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和我“益”起来——兰希黎公益基金会成立

和我“益”起来——兰希黎公益基金会成立

来源于:未知2019-09-05 17:22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大凉山考察并指出坚持教育扶贫,打赢教育扶贫攻坚战号召,践行社会责任,兰希黎和腾讯公益共同汇集爱心力量,成立兰希黎公益基金会,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支教老师募集爱心善款,助力大凉山。

凉山州位于四川省西南部,下辖17个县市,其中11个为国家级贫困地区。由于缺乏着教育资源,大部分儿童无法接受到好的教育。兰希黎自成立以来,一直心系山村教育问题,在了解到凉山州美姑县的教育情况后,毅然决定承担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凉山教育。

自2016年起,四年间兰希黎陆续向四川省索玛花慈善基金会捐款八次,共计捐款1506777元,为大凉山孩子购买教学用品、建立爱心小学、提供支教老师的生活补贴等。此外,兰希黎于2017年启动一对一的爱心助学活动,目前已经完成对50名凉山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爱心捐助。

兰希黎公益基金会的成立,更加表明了企业对公益的态度,一定要让大凉山的孩子能温饱、有水喝、能上学、有人教。为解决这些问题,兰希黎公益基金会更是联合四川省索玛慈善基金会,以贫困县乡、村学校为中心,围绕“能上学”到“上好学”两大板块,开展“索玛花支教、爱心助学、阳光午餐、净水助学”四个项目。

兰希黎爱心公益之索玛花支教项目

兰希黎公益基金索玛花支教项目是对教育环境差、师资力量弱的山区给予支教帮助。包括志愿者的招募、培训、日常教学和生活管理、总结大会等费用,项目预计筹款450000元,按照每人每月2250元计算,可帮助20位支教老师10个月。

兰希黎公益基金之爱心助学项目

每年总有些因为缴不起学费和生活费的大凉山孩子选择辍学,兰希黎公益基金爱心助学项目主要用于索玛花爱心助学项目的开展,用于贫困学生每人每月100-500不等的生活补助等,项目预计筹款110000元。按照标准每人每月220,可支撑50位学生10个月的生活补助。

兰希黎公益基金之阳光午餐项目

2018年,政府专项资金已经基本覆盖地区内所有学生的营养午餐,但要开餐,还需建立厨房、配套厨具和餐具、聘请厨师等。兰希黎公益基金阳光午餐项目主要用于支持开餐贫困学校的厨师工资等,项目预算127628.5元,可支付5所学校5位厨师10个月的工资。

兰希黎公益基金之净水助学项目

学校建在山脊上,土地贫瘠、水资源缺乏、地表水面临着日益严重的污染。兰希黎公益基金净水项目主要用于索玛花爱心建校的饮水工程项目《美姑县大桥初级中学饮水项目》的开展,帮助缺水的贫困山区学校建设饮水工程,项目预算271600元。

兰希黎负责人表示:“或许我们无法彻底消除贫困、改变命运,但是尽己所能地为师生们改善学习环境,这便是兰希黎公益基金成立的初衷。”

一个人的力量纵使微小,但多人的力量汇聚起来便是庞大的能量,兰希黎期待您一起行动,关注腾讯99公益日,和我“益”一起,用爱心支持乡村教育,阻断贫困代际传递,为孩子们照亮前行的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用的口红融在一起  mac口红代购价  mac口红aa7是什么色  三个字母的口红有哪些  ysl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六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cl口红批号就6位  阿玛尼口红色卡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  两只口红融在一起  圣罗兰比较火的口红  纪梵希14号口红试色  中国国内口红品牌  十大奢侈品口红  免税店有口红吗  口红盘自制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的那个好好  迪奥畅销款口红  dear loyea大理石口红  故宫口红为什么下架了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草莓粉能做口红吗  口红的大小分类  怎么将口红变成唇釉  素颜涂完美日记哪个口红  世界顶级口红排行榜  km口红21号到25  口红试色卡能用几次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色  娇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大牌口红流行色号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  最有名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品牌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70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拿出来  迪奥260口红颜色  口红粘杯子杯怎么清洗  爱丽小屋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405  哪个牌子口红最便宜  tf口红黑管 20号  mac口红色号dare you  男生都不喜欢女生涂口红吗  迪奥脏橘色口红几号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自制巧克力口红的做法  口红晕出嘴唇  口红带z什么牌子  搏骋口红多少钱  枫叶红口红哪个好看  ysl15号口红圆管  迪奥口红的详细介绍  美宝莲233和214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05和09  大嘴巴怎样涂口红技巧  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雾面口红的制作方法  阿玛尼口红200怎样  口红像什么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口红分装后怎么涂  mac宝石色口红色号  tf是口红界的什么车型  涂完润唇膏涂不上口红  cpb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milan口红好用吗  倩碧口红颜色表  经常涂口红和从来不涂的人  dior口红560试色  口红哪个牌子的好用些  欧莱雅口红橙色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阳光橘口红适合什么人  不沾杯的口红排行  高温天气口红怎么保存  抖音推荐的几款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