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北京艺星女博士鼻整形公开直播,华北地区鼻修复示范基地正式成立!

北京艺星女博士鼻整形公开直播,华北地区鼻修复示范基地正式成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12-04 11:01编辑:vdoer
分享:

12月2日

第一届京津冀整形美容专家论坛

女博士鼻整形手术公开直播

在北京艺星百级层流手术室进行

京城知名学府 女博士

Andy是一名来自于京城知名学府的女博士,拥有许多人羡慕的高学历,却一直被人说成第三类人,Andy时常羡慕那些长得漂亮的女孩,内心一直有一个美鼻梦想。许多人觉得学历越高的人知识结构越完善,内心也越强大,不需要整形,而Andy认为整不整形和学历高低是没有关系的。

巅峰鼻技 美力未来

Andy很早的时候就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恰好看到了北京艺星美鼻专家团的案例,并且了解到北京艺星是品牌连锁机构,在整形领域的技术口碑都是不错的,那时候开始内心就埋下了想要改变的种子,美丽是不能等的。

匠心态度 成就高度

发布会现场,薛轶群院长从专业的美学标准,精密的测量,为Andy设计了“BSK骨雕隆鼻术”方案,进行鼻梁、鼻中隔、鼻小柱、鼻尖下小叶、鼻翼沟、鼻基底等部位的全鼻矫正,共包含8个手术项目,并对记者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发布会结束后,Andy进到手术室开启她的变美之旅,网易对手术过程进行全程直播。

艺星贴心接待服务

五感六觉 星级服务

确定BSK骨雕隆鼻方案

精准画线 专属设计

让我们一起期待Andy的蜕变!

12月1-2日,首届京津冀整形美容主任论坛暨中华医美专家大讲堂(北京站)于京召开,北京艺星于现场接受了“华北地区鼻整形修复示范基地”的授牌。

艺星集团副总裁雷宗宪与大会主席范巨峰

北京艺星整形科薛轶群院长 受邀出席会议

新品首发 BSK骨雕隆鼻

BSK骨雕隆鼻术是艺星鼻整形专家团队,经过数十年的临床实践研究,在第一代BSK宫廷全肋软骨隆鼻技术基础上再度升级,综合运用鼻部美学、人体美学原理,鼻背、鼻小柱、鼻中隔三方面综合设计,鼻尖、鼻梁、鼻翼塑型一步到位,整体设计、量身打造、精雕细琢,呈现自然俏丽完美形态。

4大技术优势

科技材料代替自软骨,减少创伤

专业精湛的雕刻技术,防止偏曲

精细包裹植入更严密,防止透光

多重鼻支架搭建技术,不惧揉捏

◆ ◆ ◆ ◆

学术艺星 责任典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