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云任秀肩美童心 YAMIDD蒋硕2020SS童装流行趋势在京举行

云任秀肩美童心 YAMIDD蒋硕2020SS童装流行趋势在京举行

来源于:未知2019-11-04 08:35编辑:human
分享:

1 拷贝.jpg

如何从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宝藏中,发掘设计创新的时代风尚?对儿童礼服设计创新情有独鈡的学院派设计师蒋硕,以民族传统服饰云肩元素为灵感,设计发布的YAMIDD蒋硕2020SS童装流行趋势,以精美令人窒息的御绣霞披与浪漫多姿的瑞士网纱裙装融合,将幸福童年礼仪生活的东方意象和审美情趣,惊艳的展示在中国国际时装周这个国家时尚发布平台上。

2拷贝.jpg

当一群孩子身穿款款肩饰造型多姿的礼服,愉快地在T台上展示着自己幸福的童年时,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品牌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蒋硕,如释重负,凤眼噙满了激动地泪水。

3 拷贝.jpg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影视美术形象设计专业,大学毕业后又考入北京服装学院攻读服装设计研究生,现在河北美术学院服装学院任教的蒋硕,已是第四次走上中国国际时装周舞台,发布自己品牌的流行趋势。这位有着丰富设计经历和创作热情的设计师,曾担任2010上海世博会演出服装的特邀设计师,参加国际儿童时装周新品发布、上海高定时装周的开幕大秀、重庆国潮时装周的系列发布,长期为央视、北京台的主持人和嘉宾提供服饰搭配工作。

蒋硕告诉记者,JS蒋硕品牌是一个专为3-14岁儿童少年量身定制轻奢礼服、充满母爱与孩童梦想的品牌。她在设计中除考虑材质、版型、装饰对孩子们娇嫩身体的关爱与呵护外,还兼顾对孩童纯真梦想的引领。今季品牌流行灵感,是从汉服非物质文化遗产云肩而来。

云肩,是汉民族服饰中一种独特的服饰款式,作为服饰的披肩,多以内涵丰富的装饰图案、底蕴哲理深邃的艺术性符号做装饰语言,传达着深厚的文化意蕴。

在发布的今季新品礼服设计中,蒋硕设计团队深入河北易县御绣缘清宫传统刺绣文化传承中心,学习研究清宫刺绣的技艺,将御绣与现代高定童装礼服相结合,为每一件礼服都配制了一款精美而独特的刺绣云肩,并在借鉴传统样式基础上,结合现代云肩造型加以创新设计,在中式云肩与西式立体剪裁裙身的碰撞融合中,新中式礼服不仅彰显了礼服鲜明粲然的精彩细节,更给人一种的优雅浪漫、时尚高贵的视觉感受和美好体验。

蒋硕告诉记者,她所有设计作品的试衣模特,是她女儿,孩子虽还不能完全理解我云肩礼服的文化内涵,但作为我的第一消费者,对我不断创新的儿童礼服是雀跃的。这次御绣云肩礼服中,我用了富贵平安、禄禄荣华等图腾,是期望孩童在时尚消费中对传承中华文明的认知,也承载了我对我品牌消费者传承民族文化精髓重任的期待。

云任秀肩美童心。我们对孩子承担社会责任期望是无限的,我们设计师创新时尚文化、美育童心的重任,也是无限的。蒋硕恳切地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贵最好用  口红加热融化有危害吗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阿玛尼口红日上价格  香港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学生新手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ysl方管73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a16号什么颜色  口红加热后还能用吗  粉色眼影配什么色口红  圣罗兰202口红试色  口红味道好闻的牌子  女王权杖口红必买色号  迪奥638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小样套盒推荐  过期的口红能干啥  过期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指甲刮口红  适合嘴干的口红  意大利kiko口红试色  哪款口红持久滋润  LBR口红去哪买  一个金色嘴唇标志的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保质期  欧莱雅口红931  摆夜市口红好卖吗  圣罗兰必买口红颜色  ysl口红圆管哪个颜色最火  兰瑟口红哪个号色好看  dsv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64号口红好看吗  男士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专柜给袋子吗  阿玛尼口红盖断了  迪奥776口红  买哪种口红自然健康  欧莱雅口红全系列色号  香奈儿口红97试色  charmzenus口红多少钱  tf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欧莱雅口红用完了怎么办  1688上居然有mac口红  番茄红口红是正红色吗  完美日记口红是怎么定价的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免税店ysl口红价格  口红作画简单  dzzx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ysl官网口红12号多少钱  迪奥762口红颜色  纪梵希变成了口红什么故事  在哪里可以买到李佳琦的口红  ysl口红与迪奥口红哪个好  口红为什么会晕妆  嘴唇卡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  植因755变色口红多少钱  哑光口红制作教程  滋润口红变雾面口红  火龙果自制天然口红  纪梵希16号口红试色  总想买口红是病吗  迪奥999滋润口红专柜价  阿玛尼红管口红511试色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眼影  蚌埠口红专柜位置  d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主打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如何辨别完美日记口红  mac口红后盖字母  mfn口红评价  美颜秘笈口红官网价格  香港专柜各种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产地只有一个吗  牡丹江迪奥口红专柜  2019ysl口红红豆色  ysl口红12号圆管  she loves口红哪个国家  迪奥口红888干不干  免税店口红便宜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