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许玉焕女受邀2019全球华人中秋联谊会 一举揽获三大奖

许玉焕女受邀2019全球华人中秋联谊会 一举揽获三大奖

来源于:未知2019-09-05 16:22编辑:human
分享:

 

同根同梦·2019全球华人中秋联谊会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创新峰会,于8月26日-28日在中国·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G2 Beauty Group时尚美容集团董事长许玉焕女士荣幸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为祖国经济领域作出卓越贡献的杰出华人代表身份,应邀参加盛会,并有幸被安排与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同志单独合影。

 

  图为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

  本次盛会聚集了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原主席翟立功,全国人大原财经委副主任贺铿,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成等领导,数百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华商一同相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和全球优秀华商合影

  许玉焕(左三)

  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仅聚集了十余位来自各界华商侨领、政企领导、行业杰出人士。许玉焕女士非常荣幸以华商贵宾身份,受邀至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得到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领导亲切接见。

  许玉焕荣幸和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单独合影

  8月28日,“同根同梦·2019华人中秋联欢晚会”于北京中央民族歌舞剧院隆重举行,晚会现场对致力于建国七十周年杰出贡献企业及杰出人物进行表彰。鉴于许玉焕女士在经济、文化领域作出的杰出贡献,经华人中秋联谊会专家评审委员会和舆情监测机构审核评选,表彰她在华人华侨经济文化领域给做出的卓越贡献,许玉焕有幸走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彰晚宴的红地毯。

  获奖代表G2时尚美容集团创办人许玉焕走红毯

  许玉焕(左三)和来自全球优秀企业家上台领奖

  许玉焕女士,15岁踏入美容行业,2003年在澳门成立首家G2 Beauty Group时尚美容中心,2008集团进军香港市场,随之在2016年把集团业务扩展到内地市场,凭过人的美业成就以及专业美容知识和经验,在港、澳、内地斩获多个殊荣,不但荣膺《加拿大特许管理学院院士》《林肯大学荣誉博士》,而且获得诺贝尔奖学人《亚洲杰出女领袖奖》、《美容创业家大奖(钻石级)》、香港《杰出企业领袖人物大奖》、《IBP至尊企业品牌奖》等数十项荣誉。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许玉焕女士率G2 Beauty Group时尚美容集团再次揽获三项荣誉。G2 Beauty Group时尚美容集团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杰出贡献企业」,身为G2 Beauty Group时尚美容集团董事长许玉焕女士,凭借多年来在经济及文化领域卓越口碑及贡献,一举荣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领军人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杰出女性」两大荣誉称号。此外,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联部副部长马文普,上台亲切为许玉焕女士进行颁奖。

  许玉焕与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马文普合影

  许玉焕女士向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非常荣幸亲自参与并且目睹祖国经济的繁荣,非常感谢国家与社会各界对G2 Beauty Group时尚美容集团的认可和肯定。

  在“改革创新商业经济峰会”上,国家政府领导、经济专家现场解读国家方针政策,旨在帮助众侨商深度了解国家经济发展方针和未来趋势,以适应当下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及时做出正确的市场判断。

  许玉焕揽获三项荣誉证书

  G2时尚美容集团创办人许玉焕获奖图

  这是一场为期三天的盛会,许玉焕女士等一众海内外华人同胞齐聚一堂,不仅参与“欢迎晚宴”,“改革创新商业经济峰会”“同根同梦·2019华人中秋联欢晚会”“总裁私享会”,“工商领袖峰会”等活动,还以优秀华商贵宾在长城脚下进行爱国宣言,参与“巍巍长城·我的中国心——八达岭长城爱国宣言仪式”,感受到同胞的精神力量,弘扬全球华人爱国主义情怀。

  华人同胞在长城脚下合唱《我的中国心》

  G2 Beauty Group时尚美容集团以稳中求进的精神面貌,持续扩展港澳内地美业市场,许玉焕女士感谢国家推动华商企业快速发展,帮助华商企业解决发展,感谢国家为华人企业搭建这样一个高效、开放的交流平台,在会议上相互分享相互创业历程以及企业成功的经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前打底唇膏哪个牌子好用  资生堂口红217  迪奥口红757  口红在免税店买便宜多少  兰瑟真丝派口红16号色  玫瑰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送粉红色口红给女生  像子弹头的是什么口红  怎么拿口红当腮红  杜嘉班纳口红619  哪款口红最好  好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564好看吗  口红 薄涂 方法  女生让男生选口红颜色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区别  迪奥红管口红555试色  35岁女人用什么颜色口红  2019年迪奥口红流行色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是珊瑚红  去专柜买口红给手提袋吗  水润口红推荐  一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小嘴薄嘴唇怎么涂口红  双层口红哪种好又实惠  哪种口红滋润度最高  兰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  迪奥适合黑皮肤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扫出为法国  倩碧小方口红  紫调口红有哪些  俄罗斯买mac口红多少钱  怎么防止口红粘牙  玫珂菲口红402  哪里可以买tf口红  漂亮的口红怎么画  貂蝉拜月口红  玛丽黛佳口红质量好吗  兰蔻96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746口红颜色好看吗  甜菜根口红效果  适合学生口红品牌大全  香奈儿炫光口红104试色  1000价位的口红  口红膏体倾斜了怎么办  梅子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2019纪梵希最新款口红  送朋友迪奥口红丢人吗  嘴唇稍厚怎么涂口红  打口红嘴唇干怎么办  男生送女生ysl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火  橙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国际奢华口红品牌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  欧莱雅口红603色号  ysl13号口红圆管  嘴唇干的人买什么口红  抖音一大盒24支口红  娇兰宝石口红45号色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  迪奥口红844号好看吗  先润唇膏再涂口红对吗  香奈儿口红40号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味道  欧莱雅黑管口红233  涂了润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tf 口红 色号  什么口红好用  实验室制口红实验报告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cpb口红色号在哪个位置  上学涂什么口红不被发现  迪奥口红999正红多少钱  silky口红价格  红棕色口红搭配的眼影  mac豆沙色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