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国庆出游卸掉PS,奢思雅虫草隔离乳就是美颜十级

国庆出游卸掉PS,奢思雅虫草隔离乳就是美颜十级

来源于:未知2019-09-30 10:25编辑:human
分享:

终于等到黄金周长假,时间、天气和心情都刚刚好,旅行出游都已安排上,关键时刻,颜值一定不能掉线。

奢思雅虫草隔离乳(即“奢思雅酵母妆前隔离乳”),无惧暗沉,隐匿毛孔,为你打造无瑕底妆,让妆容维持在最佳状态。

5大维度,多效呵护肌肤。第一维度:隔离。有效隔离阳光、彩妆和粉尘污染,为肌肤提供贴心防护。第二维度:养肤。采用全新酵母配方,添加高山冬虫夏草提取物和牛油果、黄芩等多种植物精粹,即使身处高温高湿环境也能长效维持妆容,天然呵护肌肤。第三维度:匀亮。奢思雅虫草隔离乳不含任何粉质,细腻易推开,具有更佳延展性,能帮助匀亮肤色。第四维度:不假白。柔滑乳液质地,质地清润,自然色号,打造裸感妆效。第五维度:光泽。上妆自然服帖,防水不易脱妆,长效隐匿毛孔,赶走暗沉,提升肌肤光泽度。

秋日出游,一切从简,一瓶=妆前乳+隔离,奢思雅虫草隔离乳,一瓶解决底妆需求。作为奢思雅家的明星单品,奢思雅虫草隔离乳堪称底妆类“顶级流量”,乳液质地,亲肤轻薄透气,轻触之间瞬融于肌,它能在打造无瑕底妆同时带给肌肤深层滋养,让肌肤绽现水漾光感。

奢思雅虫草隔离乳,采用裂殖酵母+科学技术,保湿、修护、亮肤三效合一,演绎持妆新“肌”密。

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苍穹之下,呼吸无法选择,但我们可以为肌肤选择天然纯净的另一片净土。肌肤值得更纯萃的美好。植萃酵母奢思雅在品牌探索发展的过程中,始终致力于向品牌用户传递健康、自然的护肤理念,研发真正天然纯净、有效好用的护肤品,做受人尊敬的护肤品品牌。

植萃酵母奢思雅将自然护肤与实用哲学完美相融,为品牌用户提供更好的肤感与体验感,让用户简单方便地获得舒适、亲和的护肤感受,用自然的馈赠成就天然纯净,抵御都市危“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iko口红410是什么色  一盒口红那个叫什么  nars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男士口红品牌排行榜  nars口红鉴定真伪图  迪奥口红847好看  迪奥560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口红唇蜜和唇釉的区别  唇釉好还是果冻口红好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试色  带风的口红  娇兰口红限量版装  ysl圆管4号口红  兰蔻口红受欢迎的色号  淘宝CL口红哪家真  口红盘使用方法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全套价格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口红属于固体还是半固体  mac口红盖子松吗  2019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  镜面和雾面口红对比  迪奥口红743效果图  mac橘色系口红推荐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真人试颜色  欧莱雅205口红官网  香奈儿51口红专柜价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免税店可以带几只口红  ysl17号口红颜色  阿玛尼口红全部系列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吗  皮肤黑用迪奥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黑管口红110试色  3ce口红腮红眼影三合一  十大致癌口红  橘红色口红排行  石榴红口红适合日常吗  mac口红色号a17  nars口红代购多少钱  cpb口红芯和壳分开卖  阿玛尼口红欧洲价位  mac口红ac04是什么色  香奈儿口红成本高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102试色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pat口红贵吗  纪梵希口红盖分离  大牌口红价格排序  正品口红会有灌装线吗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  口红怎样涂才不掉色  200左右口红品牌合集  涂口红后嘴唇白  吸引人的口红广告语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  迪奥金色限量口红950  口红制成唇釉  口红发软怎么回事  怎么把口红擦掉  迪奥口红怎么样干不干  圣罗兰纪梵希哪个口红好  哪些口红牌子比较健康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  稚优泉哑光口红m15  口红结构图  纪梵希口红含铅量测试  迪奥口红和ysl哪个好  口红掉厕所了洗了还能用吗  泰国买哪些口红便宜些  内双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mac口红29块钱  mac口红涨价  兰蔻菁纯口红186  clio口红08  女生涂完口红觉得很奇怪  kiko口红真的安全吗  2019夏季热门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