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时尚无界:萃华珠宝璀璨威尼斯光影殿堂

时尚无界:萃华珠宝璀璨威尼斯光影殿堂

来源于:未知2019-09-05 17:32编辑:human
分享:

 

时尚无界,世界无界。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在意大利盛大开幕,继亮相戛纳国际电影节后,萃华珠宝亮相意大利威尼斯,携手法国小姐Delphine Wespiser、国际超模Patricia Contreras璀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红毯,东西方文化与珠宝交相辉映,开启一场跨文化、跨行业的珠宝光影艺术之旅。

 

 

法国小姐Delphine Wespiser佩戴萃华原创珠宝《萃舞风华》套系华美出席电影节红毯

 

 

意大利超模、演员Patricia Contreras佩戴萃华原创珠宝《映月流珠》耳饰盛装亮相电影节红毯

 

意大利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与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并称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创办于1932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电影节,即世界上第一个国际电影节,号称“国际电影节之父”,以电影为严肃的艺术服务为宗旨,独具艺术性和批判性,是诸多电影大师的摇篮。

 

当中国珠宝设计与工艺遇上充满异国风情的水上威尼斯,仿佛一颗璀璨在意大利的明珠,在亚得里亚海的波涛中熠熠生辉。法国小姐Delphine Wespiser佩戴萃华原创珠宝《萃舞风华》套系华美出席电影节红毯,碰撞出独具国际风范的时尚艺术,一经亮相便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萃意飞舞,恣意风华,萃华原创珠宝《萃舞风华》套系设计灵感来源于故宫博物院珍藏“银镀金嵌珠宝蝴蝶簪”,取东方意蕴与蝴蝶成双起舞的美好姿态,融合西方钻石时尚,线条流畅大气,打造了符合东西方审美的经典时尚,犹如时光里的美人,任世间纷繁,光彩依旧。

 

Delphine Wespiser,曾在2012年法国小姐选美大赛中摘得桂冠,当选“法国小姐”。如今,Delphine Wespiser活跃在各大国际时尚舞台,数次应邀出席戛纳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等,并积极投入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长期致力于国际公益!

 

意大利超模、演员Patricia Contreras佩戴萃华原创珠宝《映月流珠》耳饰盛装亮相电影节红毯,跨界演绎珠宝时尚+电影艺术的魅力,完美衬托其国际超模身材与气质。

 

 

闲庭映月,流珠如梦。萃华原创珠宝《映月流珠》耳饰,设计灵感来源于故宫博物院珍藏“银镀金点翠串珠流苏”,以珍珠为材,以流苏为型,以东方的婀娜点缀,融合西方时尚语言,恰似伊人月下踱步闲庭,一步一摇,摇曳生姿。

 

意大利超模、演员Patricia Contreras,曾主演”skertzi a parte”、”commissario rex”、”Non e statomiofiglio”等影片,特别是她在“The lady”中主演的Lory del Santo角色令她声名鹊起,曾参加意大利真人秀”Isola deiFamosi”。

 

萃华创新设计,将中国传统文化和工艺以时尚化的方式表达,让传承千年的中国文化和皇家技艺,以珠宝形式进行国际化、当代化地完美演绎。此次国际巨星们在威尼斯电影节红毯间选择佩戴萃华珠宝,引起广泛关注,掀起一股热潮!

 

 

萃华设计总监郭夷锬与Delphine Wespiser、Patricia Contreras合影

 

精雕细琢的大国匠心精神,巧夺天工的大师工艺,萃华用华夏五千年的文化传承,融合世界时尚,打造未来时尚生活方式。中国的珠宝设计和工艺,通过萃华跨文化、跨行业的无界表达和演绎方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为跨越时间和空间仍魅力不减的最美“中国礼物”,给国际高级珠宝界带来全新的意义与价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平价最值得买的口红  自制口红大牌颜色比例  tf口红85号好不好  小辣椒口红掉色厉害吗  口红代购跟专柜的差别  迪奥官网买口红多久发货  香奈儿口红怎么打开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有么  涂口红后嘴唇干裂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CPB新版细管口红  女生抹口红的暗示  口红的排行榜前十名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tf黑管69口红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heze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盘好用吗  香奈儿小样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盐城mac口红实体店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榜及价格  mac王者荣耀口红海报  娇兰n091口红  什么口红滋润又平价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口红代替眼影画法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平价  兰瑟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p字母开头的口红  哪里可以买tf口红  手工口红膏体没光泽度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规定的  迪奥口红免税店和专柜对比  迪奥口红上面有五角星吗  迪奥口红999太干  补口红需要补擦润唇膏  vibe口红官网  香奈儿丝绒口红试色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唇内黏膜滑涂不上口红  mac口红dfordanger试色  闲鱼上的二手口红能买吗  香北极熊口红哪里可以买到  雅诗兰黛口红301试色  ysl口红12号圆管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热天口红可以放冰箱吗  口红颜色对应图  口红介绍课件  cpb口红105试色  什么品牌口红比较好  迪奥的口红卡唇纹吗  在泰国买口红  嘴唇比较薄涂口红好看  香奈儿口红丝绒118  阿玛尼那款口红不掉色  mac口红包装盒设计理念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  夏天口红怎么保存寝室  dior口红766试色  得鲜d02口红  clio口红小黑根  怎么把口红变成腮红  silk matte是什么口红  像指甲油瓶子的口红  夏天快递口红会不会化  不化妆涂口红还是唇釉  zoey这个口红怎么样  吃饭前擦口红技巧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mac口红官网能退订单吗  ukiss口红介绍  迪奥口红571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230怎么样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  cpb口红哪只颜色最好看  涂口红不好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