绒系列

科技不断前进,激发设计灵感。科技感强烈的炫银仿皮质感面料,呈现镜面拉丝的光感,未来感为羽绒服打上“酷”的烙印。

上海时装周-巴拉巴拉新羽宙儿童羽绒系列

“新羽宙”以强烈的风格,独特的创意,潮酷的视觉效果,制造与社交圈的共同话题。

高品质带来舒适与幸福感 -- “新羽宙”为悦己

千禧家庭正处在物资丰富、选择大爆炸的时代。他们较前几代家庭的可支配收入大幅增长,消费理念更加现代,对于产品品质的关注超过对于价格的敏感度。

羽绒服作为经受温度考验的服装品类,对其功能性有很高的要求。不同区域、不同场景的温度相差极大。巴拉巴拉率先将儿童羽绒服划分为轻薄、轻暖、寒冷、极寒四大系列,覆盖零下零下5度到零下15摄氏度,采用轻便、透气、蓄热等不同特性的面料,让孩子自在探索冬季。

巴拉巴拉新羽宙儿童羽绒系列

面料作为羽绒服舒适度、保暖性能的核心要素,在巴拉巴拉的全新儿童羽绒服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梦想”系列中用到的面料采用900米长纱线,比普通羽绒服面料轻60%。

巴拉巴拉新羽宙儿童羽绒梦想轻暖系列

“玩乐”系列耐磨、防油泼面料符合孩子们好动的穿着特点;“探索”系列采用酷丝棉贴膜、蓄热里布等专业级户外用品面料,使身体保持舒适、干爽,让孩子在冬天里尽情玩乐。

巴拉巴拉新羽宙儿童羽绒探索寒冷系列

中国是最大的羽绒及制品生产国、出口国和消费国之一,巴拉巴拉秉承工匠精神,与产业链合作伙伴一同严格把控品质,其中不乏与顶级品牌相同的供应商,并且在面料防水性、跑绒量、含绒量等方面,全年采用高于国标的企业标准。

在以4+2+1(或2)为结构,以孩子为核心的千禧家庭,孩子的舒适为全家带来幸福感。巴拉巴拉凭借在垂直领域的专业度,给千禧家庭“羽”众不同的用“芯”。

商品价值不再只由价格体现 -- “新羽宙”为体验

千禧一代注重体验,在摩根大通的调查中,他们与父辈相比更喜欢把钱花在体验事物上。

对于亲子相关的消费,千禧一代希望通过消费构筑起更细密与丰富的亲子生活场景,与孩子建立情感联系,理解他们的想法,激发他们的创意,创造出更多独一无二的生活时空。

“新羽宙”即从这种洞察出发,通过服装回应千禧家庭的关注点。且以相关联的场景与事物出发,“梦想”、“玩乐” 、“探索”三个系列是对“童年不同样”品牌主张的诠释,更是对三类儿童生活和亲子互动场景的描摹,这令“新羽宙”的发布具有独特的吸引力。

梦想 -- 都市芭蕾舞系列,以柔和梦幻色彩、彩绒、透明材料融合花朵、网纱、羽毛等细节元素,打造出一个犹如芭蕾舞的梦幻世界,在稍显沉闷的冬季里,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美丽的身影。

上海时装周-巴拉巴拉新羽宙儿童羽绒梦想系列

玩乐 -- 波普系列是与全球著名时尚咨询公司Peclers Paris联袂之作,倡导“同款不同样”的穿搭设计,以无年龄界限、无性别差异的理念打破男孩女孩服装的色彩和款式成见,用“波普风”的玩味色彩去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在玩乐的场景中鼓励孩子的个性。

上海时装周-巴拉巴拉新羽宙儿童羽绒梦想系列

探索 -- 月球行动队系列立足冬季运动场景,拥抱冬天的孩子向像登月探险家一样充满好奇心。专业级面料满足家长对户外服饰的功能需求,脑洞大开的趣味设计则能充分展现孩子们的好奇天性。

上海时装周-巴拉巴拉新羽宙儿童羽绒梦想系列

这三个主题将同步落户巴拉巴拉线下门店,设计带有家庭聚会氛围的陈列装置,给予消费者们全新的感知与接触点,在沉浸式的购物体验中感受亲子欢乐时光,成为千禧家庭热爱的生活方式。

2020年是巴拉巴拉品牌创立的第18年,18年是一个孩子从诞生到成年的时间跨度,也是一个品牌从孵化到爆发的临界点。

超过100亿元的年销售额,超过25%的年均增长率,以及常年稳居知名度与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地位,巴拉巴拉正积聚能量,构筑一个属于未来无数家庭的“巴拉宇宙”,能满足关于生活方式的多元又瞬息万变的各类需求,“新羽宙”是这一庞大体系中最新诞生的时空,为无数家庭和孩子的冬季生活而生。

巴拉巴拉新羽宙儿童羽绒系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163口红价格  滋润持久度又好的口红  mac口红档次低吗  兰蔻196号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可以当腮红用吗  初次买口红应该买什么品牌  20多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夏天口红化了怎么办  液体口红怎么洗掉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素颜砖红色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843  不沾杯的口红不能涂润唇膏  兰瑟真丝派口红试色  tf15口红官网价格  兰蔻168口红试色  阿玛尼500红管口红  兰蔻口红一套几支  口红rvvbpb  越贵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平价口红成分安全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干不干  香奈儿唇膏69号口红试色  香奈儿17年口红怎么打开  韩妮雅口红京东价格  各大口红味道  不会倒拔干的口红  tf口红黑管69号价格  什么口红一万多  有哪些成分的口红不能买  黑红色口红配什么妆容  口红销量统计  p开头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琴瑟chcal口红  涂口红之前要涂润唇膏吗  迪奥口红淡粉色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号  阿玛尼唇釉是不是比口红好  迪奥口红最贵多少钱  兰蔻口红290真实试色  mac樱花限定口红价格  口红放急冻还是保鲜  口红壳掉漆怎么补  1000块一支的口红  纯植物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用好的还是一般的  k开头的口红品牌  mac跟美宝莲持久口红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宝罗丝丹口红里有铅吗  口红不脱妆的小妙招  秀智色口红chili  露华浓口红官网价格  手工口红朋友圈宣传语  口红分装挣钱吗  羽西口红专柜价格  圣罗兰口红配方分析  不化妆涂口红颜色推荐  橘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mac口红b18是什么色  口红成分解析  免税店可以买多少口红  用盐试口红靠谱吗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665颜色老气吗  斩男口红什么意思  完美日记口红206试色  口红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雅诗兰黛口红拆卸  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带亮晶晶的口红  tf38口红属于什么颜色  迪奥657口红是什么色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适合卖口红的网名  阿玛尼官网买口红送什么  香奈儿口红507颜色  ysl口红17号方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