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不整容不打针!苏有朋冻龄脸养成全靠ta

不整容不打针!苏有朋冻龄脸养成全靠ta

来源于:未知2019-09-16 15:23编辑:human
分享:

提到国产综艺,似乎就避不开“抄袭”、“剧本”诸如此类的话题,但我发现最近有一档综艺——《向往的奇遇》就完全不同。与其说是综艺,其实更像是一段放飞自我、洗涤身心的元气之旅,还特别邀请了苏有朋当嘉宾。

image.png

说起苏有朋,他在这档节目中的表现,完全就是一个邻家大哥哥的模样。没有架子,足够真实,实打实地又圈了一波粉。再看他整个人的状态,要不是我从小看《还珠格格》长大的,真会以为他就是个20岁出头的小哥哥!不信的话,你看几分钟节目(点下方视频即可)~

image.png

新闻天天吹爆女明星“不老童颜”,你们真应该看看隔壁的苏有朋,这才叫真正的“冻龄有术”!紧实饱满的皮肤,还几乎看不到一点瑕疵,恍惚之间仿佛回到了小虎队时期。谁又能相信,如今的苏有朋已经46岁了呢?

image.png

想必大家此时此刻,都迫不及待想知道苏有朋的冻龄秘籍吧?别急,我可都给大家扒出来了!原来,苏有朋的童颜也并非天生,而是后天精心的保养得来的→

image.png

Tips1:认真防晒

image.png

看《向往的奇遇》第二集,你就会发现苏有朋竟是个“防晒狂魔”。明明都已经戴上了防晒袖套,出门前还不忘再涂一遍防晒。如此不遗余力地护肤防晒,看得我都甘拜下风!用他的话来说,紫外线会加速肌肤的衰老,所以每天都会做好防晒,这也是他的“防垮脸秘籍”中最关键的一招。

image.png

对了,苏有朋在节目中用的防晒,也被我找到了本尊,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原来,他用的是日本专业医美抗衰品牌MT METATRON出品的防晒乳液,听起来就超厉害的样子,一查功课发现果然不同凡响。

image.png

☆全波段防护,有效防光老化

image.png

MT防晒乳液虽是一款物理防晒,却完美覆盖了UVA、UVB波段,算得上是一款优秀的广谱防晒。SPF34、PA+++的防晒指数也完全没有虚标,再加上防水抗汗这项功能,别说应对日常通勤场合了,出门旅游都不在话下。

☆使用感舒适,避免粘腻搓泥

image.png

柔滑水润的乳液质地,也值得好好地夸赞一番。流动性很强,上脸完全不会觉得厚重粘腻,反而是很轻薄很透气的肤感。成膜速度也极快,很适合懒妹子使用。与市面上其他物理防晒相比,它也没有泛白、搓泥的问题,使用感绝佳!

☆了维他命E成分加持,兼顾抗氧化

image.png

除了防护力靠谱以外,MT防晒乳液还考虑到了抗氧化方面,因此额外添加了维他命E成分。有它在,不仅可以有效抵抗因紫外线造成的活性氧受损,起到抗氧化作用,还很好地兼顾了补水保湿效果。即便长时间身处户外,也完全可以放心。

☆日本品牌,主打医美抗衰

image.png

MT METATRON这个品牌虽然目前在国内还算冷门,在日本专业美容院线的占有率排名却是第一,真真正正的日本女生都在用的品牌!不仅如此,它还是获得过日本美容院线行业顶尖杂志认证的品牌,自身实力当真不容小觑。

image.png

品牌主打医美抗衰,在成分配方上也很优秀,各大产品线的分别含有肌肽、干细胞、泛醇等,有些产品还加入了DMAE这一珍稀抗衰成分!要知道,目前世界上只有2个品牌对DMAE进行提取并运用到了化妆品中,这其中一个就是MT METATRON,有多了不起大家可以自行想象~

Tips2:抗糖化

image.png

苏有朋曾经公开表示过,要想有效防垮脸,奶茶这种东西想都别想!糖分会让你的脸部胶原蛋白糖化,进而造成皮肤暗黄松弛等一系列问题。当然,他说的抗糖也并非完全戒糖,而是抵制无用的、额外的、过量的糖,尤其是像奶茶、蛋糕这类精制加工糖。

image.png

当然,如果甜食欲控制不了,不妨试试MT METATRON紧致弹润焕肤系列.其中有个抗衰核心成分肌肽,就是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抗糖化能力。而且它含有高浓度DMAE成分,能对肌肤起到很好的提拉紧致的作用,帮助对抗地心引力。

Tips3:坚持健身

image.png

就连苏有朋自己都不得不承认,他的驻颜术在很大程度上是长期健身的功劳。适当的运动,不仅有助于加快新陈代谢,还可以帮助身体排出毒素。如果大家不爱跑步这种乏味无趣的运动项目,也可以选择游泳、瑜伽哦~

不整容、不打针,靠护肤和自律健身管理身材的不老男神,可以说是娱乐圈里一股清流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蜜丝佛陀口红827  兰蔻口红290真实试色  爱丽小屋口红热门色号  迪奥口红  平价口红推荐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美宝莲唇膏口红好吗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不沾杯品牌口红排行榜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  nars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被指甲划了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  用口红怎么画唇形  爱丽小屋be101口红  抹口红前可以抹唇蜜吗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颜色  vibe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买什么牌子的最好  粉豆沙色口红  迪奥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女生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好听的口红名字大全集  香奈儿口红香味大吗  娇韵诗口红孕妇能用吗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851  外壳是粉蓝渐变的口红  香港圣罗兰口红多少錢  mac口红膏体有两条划痕  marrakesh口红  mamew口红多少钱  得鲜口红正品  唇釉怎么做口红  红棕色口红搭配的眼影  夏天旅游口红怎么保管  迪奥口红日期8b03  哪个品牌口红滋润添加剂少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样  阿玛尼红色系全套口红  兰蔻菁纯柔润口红360试色  迪奥口红粉色系哪个颜色好看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女生口红多少钱一支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正常价格  mac口红各色号读音  不掉色不拔干的口红  口红可以用几年过期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资生堂口红430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用  凯芙兰口红3号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久  唇釉健康还是口红健康  冬天口红放车里可以么  好用的雾面口红推荐  利兹口红是哪里的  口红十大排行榜  酒红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表  圣罗兰10号口红什么色  销量好又好看的口红  用完小蓝罐可以擦口红吗  橘色口红给人什么感觉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危害  烙色口红安全吗  口红最高端的牌子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mac口红红盖是限量版吗  mac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不贵  迪奥新款口红2019  章小蕙口红  液体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cl口红怎么查真伪  口红品牌名称大全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  df口红样品  好看的紫色口红推荐