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健康 > 凝驻芳华 美好出发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济南站圆满落幕

凝驻芳华 美好出发 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济南站圆满落幕

来源于:未知2019-10-28 11:39编辑:human

伴随秋日暖阳,2019“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下半年再度启程,带来别样青春精彩。10月21日,活动在济南齐鲁工业大学开幕,这也意味着今年下半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华润紫竹公益活动在济南共走进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山东管理学院、济南职业学院、山东英才学院五所高校。在五天的行程中,活动获得了来自济南高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共影响了超过6万青春学子。

不负青春健康之约,紫竹药业从活动前期便积极投入筹备工作中。预热阶段,各大高校随处可见紫竹药业粉色的活动海报。在一片“粉红少女心”的浪漫氛围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可以看到,此次济南各大高校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外场活动引发欢声笑语,互动弹珠游戏让同学们心跳加速,掀起阵阵高潮。此外还有线上两性健康知识问卷调查,同学们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自测健康知识水平。在玩乐中收获知识,还能领取紫竹药业贴心准备的秋冬温暖礼品,吸引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

寓教于乐是紫竹校园公益活动的初心,也是紫竹药业在历年校园公益活动经验中总结的方法。外场活动精彩有趣,内场活动干货满满。公益健康讲座是紫竹药业进入校园必备的行程。今年济南站,活动方特别邀请了当地知名的心理健康讲师,就青春期的心理及生理健康问题及青春期面临的一些困境与迷茫进行分享和讨论。在讲师专业的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共同探讨,不断认识自己,从而树立正确的、健康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

据了解,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是由华润紫竹药业主办的大型校园公益活动。从2005年发起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4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秉持初心,一路向前,共走过全国20多个省区,进入420余所大学,举办了620余场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主题知识专家讲座以及丰富多彩的趣味科普活动,近230余万大学生参与活动并现场受益。

2019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继续出发。为了更专业的服务于高校学子,紫竹药业通过整合企业资源,与各个城市知名药房合作,让青春健康知识更深、更远的传递下去。在今年下半年首场活动中,华润紫竹药业携手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中新药业走进济南各大高校,帮助青春期的学子树立正确的生理健康观念,更好的保护自己,绽放美好青春,凝驻诗意芳华。本次活动同时还得到了饿了么医药健康的大力支持,共同携手践行公益,呵护青春健康成长。

青春不止,紫竹药业健康公益的步伐不停。接下来,华润紫竹药业将走进更多高校校园,凝聚青春力量,谱写青春华章。下一站,南京,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杭州保时捷专卖店  迪奥口红拿着轻  顺海小区二手房  克诗迪奥与迪奥一样  开江贺发财犯了什么法  为什么不建议做胃镜  配电箱滴水找楼上么  哈尔斯牌保温杯  滋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080跟999哪个好看  抗糖饮喝多久有效  阿玛尼红管502替代色  加拿大大学医学  蝶妆海皙蓝焕颜适合年龄  不含重金属的眼影  粒度正态分布曲线图  美宝莲粉底液110和120  伊美婷  品管圈甘特图时间比例  的读音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管501多少钱  奢侈品网  阿玛尼粉底孕妇能用吗  送女生奢侈品  一加六用什么耳机好  临沂有奢侈品专柜吗  花印适合什么年龄  丝网目数一般  雀斑遮瑕膏排行榜  华帝煤气炉头打不着火  低脂肉菜  兰蔻云雾腮红041怎么样  微商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纪梵希口红转不出来怎么拆开  咸素嫒张伟  快手允恩真实年龄  素颜砖红色口红  inshot循环动画在哪  分析粒度分布图  卡斯琳  阿玛尼吊牌防伪  奢侈女包都有什么牌子  申源口服液安全吗  香奈儿腮红440介绍  数学单位表有哪些  2015年6月合集  万用表打到蜂鸣档就响  只用澳尔滨健康水不用乳液  mdna skin  不敢奢望指的是什么意思  新手修容怎么画  汽车防盗报警声铃声  英菲尼迪发动机怎么样  lv商标  bb霜后是用粉饼还是散粉  孤存和4am怎么闹翻了  废弃口红有什么妙用  华润苏果mt管培生薪资  百达翡丽女款方表  怎么去除脖子的皱纹  卡婷口红安全吗  劳斯莱斯选配清单  联通华为悦盒破解  I need your time  南京百年丽人嵇素玲  科颜氏防过敏系列  迪奥口红桃粉色是  利辛吴斌白条  板川集成灶e1  水之蔻好用吗  科尼塞克one百公里加速  盐酸左旋咪唑搽剂去疣  见面很奢侈是啥意思  奥拉西欧 帕加尼  自制火龙果口红配方  无眼线日常妆  舒适地带  huayrabc  迪奥口红涂不匀  悦薇和cpb哪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