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专为模仿妈妈化妆的小公主彩妆-沐绯喃喃(peach and)

专为模仿妈妈化妆的小公主彩妆-沐绯喃喃(peach and)

来源于:未知2019-10-28 11:38编辑:human
分享:

■ 采用温和配方的幼儿化妆品,被韩国妈妈们誉为“幼儿版香奈儿”的口碑化妆品

■ 孙泰英等韩国知名艺人为女儿选择的化妆品

大部分女性都有过小时候坐在妈妈的化妆台前,擦上口红,涂抹指甲油的童年回忆。 现在的孩子们也是如此,但与过去不同的是,如今有专门适用于儿童的温和型幼儿化妆品。

在沐啡喃喃(peach and)的中文名称,以下称沐啡喃喃)幼儿化妆品中,具有代表性的销量最佳产品是沐啡喃喃儿童指甲油。无需使用卸甲水,仅使用肥皂泡沫即可清洗卸除。此外,不含指甲油特有的刺鼻气味,并且在设计上使用了孩子们喜爱的精巧包装。

“沐绯喃喃”被韩国妈妈们誉为“幼儿版香奈儿”,沐绯喃喃在品质和安全性上也受到了很多韩国妈妈们的认可。此外,在韩国,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都享有很高的人气。沐绯喃喃销售的产品包含口红样式的自然润唇膏,以水为基本配方而制成的指甲油,气垫型防晒霜,儿童款迷你面膜等。 沐绯喃喃深受韩国父母们的选择与青睐。孙泰英&权相宇的女儿等知名艺人的子女,韩国知名童星,SNS名人等都在使用沐绯喃喃的产品。在女儿生日,圣诞节,儿童节等重要活动与节日来临时,很多父母也会选择绯喃喃产品作为礼物送给孩子们。

目前,可在小红书、天猫 TOF、 新世界网上免税店等平台购买到沐绯喃喃产品。

peach and(沐绯喃喃) 产自韩国的沐绯喃喃幼儿化妆品,自然唇膏、气垫型防晒霜、水溶性指甲油、 面膜等产品倍受关注。

图为展示 微博:@peachand_officical 微信:peachand_cn 小红书:沐绯喃喃 peachand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抖音口红套装一大箱  专柜买的口红是断的  露华浓口红15号  迪奥999口红断了的图  迪奥口红断了可以换吗  口红不掉色的小窍门  妙巴黎编辑口红29号  欧莱雅的口红好用吗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阿里巴巴口红是正品吗  兰蔻口红335真人试色  口红怎么融化成液体  口红融化重新装模  kiko黑色口红是几号色  不涂口红嘴会变回来吗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国货菲鹿儿口红安全吗  朵色口红进价  姬存希亚光口红主推语  2元店口红  美宝莲的那款口红最漂亮  阿玛尼口红查日期  香奈儿黑管口红110试色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雅诗兰黛口红表面气泡  口红细闪的好吗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最好看  关于口红的标题  口红吃饭不擦有影响吗  口红能和唇釉混合吗  纪梵希口红底部色号磨没了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  红石榴水盈口红价格  3ce口红试色220和116  王者口红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口红一般什么价位的好些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倩碧银管口红45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涂口红给男生什么暗示  香奈儿口红管体晃动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迪奥口红水红色  送女友口红圣罗兰什么色号好  口红过期可以当眼影吗  好用口红排行榜  怎么能使口红不沾杯  Mac口红日语色号  2019致癌口红名单  口红变哑光方法  mac哪款口红是斩男色  迪奥口红365试色  江疏影tf10口红  cpb口红15号好看么  mac口红银色内壳掉了  得鲜口红正品  雅诗兰黛口红409试色  kiko口红含铅高吗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时候涂  小嘴涂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新款口红301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kiko口红410试色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持久  sofelee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40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口红价格最贵的牌子  小红书的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雾面质地是什么  芜湖有没有名牌口红专柜  长春迪奥口红999专柜价  口红哪里买比较好  法国的口红  100价位的口红推荐  原版定制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底部a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