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秘鲁亚洲时装展系列活动北京站正式开启——秘鲁羊驼毛携南美时尚风情温暖深秋

秘鲁亚洲时装展系列活动北京站正式开启——秘鲁羊驼毛携南美时尚风情温暖深秋

来源于:未知2019-11-01 15:44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温暖舒适的秘鲁羊驼毛再次不远万里来到了我们身边!由秘鲁出口和旅游促进委员会(Promperú)和秘鲁驻华使馆商务处(OcexBeijing)共同主办,“秘鲁亚洲时装展北京站”于10月24日在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自2017年开始秘鲁驻华使馆商务处将秘鲁时装展带到北京,今年已是第三届。此前,“秘鲁时装展”作为展示秘鲁时装产业的标志性活动,已在圣保罗、纽约,巴黎和柏林等世界时尚之都多次成功举办,并为主流国际市场的客商零距离接触秘鲁时装商品提供了绝佳的平台。 此次“秘鲁时装展”北京站是秘鲁时装亚洲巡回的一部分,此前已经结束首尔展的推广,北京站后还将前往东京。活动旨在加速推进秘鲁羊驼毛服装服饰走向亚洲市场的步伐,将羊驼毛这一国宝级产业隆重推上亚洲时装界舞台,羊驼毛成衣、配饰及家居产品是本次活动主推的重量级产品。

本次活动为中国和秘鲁企业提供了商务洽谈的平台,参加本次“一对一商务洽谈”的中方企业包括:京东全球购、京东女装、blue erdos、1436、网易考拉海购、网易严选等多家知名企业和进口商品平台;秘鲁企业代表团包括:拥有23年出口经验的Raffa Proexco Eirl、 全球化生产的Classic Alpaca, 注重可持续理念的Eco Valley Wildlife,隶属秘鲁最大羊驼纺织集团Michell Group的MFH KNITS,以及Colca Fabrics、Fina Alpaca、Incalpaca Industria Alpaka、Mexthon、Silvia fashion和Sumaq Qara。

众所周知,全世界90%的羊驼都生活在秘鲁。而羊驼毛质轻柔亮,其特殊的中空物理结构使得羊驼毛的保暖性能远远优于羊毛和马海毛,且透气性极佳。并且羊驼毛还有抵御日光辐射及保湿护肤的效果。羊驼毛在国际市场上备受青睐,包括Max Mara和Loro Piana在内的许多国际时装品牌都在使用羊驼毛。

展会现场,极具代表性的秘鲁企业将自己的产品、设计、理念带到北京,以期在和中方企业代表的交流中展示秘鲁羊驼毛服装服饰和家居用品的独特魅力,寻求更多、更新、更全面的合作。

此前,秘鲁羊驼毛也已经进入北京消费者的视野中,在北京王府井百货大楼的二层以及三里屯世茂工三百货一层的秘鲁之家,都已经出现了秘鲁羊驼毛成衣配饰的身影。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去那里看看,亲身感受一下秘鲁羊驼毛如此多的优质品质。

相信经过形式多样的推广活动,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对于秘鲁羊驼毛服装产品的了解更加深入,在寒冬降临之前,暖身又时尚的秘鲁羊驼毛将会呵护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02号色  canmake口红保质期  斜口口红管怎么直接灌入  迪奥口红日期8G01  香奈儿43号口红颜色  杜嘉班纳口红643替代  代购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陈一凡口红什么色  tf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橘色系列口红  得鲜口红mo6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为什么一抹口红就起皮  雅邦口红颜色推荐  长春迪奥口红999专柜价  倩丽口红热门色号  玫瑰花粉做口红教程  迪奥口红952效果图  润百颜故宫口红铅含量  手工口红表面不亮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  什么是蓝调的口红  得鲜口红必买色号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好用  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伊蒂之屋 口红 铅超标  迪奥香奈儿兰蔻口红哪个好  露华浓口红815  mac口红811试色  香奈儿唇膏69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ac7是什么颜色  蜜丝佛陀口红颜色排位  口红的用法步骤  迪奥口红外壳重吗  chanel口红干  dior口红哪款适合学生  口红热卖颜色  大牌口红算奢侈品吗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分装口红能买么  得鲜口红含铅低  口红多久空管  2019tf白管07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最好  圣罗兰口红成分健康吗  倩碧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太润油腻怎么办  tf迷你99口红和16区别  平价口红替代色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怎么把口红融化成浆  水润和雾面口红区别  口红桃花粉适合什么人  水晶变色口红  迪奥回收口红  迪奥口红787颜色  纪梵希口红套盒34支装  迪奥775口红适合多少岁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迪奥官网买的口红包装  kiko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好用的梅子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黑管口红  娇兰26口红  mac口红一股塑料味  杜嘉班纳15年限量口红  上牙齿突出怎么涂口红  有香味的大牌口红  黑皮肤适合梅子色口红  五十元的口红  买口红有瘾  涂口红之前用什么唇膏好  欧莱雅最火口红  巧克力味的口红叫什么牌子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mac18年限量版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歪的  自己融口红  唇色深口红色号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