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oma艾欧码与您相约CIIE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ioma艾欧码与您相约CIIE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于:未知2019-11-01 17:32编辑:human
分享:

 

 

伴随着科研技术不断创新,消费水平持续升级,国人对于护肤的意识随之增强,对于健康肌肤的理念逐步形成。追求容貌之美的同时,也催生了更多元化、更个性化的诉求,崇尚“量身定制”作为表达自我的媒介,每一个个体都渴望独一无二,活出真我,这也正和ioma艾欧码“为我而生”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顺应时代趋势和广大爱美人士的召唤,这个11月,ioma艾欧码将重磅出席第二届进博会,开启一场革命性「黑科技定制化」之旅,绽放法式奢宠焕变传奇。

全球巅峰盛会 谱写未来共享篇章

这是一段全球聚焦的高光时刻,更是一场意义重大的共享盛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CIIE),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展会声势浩大,规模远超以往;五洲四海,万商云集,各种新产品新技术频频亮相,使其首次举办就跻身全球前十大商业展会,亦成为了国际贸易发展史上一大创举。

颠覆性高科技 开启生活无限可能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携无限商机将如约而至,2019年11月5日至10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再次登场。其规模和品质将进一步超越首届:150多个参会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36万平方米展览总面积、7大类领域 3000多家参展企业、众多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都将汇聚于此。“新鲜度”与“吸精力”一如既往,颠覆性的高科技产品及智能、高端装备,更是成为了进博会的最大亮点。

前沿科学为化妆品创新带来无限潜能,也进一步推动了智能美业热潮的来临。ioma艾欧码作为个性化定制护肤领导者,以科技之钥解锁美肌密码,开启高科技定制专属护肤的新纪元,将走在美业新时代的最前沿 

前沿美容科技 引领智能护肤革新

届时,ioma艾欧码将展出尖端专利科研成果:最新一代面部肌肤精密检测仪 SPHERE 2 ™和九大系列美肌臻品重磅亮相,展现个性化定制护肤的高效焕变。

 

图片1

区别于以往让用户被动接受产品的模式,ioma艾欧码颠覆固有成规 重新定义护肤体验,聚焦于科研创新,通过自主研发的肌肤检测设备,为消费者提供精准、可靠的定量皮肤检测,让每一个人能全面掌握自我状态及潜在问题

 

图片2

通过强大的数据采集功能,对自有数据库中的三百万次皮肤检测样本,进行精准化数据分析。依托MEMS(微电子机械系统)的世界级先端技术,ioma科研团队致力将高科技与护肤品相结合,倾注无数专利心血和上千万费用投资,研制出九大系列高级护肤臻品,直击肌肤多种问题和需求,带给肌肤最大的效能和愉悦的使用体验

 

图片3

量身定制护肤 见证肌肤为我而生

同时ioma艾欧码在现场将特别开辟一个体验区,展示最先端的定制化数字护肤。一旦完成肌肤检测,基于每个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通过ioma In LAB微型实验室,量身定制专属护肤品,一分钟内快速完成配方,严格秉承“为我而生”,因人制宜达到实现功效性和安全性的最佳平衡点,让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专属自己的美。

 

图片4

跨越国界的美 牵系中法友谊纽带

今年正逢中法建交55周年,法国也成为第二届进博会的主宾国之一,ioma艾欧码作为法国高端品牌,致力于作为促进两国友好往来的友谊枢纽,见证中法相与而欢的往来、交流与合作,跨越空间与国界,将优雅的法式风情,以个性化、科技感、互动性的形式呈现在进博会现场,带给所有心驰神往的中国消费者。

 

图片5

就让肉眼见证科技幻想,肌肤尽情体验,11月5日-10日ioma艾欧码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1B2-04)展出,将一份“来自欧洲的优雅”从法国巴黎运到了中国。

与此同时,ioma艾欧码中国区独家总代理商杭州时先、法国ioma总部团队欧洲市场总监及ioma科研团队、联合利华集团亚太中东地区负责人也将出席此次盛会,一同揭开智能护肤奥秘。届时,欢迎各界人士莅临参观。

ioma艾欧码与您相约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万众瞩目,蓄势待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哪些好  迪奥最贵的口红价格  mac口红转不动  颜九推荐的大牌口红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吗  月季花制作口红粉  tf口红黑管21号是啥色  9款口红小红书推荐  御姐口红色  自己做的口红太油了怎么回事  口红mac哪个颜色好看  鲜红色口红  两只口红被海关扣了  北京t2免税店有什么品牌口红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怎么办  迪奥762口红颜色  空的口红管废物利用  怎样分装口红  美宝莲超级显肤色的口红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550效果图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  香奈儿口红为什么这么干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香奈儿口红梅子色显黑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持久度最好  口红专柜会帮忙验货吗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  屈臣氏有mac的口红吗  口红冬天室外会冻坏  涂口红前需要粉底打底吗  植村秀口红分类  感觉自己涂口红很奇怪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区别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新买的口红放冰箱吗  黑色衣服玫红色口红  玫珂菲口红401是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价位  迪奥532号口红多少钱  半支口红  口红叠涂的步骤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nyx气垫口红怎么打开  什么牌子的口红粉好  圣罗兰86口红和87对比  香缇卡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766上嘴效果图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  nars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色号028  雅诗兰黛口红原料  玫珂菲400蜡笔口红  用迪奥口红过敏  男士口红推荐  mac润泽口红试色  乐山哪里有口红专柜  风流涂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孙策  一涂口红嘴巴就起皮  自制口红粉  口红嘴角处怎么处理  高柏诗魔芯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扔水里不漂浮  琦色口红好吗  clinique口红  ysl的豆沙色口红推荐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浅  mac口红色号chili  口红为什么要买大牌  口红成膜怎么判断  香奈儿口红系列有啥区别  春夏口红  迪奥口红与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法国小品牌口红  迪奥741口红试色  isical口红色号5  迪奥859口红多少钱  普通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口红一般都有什么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