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把美张扬,让爱回家”乐添国际两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把美张扬,让爱回家”乐添国际两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来源于:未知2019-09-30 11:46编辑:human
分享:

1569807664542131.jpg

2019年9月26日,位于广州5A级景点白云山山脚下的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二楼宴会厅内,流光溢彩,高朋满座,乐添国际 “把美张扬,让爱回家”两周年庆典暨“关爱女性,呵护肌肤”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此隆重举行。本次庆典特别邀请了中国影视歌三栖红星许秋怡、著名主持人徐明丽、著名民歌手康尔甲、狂人营销董事长黄健中和行业协会嘉宾,与乐添国际全体员工以及600余名乐添新老客户共襄盛会。

1569807739193888.jpg

今年是乐添国际成立两周年,也是新中国七十华诞,庆典伊始,乐添国际全体成员庄严肃立,齐唱国歌,衷心祝愿乐添国际在祖国的襁褓中茁壮成长、蒸蒸日上!“把美张扬,让爱回家”乐添国际两周年庆典在开场舞《光芒》中拉开帷幕,乐添国际员工用心编排的《光芒》舞蹈,蕴意着乐添国际跟随党的指引迈向光芒大道,点亮未来,拥抱锦绣前程。

1569807748518055.jpg

乐添国际庄浩总裁在致辞中说: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乐添国际经过两年的实践与磨练,战略更加聚焦,思路更加明晰,基础更加扎实,管理模式更加完善,执行力更加增强。乐添能取得这些优异的成绩,能这么快速的成长与发展,得益于大家的共同努力,您的陪伴,我倍感恩。新的起点,承载新的梦想,托举新的期望,开启新的征程,将带领敢想敢干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以百倍的激情,同心协力,开足马力,奔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1569807756542562.jpg

芳年氤氲,时光如梭。两年,对时间来说,只是一眨眼的事情;对四季来说,是春夏秋冬的轮回;对历史来说,是不起眼的小浪花。可是这短短两年,对乐添国际来说,却是阳光雨露,是欣欣向荣的成长岁月。

在这两年里,乐添国际推陈出新,不断更新和推出新产品。庆典现场,由孔辉董事长首席弟子、乐添国际技术服务部总监李芳老师,为我们讲解新产品和乐添国际独创的肌能代谢疗法,获得现场阵阵掌声。

说得再好不如实效,口碑更能打动市场,乐添国际帮助了成千上万的客户恢复素颜美,“打造”了一批又一批女神。此次庆典也邀请了客户分享亲身体会,客户在台上自然流露的自信和美丽,对乐添人来说就是甜蜜的荣耀。乐添国际产品均为纯天然植物提取,天然无害。乐添人常说,你的美丽都是大自然的馈赠,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1569807776711183.jpg

客户能有美丽的容颜离不开为广大群众倾情服务的技术老师们,她们一对一跟踪服务客户,不分时间、地点回复客户信息。如果没有她们用心的监督和叮嘱,就没有这么多如此美丽的成果。感谢技术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是她们让更多的不一“斑”尽情绽放。庆典现场,公司特为她们隆重颁发了“乐添国际技术服务优秀奖”、“乐添国际技术服务鼓励奖”。

1569807783997095.jpg

乐添国际发展至今,离不开创始人孔辉董事长的带领,从无到有,从只身一人到现在庞大的队伍,她的付出比任何一个人都要多得多,如果不是她当初的坚持,就不会有今天的乐添国际,也不会有那么多还原素颜美的面孔。研发和创新是一条艰辛的路,创业的过程有困难、也有劳累,但每当她看到一张一张问题的脸庞变成健康美丽的时候,每当她看到一个一个姐妹们重拾自信的时候,每当她看到“爱”又回家的时候,她说所有的辛苦劳累都不足挂齿非常值得。当听到客户一句句“谢谢”的时候,当她得到姐妹热泪盈眶拥抱的时候,犹感肩上责任重大,不可抗拒的使命感常在心头涌动。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们在乐添国际舞台上施展拳脚,她们在这里收获了美丽,收获了财富,收获了幸福,收获了友谊。她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在乐添变得美丽自信,处处充满了感动与收获。乐添国际一直带领着大家前行,拥抱那诗和远方。

1569807791863020.jpg

此次庆典邀请了狂人营销董事长黄健中老师亲临现场,以带领更多的伙伴极速钱进。如果说现场是一片森林,脸上洋溢幸福喜悦的乐添人是一把火的话,黄健中老师就是一柱油,把整个现场“燃”了起来,他独特的教学方式,使在场所有伙伴们投入其中,热血沸腾,沸腾到了极点。

为感谢各位新老客户的支持,庆典上特出感恩回馈方案,回馈两年以来一直陪伴和支持乐添的家人们。乐添真的是一个充满魔力的世界,她使人美丽、自信、欢乐、无忧,吸引着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现场喜讯不断,有更多小伙伴与乐添携手,加入乐添国际。

1569807797236986.jpg

值两周年庆典之际,乐添国际举行了 “关爱女性,呵护肌肤”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乐添国际董事长孔辉女士与乐添国际总裁庄浩先生携嘉宾们在大家的参与见证下启动“关爱女性,呵护肌肤”公益活动。

1569807806473711.jpg

恩泽一地,惠达八方,乐添国际在实现自身发展、带动一方经济的同时,始终不忘奉献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用自己辛勤的劳动和汗水赢得了社会广泛的认可和赞誉。美国亚太卓越领袖基金会为乐添国际颁发了“杰出贡献奖证书”。

1569807813675421.jpg

此次庆典,乐添国际特邀中国影视歌三栖红星许秋怡、著名民歌手康尔甲倾情助阵,给在场的乐添国际新老朋友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和欢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卡姿兰口红颜色如何选  口红涂不匀有渣  娇兰25号口红多少钱  雅姿口红颜色  怎么彻底用完一支口红  dior哪些色是哑光口红  口红厚涂和薄涂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迪奥  3ce口红221和222试色  mac大乔口红色号  400左右的口红牌子  mac雪花限量版口红  mac泫雅同款口红试色  圣罗兰48支口红礼盒  纪梵希口红常用色号  买香奈儿口红送袋子吗  tf口红直接涂有点干  THESL丨M是什么牌子口红  怎么用口红涂指甲油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口红里的细闪可以吃吗  两三百的口红求推荐  手工口红和工业口红的区别  口红烧出花瓣说明什么  香奈儿长管口红怎么拆  玫珂菲口红L500  定制版口红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都是3g吗  做口红用什么油最合适  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涂口红给男生什么暗示  珊瑚亮橘口红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多钱  正红色口红配啥色腮红  阿玛尼粉胖丁是口红吗  宁静的口红推荐  腮红和口红颜色要一样吗  大红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mumuso口红安全吗  口红辣嘴是劣质吗  口红为什么做斜的  mac金色口红价格  圣罗兰哪一款口红好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十大奢侈品排名口红  口红换壳教程  芦荟胶加口红粉做唇釉  皮肤暗什么口红颜色  红色哑光口红哪个好看  豆沙色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所有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自然  cpb花瓣口红107试色  什么雾面口红好用  玫琳凯口红是什么档次  空口红管能干嘛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口红脱模时间  大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不沾杯口红怎么卸  thesaem口红  km口红05  nars口红cruella好看吗  下嘴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兰蔻口红196真人试色  王者口红价格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欧莱雅口红吐槽  口红数量代表什么女人  接吻的时候口红可以吃吗  微商低价口红可信吗  迪奥口红从根部断了  chantecaille口红  欧莱雅294口红怎么样  口红收纳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口红出现白色油脂  mac口红限量  口红用不完怎么推出来  欧莱雅口红501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