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打破约定俗成,苏宁联合厨电圈演绎新厨房主义

打破约定俗成,苏宁联合厨电圈演绎新厨房主义

来源于:未知2019-10-31 15:24编辑:human
分享:

金陵城下,凉风徐徐。灯火辉煌的美食商业街、居民楼里陆续飘出了迷人的饭菜香,让人连步履都变得慢下来。厨房,一直是国人对于家最大的眷恋。

10月29日,风和日丽,苏宁正在为厨房谋划着一次与众不同的变革。下午14时,“新厨房主义”2020中国厨电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苏宁厨卫全民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南京诺富特酒店拉开帷幕,盛大举行。

本次活动是由苏宁易购主办、环境健康家电全媒体联合主办,邀业内众多顶尖品牌共襄盛举的厨电盛事,活动将焦点聚焦到洗碗机、洗菜机、垃圾处理器、嵌入式家电等新兴厨电品类,将之推广到消费者关注的第一线,让更多人熟知新兴厨房家电能为家庭生活带来的便利。

谈起场景零售构建的新厨房主义,苏宁易购厨卫家装公司总裁柳赛认为需要从渠道拓展、创新营销、行业变革等多方面解析市场对厨房家电的发展之道。新兴智能类厨房家电目前集中在我国一二线城市,生活在这些城市的目标人群除了满足基本的温饱以外,对生存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从而催生了家电发展的四大趋势:懒人经济、健康主义、空间美学、智能物联。人们更在意做饭场景的舒适度、美食的完成度及烹饪对自己生活带来的愉悦度,构建主题场景促进零售,无疑是“新厨房主义”的一个特色与标杆。

泛博瑞研究总监王伟强则对整个厨电行业的市场情况进行了深度解析。截止目前,2019年1-9月销售额已突破1442亿元,但宏观经济造成的房地产业调控使得厨电行业的增长态势在2019年上半年迎来了首次下滑,只有了解消费者的购物痛点,向新兴智能化品类转型,才能最大程度获取新客源。

A.O.史密斯便将用户需求作为驱动环境健康家电升级的动力,橱下冷热即饮水,满足了人们普遍对大流量和出热水两大需求,即开即饮、冷热可选、洁净安全,让便捷与健康从厨房烹饪开始。A.O.史密斯环境电器有限公司家用净水及空净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琦先生说:在满足生存需求后的生活,健康成为大众追求的终极奥义。了解并率先利用创新技术,是引领行业的先决条件。

伴随着市场的扩张与厨电技术的蓬勃发展,近年来在厨电领域发展迅猛的企业不在少数。经评选,获得此次苏宁易购“新厨房主义”厨卫行业创新先锋品牌的企业有A.O.史密斯、老板、华帝、万家乐、美的、安吉尔、沁园、贝克巴斯、上海复旦申花、艾默生等品牌,为行业同仁做出表率,引领了厨电品牌前行。

《创新·创未来 启航·新厨房》主题论坛,由蓝巢国际传媒总经理环境健康家电全媒体总编杜天龙主持,A.O.史密斯、老板、华帝、万家乐、贝克巴斯、上海复旦申花等厨电行业知名品牌代表参与其中。论坛就行业科技创新、行业品牌未来发展策略、提高我国居民生活品质等问题进行了深刻探讨,为智能厨电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美食的清香是行业带给消费者的礼物,由厨房诞生的幸福是消费者对行业最大的馈赠。如何让消费者从繁琐的厨房劳动中解脱出来,是家电行业永恒的课题。苏宁携手环境健康家电全媒体,聚合行业力量,聚力“新厨房主义”,共同开启厨电领域的新纪元。越简单,就越幸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吕后口红排行榜  机场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ysl口红15圆管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mac口红在澳洲多少钱  李佳琦的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美宝莲口红sdr55  盘锦有卖mac口红的吗  ysl口红什么味道  粉色口红分类  mac口红盖子松怎么办  口红好评语大全  美宝莲口红有几个系列  ysl口红圆管根本拆不开  兰芝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悦诗风吟的口红好用吗  口红成分解析  香奈儿丝绒口红58试色  圣罗兰那款口红最火  阿玛尼口红摔断怎么办  mac是口红还是唇膏  7种口红的正确涂法口红涂法  ysl51方管口红是什么色  the saem口红保质期  涂口红嘴唇内侧堆积口红  迪奥口红官网  口红越用越尖  香奈儿口红有股橡皮泥的味道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色号  口红圣罗兰好还是纪梵希好  瓷妆口红派对  嘴唇干裂涂口红不好看怎么办  迪奥官网小样口红套盒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伊蒂之屋失意红茶口红  蝴蝶结口红多少钱  按压口红收回方法  什么东西能当口红用  口红必备色号清单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dozen  什么牌子口红车厘子色  天气热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欧莱雅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抖音上买口红的理由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最有质感的口红  哪里批发口红最便宜  颜九推荐的正红色口红  女人最基本有几只口红  口红选择什么牌子  dior口红080是什么色  lipstick正品口红  美宝莲唇膏和口红区别  临安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王者男英雄口红代言  rouge啥牌子口红  gopas口红黑管  邦颜口红多少钱一支  杏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av口红  一般口红的成分  mac口红AA7是什么颜色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什么口红最贵档次高  露华浓口红815  口红104是什么色号  抹口红前应该抹什么  柏瑞美无极雾色口红  迪奥口红有一股塑料味  迪奥口红在哪买划算  刘亦菲同款口红色号  嘴唇干裂能涂口红吗  ysl圆管41号口红上嘴图  迪奥口红的怎么样  日常最自然的口红颜色  口红一整套多少只  mac口红的品牌理念  欧莱雅口红p411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